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爆打 結果共342筆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詭男夜闖醫院!摸黑進房「染指3名女病患」 爆打巡邏保全慌逃

    近日「 #MeToo」風暴延燒,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除了台灣之外,全球各地發生的性騷、性侵案件之多屬實令人髮指。美國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28歲男子摸黑闖進醫院,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爬上女病患的床,對無力反抗的受害者實施侵犯之實,被保全發現後爆發肢體衝突。所幸最終被警方逮捕歸案,同時指控相關罪證;至於男子是如何潛進醫院,則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06/19 18:19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 竹聯幫明仁會缺錢花 找女友「仙人跳」爆打男子要遮羞費

    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22歲林姓成員,疑因缺錢花用,日前竟然叫唆陳姓同夥的女友設局「仙人跳」,事後還糾眾毆打呂姓被害人,藉此索討20萬遮羞費。台北市刑大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兵分多路逮捕林男在內等7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0 11:38
  • 路你家開的嗎?險遭擦撞回嗆 反遭狂毆

    明明是紅燈,卻是硬要往前擠,差點撞到機車騎士,被碎念,竟然下車狂毆,誇張場面發生在桃園龜山的萬壽路一段,騎士被打得莫名其妙,也不敢回手,但還好當時帶著四分之三的安全帽,有保護到頭部,現在也向警方提告駕駛傷害。
    2023/05/31 13:57
  • 劉至翰遭女星爆打!下秒褲子破掉「底褲外洩」狼狽慘樣流出

    藝人劉至翰、周宇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歡喜冤家,劉至翰劇中是廖苡喬的哥哥羅彥彬,而周宇柔擔任廖苡喬的隨扈楊曉冬,兩人見到面就是不停拌嘴,日前劉至翰為了向周宇柔道歉,提議要讓周宇柔在拳擊場上宣洩。沒想到兩人整場戲拍了5小時、全身無力,而劉至翰的褲子還當場破掉,底褲外洩,模樣讓他直呼超糗的。
    2023/05/30 12:35
  • 台中男遭2人圍毆爆打!現場還傳出槍響 嫌搭小黃逃逸仍落網

    台中市潭子區得天宮今(22)日上午驚傳槍響,一名30歲蔡姓男子原與2名男子相約至該地談判,沒想到後來卻遭到2人聯手痛毆,導致臉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並在現場發現有槍支、彈藥,2個小時內已經2名涉案人士逮捕歸案,全案仍有待後續釐清調查。
    2023/05/22 15:21
  • 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桃園中壢一位28歲的朱姓男子大鬧超商,只見他化為「浩克」大吼發狂,甚至將2名員警打傷,但其中一位員警之後朝無攻擊力的朱男用警棍爆打12下,遭質疑執法過當。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評論這起事件,並直呼「整件事最強、最奴的就屬勇敢穿越的店員」。
    2023/05/21 09:56
  • 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韓國歌手南太鉉曾是YG旗下偶像團體WINNER成員,2016年他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團,然而不僅單飛路不好走,去(2022)年8月更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根據韓媒17日消息,首爾龍山警察署最近收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的報告,確認他冰毒檢驗呈現陽性,已經申請逮捕令。
    2023/05/17 14:52
  • 夫帶傳播妹上髮廊!悍妻理智線斷爆打 長髮女全身挫傷

    昨(11)日晚上,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夫妻糾紛,29歲的宋姓男子為酒店經紀人,帶著21歲林姓女子去髮廊做頭髮,而宋男22歲的陳姓妻子知曉後,整個氣炸,理智線斷掉,衝到髮廊看到林女就「犦打」,嚇得髮廊的員工都出面制止,並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已無打鬥情形,但是林女被打傷,警方將動手的妻子依法送辦。
    2023/05/12 12:48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爆打國王!柯瑞狂灌50分破紀錄 率「勇士晉級」對決湖人

    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靠柯瑞(Stephen Curry)狂灌生涯季後賽新高的50分帶領下,終場以120比100力克沙加緬度國王,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以4勝3敗戰績晉級。
    2023/05/01 08:40
  • 新北67槍主嫌混黑幫多年 「鯨魚」曾街頭攔車圍毆騎士

    台馬警方合作,昨(28)日將新北槍槍擊案主嫌「鯨魚」押解回台!身為弘仁會組長的他本名林京履,才23歲,先前為育仁會成員,卻因為做事風格和他們不和,才脫離轉會。除了這次因地下匯兌款項和華山幫衝突、教唆開槍之外,早在2年前「鯨魚」就曾和小弟們因行車糾紛,在新北市中和街頭爆打騎士,去年也因被列為掃黑治平對象,遭刑事局逮捕。
    2023/04/29 10:40
  • 鄉親被觀光客砸車爆打 澎湖人氣炸圍警局堵人:出來面對

