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爆料公社 結果共1,245筆

  • 台南54歲女徵婚 喊存款要500萬!「7不條件」網看傻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分享,位於台南街頭竟出現1則引人注目的「徵婚啟事」,原來是該棟公寓其中1名住戶掛在自家門口,想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子提出「7不」條件,不僅要求有車有房,還要有台幣500萬的存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9 16:27
  • 爆料公社是中資?投審會:股東台灣人 未確定是否變更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百萬粉絲,但有網友指稱其資本額高達新台幣4200萬元,是一間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的外資公司,更被質疑有中資介入。經濟部投審會發言人蘇琪彥今(16)日回應,經檢視該公司設立時的股東結構,其股東組成均為台灣人,目前並無中資介入的問題,但暫無法確定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後續若有需要,不排除會另請公司說明。
    2023/01/16 15:01
  • 爆料公社遭疑中資 投審會有動作了!明將查閱公司資料

    近日網友指稱,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資本額高達新台幣4200萬,是一間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的外資公司,懷疑背後為中資。經濟部投審會表示,明天會查閱公司資料,必要時將請公司說明股權結構。
    2023/01/15 15:12
  • 資本額4200萬!「爆料公社」爆中資運作 版主說話了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有200多萬粉絲,其他爆系社團等也都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指稱,爆料公社資本額高達4200萬元台幣,幾乎是台灣公關廣告行銷的第一品牌,奧美廣告的2倍。網友推斷,有如此規模,甚至大費周章到海外註冊,「爆料公社背後是中資在運作」。
    2023/01/15 07:57
  • 驚險瞬間!Kuga「進加油站躲紅燈」 切路肩硬超車全都錄

    2022年1月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以嘲諷口吻寫下「都市叢林,當個聰明的用路人」,來形容一輛紫色Ford Kuga ST-Line車主的離譜開車行徑。該名車主不但一直從狹窄的路肩超越停等紅燈的車陣,還秒切進加油站來躲避紅燈,整個行為被發文者的行車記錄器完整錄下,Po上網後,網友們毫不留情直接砲轟Kuga車主。
    2023/01/12 21:30
  • 尾牙抽中大獎!回家秒遭二貓毒手 網笑:多麼痛的領悟

    進入年初尾牙季,許多公司為了犒賞職員,在抽獎環節上都會準備各式好禮,讓大家踴躍參與、試試手氣。有一名網友相當幸運,竟抽中大獎「液晶電視」,誰料,電視一搬回家,兩隻貓小孩竟立即粉碎這場中獎夢,讓網友看了直呼「多麼痛的領悟!」。
    2023/01/10 05:20
  • 鎖灌三秒膠、恐嚇老小!家族毒瘤無法管 她悲吼:正義在哪?

    高雄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住在隔壁的堂哥,長期騷擾周邊親戚,不僅會偷東西,還曾用三秒膠破壞門鎖,張女也秀出影像指控,堂哥喝醉酒多次拿棍棒,恐嚇正在帶小孩的媽媽,昨(8)日又謊報她們家火災,張女不滿表示,警方總是息事寧人,害一家人活在恐懼中,怒問「正義在哪?」對此,林園分局表示,已協助張女作竊盜、傷害、恐嚇等筆錄,謊報案件部分也將依法查處。
    2023/01/09 17:09
  • 壞成這樣還能開?網友集體分享「超狂破車」:放感情撞

    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一張Mazda2右側被撞的亂七八糟,卻還繼續在路上行駛的模樣,令許多人在留言區表示自己也在路上見過,還有另一名網友透露車主是女性但有點問題,車上還有許多張被拖吊的藍色封條,引起眾人敲碗故事內容!只不過,故事雖然尚未公開,卻也有其他人接力丟出超離譜事故車在路上奔馳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01/09 14:39
  • 想帶兒子圍爐!公婆卻以「不是我家小孩」拒絕 她怒喊不公

