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熱褲 結果共271筆

  • 郭雪芙辣腿夾「女友」違規逆向 真相曝光網驚呆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8年前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曾連續蟬連3屆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去年她和25歲男星宮以騰傳出緋聞,當時她還問媒體何時要幫她找個「緋聞女友」,沒想到現在就出現了!郭雪芙近日被拍到穿著超短熱褲乘坐一名女性友人的摩托車,期間還違規騎到對向車道,事後真相曝光,女方身份也被起底。
    2018/08/26 14:43
  • 林志玲嗨玩下衣失蹤 超細「鳥仔腿」讓人驚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但保養得宜,仍維持良好的體態和外貌,讓人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3歲了,堪稱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今(12)日下午她在微博分享一張照片,和不少小朋友一起玩樂,但網友關注到的是,她不僅大玩「下衣失蹤」,秀出一雙傲人美腿外,雙腿更是纖細到宛如「鳥仔腳」。
    2018/08/12 23:05
  • 一中商圈熱褲妹人肉佔車位 警:罰300元

    又有肉身佔車格!台中一中商圈有駕駛拍到一名穿熱褲的女子擋在車格前,看到有其他車要過來停,她還大喇喇伸手示意不能停,等到她朋友車來熱褲女子才願意走開,但人肉佔車位的行為已經違規,可開罰300元。
    2018/08/11 23:16
  • 少女穿熱褲逛商場 「引男人遐想」被保全趕出去

    夏日天氣炎熱,不少女性朋友都會穿著清涼,換上短裙或熱褲。最近美國一名年輕女子,她就穿著熱褲去逛商場,沒想到卻被保全攔了下來,認為她褲子太短了,這樣會讓男性意淫,因此將她轟了出去。
    2018/08/06 10:20
  • Google街景拍到靈異照片? 熱褲女多「第三條腿」

    外國有名網友使用Google Maps時,意外發現克羅埃西亞(Croatia)第二大城史普利特(Split)有個詭異景象,畫面中的女孩兩腿間出現「第三條腿」,而且細長又垂掛在地上,讓網友驚呼「女孩露出真面目了」。
    2018/07/27 15:07
  • 熱褲妹音樂節嗨玩人體衝浪 下秒慘遭「瘋狗浪」拋出場外

    當音樂節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不少觀眾情緒會相當激動,國外1名年輕女粉絲日前參與美國巡迴搖滾音樂節,疑似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竟直接躺在人群上,要求眾人用手護送讓她玩「人體衝浪」,但此行為卻引起部分觀眾不滿,最後女子直接被一群壯漢扔出觀眾區,狼狽地重摔在地。
    2018/07/24 12:58
  • 隊長志效瘦身有成 TWICE秀小蠻腰跳舞

    行程滿檔的南韓女團TWICE魅力無法擋,才剛宣布啟動日本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推出最新韓語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並首次針對夏天為主題,推出新歌MV,所有成員換上清涼熱褲、泳衣,還在海邊盡情熱舞,被形容是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一次突破,許多成員更為了這次拍攝,特地控制飲食減肥成功。
    2018/07/11 12:19
  • 「別告訴我爸…」長腿嫩妹騎機車環島 網歪樓:岳父好!

    不少人喜歡騎機車環島觀光,近日有網友在台南看到一名綁著馬尾的長腿辣妹騎著機車,背上掛著一張印有「不要告訴我爸我正在環島」的標語,超短熱褲下的一雙纖細長腿相當吸睛,讓不少人紛紛歪樓開始「認岳父」。
    2018/07/07 12:12
  • 差1步! 女酒駕家門口撞車騎士拋飛慘摔

    高雄一名謝姓女子晚間和友人喝了調酒後開車,結果在自家門口前和一輛直行機車發生擦撞,當場把騎士撞飛,女駕駛當時因為穿著熱褲露出一雙長腿,引起附近男性民眾圍觀,不過一聽到她酒測值0.73全都被嚇傻,驚呼怎麼這麼高。
    2018/06/16 12:49
  • 正妹路邊等車「長輩」大方外露 網友暴動也想上車

    高溫炎熱,讓不少女性穿著都會以清涼為主,在大街上不是無袖,就是超短熱褲。而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照片,只見1名穿著黑色吊帶褲的女子,撐著雨傘,疑似在路邊等候公車,但側邊胸部展露無遺,讓人很難忽視!許多網友跟著暴動直呼「我也要上車」。
    2018/06/09 12:04
  • 辣妹秀屁股蛋…潔哥提醒「快看到私處」 下一秒被她瞪

    天氣逐漸轉熱,不少女性會穿著短裙或超短熱褲,大秀自己的修長美腿。日前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在臉書分享,前幾天她搭捷運時,看到一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不但屁股蛋盡露,幾乎私密處都快看到了。她好心上前提醒,沒想到卻被對方賞了白眼。
    2018/05/09 07:47
  • 網友求「辣妹正面」 童仲彥「選服到底」幫拍照

    民意代表「選民服務」包羅萬象,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車輪餅店員」穿著熱褲的背影照,很多網友討論「好想知道辣妹店員長怎樣?」,結果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立刻跟進,說自己「選民服務做到底」,派助理到車輪餅攤位找人拍照。但童仲彥強調他的本意是要推廣萬華在地美食。
    2018/03/31 18:25
  • 捷運熱褲辣妹齊狂舞!網友怨「當周圍製杖?」

    捷運列車行徑中,突然3名穿著超短上衣、熱褲的年輕辣妹站起來手舞足蹈,露出白皙美腿、小蠻腰,跟著音樂扭腰擺臀,跳完一到站,3人立刻穿上外套下車,讓旁人好無言,看似快閃的活動,讓民眾抱怨3名女子的行為簡直就是「擾民」!
    2018/03/29 11:08
  • 心疼短褲妹膝蓋曬傷 網友發現她身上「3亮點」全歪樓