    澎湖縣今(26)日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洪姓民眾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觀光客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王男竟夥同江姓友人等6人,把洪民從車上拖下來打,甚至跳上車頂毀損轎車,警方獲報到場,隨即逮捕6嫌,依多項罪嫌送辦。當地民眾得知,又有囂張觀光客打傷當地人,氣得包圍分局要為鄉親「討公道」,馬公分局長親自出面將民眾勸離。
    2023/04/26 15:56
  • 有雷!《模仿犯》兇手爆打林心如 「撞臉賴清德」認了:有點像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全球上線後,引起廣大討論,今(10)日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一起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許多網友意外發現,「金鐘影帝」姚淳耀在戲裡戴上面具後,竟然撞臉副總統賴清德,對此,他坦言:「戴上面具演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像,不過當下還是專注在呈現出什麼樣的面向。」甚至還有人覺得神似孫協志,讓姚淳耀不好意思地笑回:「怕打擾到協志哥。」
    2023/04/10 20:30
  • 粉絲怒了!他曬「激吻迪麗熱巴」畫面 慘遭跟蹤爆打

    大陸一名特效合成師洪亮,時常運用自己的專業後製影片,擷取不少熱門陸劇片段,並將自己的身影融合其中,吸引許多民眾關注。不料日前洪亮合成一段與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接吻的影片,並寫下標題「熱巴之戀」,此舉引來女方粉絲不滿,除了於留言處要求下架影片外,洪亮竟還遭不明人士痛打,臉上留下駭人抓痕及血跡,隨後他也立即刪除片段,同時宣布停更頻道內容。
    2023/03/25 16:32
  • 「美腿女神」遭男星爆打鼻樑 當場見血送醫險毀容

    人氣港劇《新四十二章》由TVB視帝陳豪、香港「美腿女神」龔嘉欣、「童顏女神」譚凱琪主演,劇情呼應金庸經典武俠作品《鹿鼎記》故事情節,講述流傳已久的失落寶藏「四十二章經」輾轉間流落到香港,主角們運用自己的專長及異能,展開一段你爭我奪的現代奇幻尋寶之旅,該劇在香港開播後,開出最高20.9點(134萬觀眾)亮眼收視,反應不俗。
    2023/03/17 11:52
  • 遭控懷孕硬上!陳冠霖身敗名裂「最後求饒鄭仲茵」:請妳放過我

    49歲「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離婚的恩怨情仇再次搬上檯面。針對鄭仲茵指控當年在KTV抓姦他和女星,以及蜜月旅行求歡不成慘遭爆打,陳冠霖一一說明,更當眾向鄭仲茵求饒「放過我吧」,鄭仲茵也回應了。
    2023/03/07 08:22
  • 龜速遭叭就爆氣!惡駕駛尾隨到送餐地點 揮拳爆打外送員

    又傳行車糾紛!新北市21歲黃姓外送員,昨(25)日傍晚18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新店北新路、力行路口時,發現1輛小轎車停在路中央,他因此按喇叭示警後離去,不料卻讓45歲潘姓駕駛心生不悅,駕車一路猛追到外送地點,下車後對著黃男嗆聲,甚至揮拳攻擊對方頭部洩憤,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潘男以逃離現場,後續將追查其到案說明,將依法偵辦。
    2023/02/26 14:49
  • 醉女跳針嗆運將「看X小」還不付錢 抓髮猛K臉

    計程車載到酒醉的客人,不只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吐,可能還得注意會不會被打!日前一名張姓運將,到新北市三重重陽三段附近載了彭姓女子和她的朋友,過程中酒醉的彭姓女子屢次更改下車地點,還質疑張姓運將「開過頭」,因此要求中途下車。張姓運將當下要求她支付車資200元,彭姓女子不只不付,還嗆聲並多次出拳爆打張姓運將,氣得對方趕緊報警。
    2023/02/24 14:44
  • 積怨已久? 瓦格納士兵猛K受傷長官 烏克蘭無人機全錄下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被爆出做戰系統混亂、士兵被派往上前線當砲灰,部隊士氣低落,下屬對長官的不滿也日益加深;近日烏克蘭軍方公布一段無人機拍下的片段,發現4名瓦格納士兵竟聯手用鐵鏟「爆打」受傷的長官,私刑處決片段引起外界熱議。
    2023/02/08 10:34
  • 不滿同學和女友講話!少年醋勁大發 撂10多人持棍亂毆

    前(1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文中八公園發生一起10多人鬥毆案件,起因是一名16歲的王姓少年不滿女朋友和國中同學嚴姓少年講話,竟然醋勁大發相約談判,嚴姓少年還找來哥哥等人到場助陣,但雙方才一見面,王姓少年就率眾持鋁棒和皮帶爆打亂毆,造成嚴姓少年眼皮挫傷、其兄後腦勺挫傷,警方後續將王姓少年等9人通知到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
    2023/01/16 12:07
  • 慶生爆衝突?越籍移工疑遭人棍棒爆打 魂斷異鄉租屋處 

    今(6)日早上7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驚傳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30歲的越南籍范姓移工倒地,並已明顯死亡,警方研判現場有打鬥的痕跡,死者疑遭棍棒毆打,頭部遭鈍器所擊,可能有他殺的嫌疑,里港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3/01/06 16:11
  • 高雄版柬埔寨!逼吃排泄物、狼牙棒爆打 檢起訴5惡煞

    前些日子柬埔寨工作詐騙案頻傳!近其在國內也不乏相似的例子,在高雄市甲仙區的一處山區工寮內,當場逮捕以彭男為首的5人,發現他們對被害者施暴凌虐,甚至還逼他們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為兇殘,最近檢方將涉嫌施暴的5名男子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2022/12/17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