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禎超短熱褲狂扭蛇腰 榮登新生代超級印鈔機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6:20
圖/種子音樂提供
圖/種子音樂提供

甜心歌手林明禎日前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出席「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首度在大型典禮上演出的她,除了演唱電影《救殭清道夫》的主題曲,更加碼唱跳動感舞曲,林明禎當天穿著超短熱褲,露出逆天美腿,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人氣扶搖直上的她,也成了廠商眼中的超級吸票機,各方校園、商演、尾牙邀約不斷,讓她近期吸金至少450萬。
 


圖/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日前回到馬來西亞參加「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這是一年一度馬來西亞和香港TVB電視界矚目盛事,現場巨星雲集,她不但是唯一受邀請的表演歌手,更獲邀頒發「最喜愛TVB電視角色奬」。她也首次在大型頒獎典禮上,演唱主演電影《救殭清道夫》的主題曲《長相廝守》,接著率領24位男、女舞者又唱又跳《Change》及《T.O.U》組曲,連串動感火辣舞姿,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種子音樂提供

除了受邀表演外,林明禎也頒發「最喜愛TVB電視角色獎」給《不懂撒嬌的女人》的宣萱,並在頒獎典禮後台巧遇許多香港「大腕級」演員及主持人,如鄭裕玲、苑瓊丹、苗僑偉、羅冠蘭等人,她也如集郵般一一跟這些資深前輩合照,向他們取經。
 
 

圖/種子音樂提供

年初演出香港電影《救殭清道夫》及發行音樂新作《#Me》EP的林明禎,短短不到6個月人氣扶搖直上,最近除了衝刺跨年、香港音樂會門票外,隨著人氣大開,各方校園、商演、尾牙邀約不斷,三個月內就接了將近30場活動,至少吸金450萬。明年上半年的邀約工作也滿檔,儼然成為廠商眼中新生代歌手的「人氣吸票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明禎#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25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