    比起普通家庭,重組家庭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在「家庭融合」上面,如何解決長輩的觀感問題、小孩的適應度,往往成為核心問題。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帶與前夫生的孩子回婆家過年,但被婆婆以「這個小孩不是我們家的」為由拒絕!而丈夫對此不但不挺,還叫她不要回娘家找兒子吃飯,讓她相當不能接受,憤而發文抱怨。
    2023/01/08 05:55
  • 鄰居豪車「霸王硬上弓」佔位!全網歪樓這件事:綠到你發慌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一張來自自家社區群組的對話截圖,只見一位住戶表示自己的車位被鄰居停走,希望對方別亂停車,卻令大片網友想起曾經有一則「人妻教小王如何來家裡偷吃不被發現」的笑話,紛紛笑稱「愛是一道光,綠到你發慌」,甚至連網紅聞氫哥都現身歪樓留言,擔心該名住戶的婚姻不保。
    2023/01/06 21:54
  • 「綁肉羹塑膠繩」竟賣300!老司機曝真相:掛羊頭賣狗肉

    現在網購十分方便,平台也十分多元,幾乎所有物品都可以從網路上購買,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張截圖寫著「剛吃肉羹麵綁在上面的塑膠繩」的蝦皮商品,一條要價300元,讓他十分驚訝真的有人花錢買這種東西,甚至還賣出4個,貼文引發熱議。
    2023/01/03 05:31
  • 「哥吉拉事件」翻版? 人妻崩潰控尪:買到借錢都不還

    哥吉拉事件在去(2022)年引起不少人相當關注,當時一名人妻將丈夫的珍藏公仔哥吉拉送給親戚孩子,造成家庭失和差點演變離婚,事件好不容易才落幕,如今又有翻版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哥吉拉事件後老公更加狂熱的買公仔,甚至買到向她借錢,讓她崩潰直喊,「再買下去,連房子頭期款都存不到了」,發文一出再度掀起關注。
    2023/01/01 15:57
  • 不歡迎文盲!霸氣闆列滿版「內用規則」 用餐客力挺讚爆

    「你可以不配合,我可以不收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一家老闆超有個性的店,大門玻璃上清楚貼著「內用注意事項」,要求大人們看管好小孩、勿擅自開門、不提供廁所,甚至表示「如有發生追貓、嚇貓等行為」,將會請客人出去、慢走不送,語氣相當直接,絲毫沒在客氣。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2萬網友狂讚,紛紛留言力挺老闆,「最喜歡這種店家」。
    2022/12/31 18:51
  • 機車龍頭驚見夾腳拖!網見功能封「生活智慧王」:傳統與科技的結合

    台灣是機車王國,機車的密集度相當高,不少民眾會對愛車做一些小改裝,像是加設手機架、飲料架等,不過有網友近日意外在路上見到有其他騎士在機車龍頭上放置夾腳拖鞋,見到這支夾腳拖鞋的「最新功能」隨即發上網,引發網友的熱議,還大讚該名騎士是「生活智慧王」。
    2022/12/29 21:49
  • 「金溝北」趴水溝狂撈1物 真相曝光網笑爛:拚個財富自由

    你有東西掉進水溝的經驗嗎?近日一位網友透露,自己的攤子外出現一位阿伯「趴在水溝挖東西」,原PO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對方在做什麼,直到耶誕節外出買東西時遇到老公跟阿伯一起開水溝蓋,她才知道對方在找什麼,而物件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阿伯真的很拼」。
    2022/12/29 17:17
  • 這溫泉飯店絕了!免洗筷當門栓 還有多隻小強夜伴房客

    南投信義鄉一家溫泉飯店,遭人在臉書《爆料公社》踢爆,入住時的不好經驗,像是窗簾故障,還有「小強」出現陪伴,最離奇的是,連反鎖用的防盜門卡榫,竟然是用免洗筷固定,讓網友不滿痛批真是爛。
    2022/12/27 15:00
  • 原來都錯了!葡「萄」不唸「逃」 家長傻眼:啥時改的

