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秀屁股蛋…潔哥提醒「快看到私處」 下一秒被她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07:52
潔哥提醒一名妹子的褲子太短,私密處都快看到了,沒想到對方賞她白眼。(示意圖/TVBS)
潔哥提醒一名妹子的褲子太短,私密處都快看到了,沒想到對方賞她白眼。(示意圖/TVBS)

天氣逐漸轉熱,不少女性會穿著短裙或超短熱褲,大秀自己的修長美腿。日前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在臉書分享,前幾天她搭捷運時,看到一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不但屁股蛋盡露,幾乎私密處都快看到了。她好心上前提醒,沒想到卻被對方賞了白眼。

潔哥在個人臉書發文提到,「坐捷運妹子褲子穿太短,整個屁股蛋都噴出來,好心提醒她一下,因為我都快看到她妹妹惹...妹子居然還瞪我一下囧,我長得像變態嗎?」最後她還強調,「我不是變態啊啊啊啊啊!」

 

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留言表示,「她心裡想:老娘就是故意的!」、「她就是想讓人看啊」、「妳壞了人家的好事」;更有人戲稱「她可能覺得妳不懂時尚」;也有網友認為,「單純是因為現在天氣漸漸變熱,這樣妹妹比較通風...咖涼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潔哥#李秉潔#熱褲#短裙#屁股蛋#私密處#妹妹#捷運#妹子#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45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