    這位女孩這樣穿,讓人忍不住都對她行「注目禮」!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發現對座一名年輕女孩穿著超短熱褲,而且膝蓋還紅通通的,以為對方是曬傷;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卻發現女孩身上有「3個亮點」,讓所有人都歪樓了。
    2018/03/20 19:40
  • 熱褲妹秀美腿站機車後座 網友問:人體導航?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民眾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看見前方一輛機車,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竟然直接站在機車後方,雙手則搭在前方男騎士的肩膀上,不少網友看了都驚訝不已,直言「不怕摔死嗎?」
    2018/03/14 15:23
  • 正妹進總統府露屁股蛋 大膽撩蔡英文金句爆紅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昨天(30日)受邀至總統府接受蔡英文接見,女團LamiGirls也一同前往,事後LamiGirls成員Linda琳妲在臉書分享心情並po出合影,只見她穿著超短熱褲、露出屁股蛋在國旗前拍照,更自爆蔡英文問她「穿這樣不會冷嗎」,接著她回了一句話引發熱議。
    2018/01/31 12:38
  • 秀智辣露雪白大腿 談「國民初戀」封號這樣想

    南韓女星秀智29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熱褲以及及膝長靴,露出雪白大腿,並帶來新歌舞蹈,宣布發行第2張專輯《Faces of Love》。秀智睽違一年重回歌壇,提到團體missA2017年解散,首鬆口「對粉絲感到很抱歉,我也覺得很可惜。」
    2018/01/30 10:44
  • 超狂滷味妹爆乳深V猛搖太犯規 網暴動喊願切10萬豆干

    網紅「小桃子」近期到台中市某間滷味攤擔任一日店長,因為穿著爆乳上衣、超短熱褲露出半截美臀,不只吸引男顧客上門,也被媒體報導封她為「滷味妹」,連帶讓業績激增三、四成。近日小桃子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一件激似「戰鬥服」的服裝,不只布料超少,胸前深V還開到接近肚臍,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讓大批網友直呼「太誘人了」!
    2018/01/29 15:27
  • 應采兒熱褲上陣雙腿被看光 陳小春全程緊盯不放

    港星陳小春日前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7年,感情依然十分甜蜜,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替生活製造很多有趣的火花。近日有網友表示在香港迪士尼巧遇2人錄製節目,且陳小春全程眼神緊盯老婆不放,畫面相當甜蜜。
    2018/01/13 13:46
  • 女團短褲熱舞!防彈V坐第一排 害羞不敢看

    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出席《MBC歌謠大祭典》坐在第一排,超近距離觀看歌手的演出,不過有粉絲發現女團「宇宙少女」穿著超短熱褲跳性感舞蹈時,防彈少年團成員V一直低著頭,不敢把視線往前方看,粉絲也大讚他好有禮貌。
    2018/01/03 13:22
  • 國光正妹腿開下腰疑走光 跨下「神秘陰影」全都露

    由庹宗康、孫鵬及屈中恆等人主持的綜藝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開播至今已邁向第13年,不過近日一集多年前的節目被網友挖出來引發熱議,因為該集節目中,女來賓不只嘴巴被男來賓塞香蕉,還穿著超短熱褲進行下腰競賽,正妹們褲子不斷往上縮,跨下神秘陰影全都露,即使節目後製草莓圖案上去,仍被捕捉到不少走光畫面,尺度不輸日本深夜節目。有網友就形容「這根本是情趣遊戲」,直呼「太低級了啦」!
    2018/01/03 12:01
  • 林明禎超短熱褲狂扭蛇腰 榮登新生代超級印鈔機

    甜心歌手林明禎日前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出席「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首度在大型典禮上演出的她,除了演唱電影《救殭清道夫》的主題曲,更加碼唱跳動感舞曲,林明禎當天穿著超短熱褲,露出逆天美腿,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人氣扶搖直上的她,也成了廠商眼中的超級吸票機,各方校園、商演、尾牙邀約不斷,讓她近期吸金至少450萬。
    2017/11/30 16:20
  • 羅志祥自備鐵鎚砸場子 愷樂無奈表示:傻眼貓咪 

    近期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的愷樂,今(19)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雖然天氣又濕又冷,但粉絲依然相當熱情到現場支持,愷樂也非常有有誠意的以一身勁裝現身,超短熱褲秀出修長美腿,寒風中熱力四射開唱主打歌《Chocolate》,粉絲在現場全嗨翻了。
    2017/11/19 18:13
  • 凍嘜條!等紅燈看熱褲妹 噁騎士當場「掏槍」

    有夠變態!有網友日前目擊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停等紅燈時,見到前方有一名穿熱褲的年輕女子,竟直接當場把生殖器掏出來把玩,甚至還疑似為了調整視角,將機車往前移動,直到綠燈亮起時才「收槍」騎走,大膽態度相當囂張,而他的誇張行徑也被一旁路人拍下PO網,讓網友看了痛批「真是噁心」。
    2017/10/31 11:53
  • 美胸長腿又有臉蛋 「正妹4選1」網友喊:我都要

    有4位正妹讓你選,你會選擇誰?最近網路上似乎流行「正妹抉擇」,繼日前有「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接著又有「14名正妹大合照」,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後,前幾天又有網友po出「正妹4選1」的照片,每個人都有臉蛋、有胸、有腰和有美腿,讓人難以抉擇,甚至還有人大呼「4位我都要!」
    2017/10/15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