    「爆料公社」日前轉發一則貼文,表示有網友在看孩子的課文,竟發現葡萄的讀音其實是「葡萄(ㄊㄠ˙)」,讓他傻眼直呼「到底是啥時改的…」,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
    2022/12/26 18:51
  • 女友收同事「曖昧禮物」 他見1動作臉綠炸!網全喊:有鬼

    同事間互送禮物相當正常,但禮物性質若具有曖昧暗示,就很容易打翻醋罈子、引人遐想。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收到了同事送的禮物,但這個禮物竟然是「性感內衣 」,而對方送完還傳訊息說希望女友能穿給他看,讓原PO看了極不是滋味,但兩人爭執的導火線則是,女友「禮貌性」回傳一個害羞的貼圖。
    2022/12/25 05:30
  • 這種餐廳你敢吃?住戶拍下超髒環境 衛生局稽查5缺失

    彷彿被轟炸的廚房,竟然出現在餐廳裡!高雄有民眾PO文在爆料公社上,提到因為大樓發生燒焦事件,和總幹事主委一起上到餐廳,竟然直擊廚房的環境非常髒亂,住戶質問「這種餐廳廚房做出來的食物你們敢吃嗎?」,甚至還強調,直到po文當天都繼續在營業中。
    2022/12/23 18:28
  • 除夕要返校打掃?不去記過?網友:家都沒掃還掃學校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PO文,抱怨一所高職太誇張,居然在過年期間要求學生返校打掃,而且請假沒到還會記過,甚至PO出返校名單,文章立刻引來網友留言,笑稱除夕夜家裡都還沒掃,還要返校,但對此校方表示內容並非事實。
    2022/12/22 18:42
  • 庭院「被鄰當免費停車場」 內行教1招:保證再也見不到

    自家庭院竟淪為免費停車場!一名網友PO文抱怨,老家是三合院格局,門口有一大片庭院,因阿嬤不想花錢安裝鐵門,附近的住戶竟問也不問,就每天爽爽停車,以致於家裡每天都有不同的陌生人進進出出,讓他感到很困擾,於是上網求問解決方法。不少人看到後也提供解方,表示不需花錢也能有效制止,「保證以後一台再也看不見!」
    2022/12/14 16:47
  • 自以為很懂?他騎機車道抱怨「前車不讓」 翻法條公審反遭打臉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上發文抱怨,自己在新北環快高架段的機車道上遇見前方一名騎士不讓道,甚至還翻出《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疑似想公審該名機車騎士,但反倒被其他網友砲轟:「路這麼小條你也要鑽,你這不是PO上來讓人家打臉的嗎…」。
    2022/12/12 14:00
  • 「寶與寶之正面對決」他闖紅燈滑進待轉區 遭賓士違規擊落

    每當有三寶在路上做出詭異行徑時,有些人總會好奇如果碰上另一個三寶時,兩個「寶寶」會擦出什麼火花?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就解答了此疑問!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遇到紅燈後,竟然沒停在停止線前方,而是緩慢騎到待轉區停等,最後遭一輛要左轉的賓士車撞上,網友就譏笑:「寶與寶之正面對決」、「這兩個寶太狠了,不出意外的話要出意外了」。
    2022/12/08 18:39
  • 自稱「砲兵後勤」訂130份便當惡意棄單 新竹8業者受害

    一名自稱「砲兵後勤採購」的民眾,昨(5)日上午致電新竹一家便當店訂購130份便當,還要求幫忙代為向一家食品行訂購食品等物資,屆時會派阿兵哥連同便當一起載走,請店家先代墊20萬元採買費用,遭便當店拒絕代墊後,「砲兵後勤採購」竟棄單訂購的便當,老闆事後氣得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已報案處理。
    2022/12/06 18:43
  • 充電格遭亂停!特斯拉女氣嗆「0878」 網笑:車牌已說明

    台灣一位特斯拉女車主要充電時,卻發現充電格卻被一輛小轎車占用,剛好該台車牌號後方的阿拉伯數字為「0878」,不禁讓女車主立馬嘲諷「真的0878」,照片曝光,網友也笑翻直呼「車牌說明一切」。
    2022/12/06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