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帶兒子圍爐!公婆卻以「不是我家小孩」拒絕 她怒喊不公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05:55
重組家庭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在「家庭融合」上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重組家庭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在「家庭融合」上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起普通家庭,重組家庭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在「家庭融合」上面,如何解決長輩的觀感問題、小孩的適應度,往往成為核心問題。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帶與前夫生的孩子回婆家過年,但被公婆以「這個小孩不是我們家的」為由拒絕!而丈夫對此不但不挺,還叫她不要回娘家找兒子吃飯,讓她相當不能接受。

丈夫要原PO不要回娘家找兒子吃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內容:婆媳關係緊張!周曉涵為討陳亞蘭歡心 現身滷味攤幫忙

根據《爆料公社》的貼文,一名女網友在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的家庭屬於「重組家庭」,自己跟前夫有一個兒子,平常都是娘家的媽媽幫忙帶兒子;而現任丈夫跟前妻也有一個小孩,基本上小孩都在前妻那邊生活。

一名女網友在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夕那天,她想帶與前夫生的兒子到公婆家圍爐吃飯,任誰也沒想到,傳統觀念深植的公婆,竟然以「你兒子不是我們家的小孩」為由拒絕,但小嬸竟然可以帶好朋友一同來圍爐,不禁讓她心想「只是吃個飯,又沒有要住下來,不過分吧?」,況且沒有血緣關係的人都可以一起來吃飯了。
 

更多內容:抱怨惡婆婆結果「也變成惡婆婆」! 他無奈:換了位置換腦袋

事後,原PO跟老公反應這樁事,先生不但沒出言相挺,還要求她不要回娘家看兒子,表示這樣會讓場面更糟,爸媽會不開心,最後甚至還落下「如果你這個媳婦做的很好,好到他爸媽沒話講,我一定開口幫你問我爸媽」,讓原PO憤而發文抱怨。

有網友心疼原PO小孩不能一起圍爐吃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一發出,立刻吸引大量網友點閱留言,有人為她抱不平「不管什麼事,夫妻都應該互相尊重,不是你應該怎麼樣。你是嫁他,不是賣給他家。」、「離婚啦!連妳回娘家和兒子團聚也不行,卻準姑類帶外人進去這樣不行的啦」;另外也有人覺得,問題出在原po身上「二婚之前不知道他爸媽介意妳和前夫生的孩子嗎?」、「妳的老公沒有愛屋及烏,為什麼你敢再婚?完全沒有考慮到孩子的感受,就這樣把孩子晾在娘家,讓孩子有媽等於沒媽的日子要過多久?可憐的都是孩子」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婆媳關係#重組家庭#家庭#過年#爆料公社#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媳婦#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1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