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父母!女大生化妝、穿短裙 竟被諷「做雞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00:06
女大生抱怨自己只要有化妝,或者是穿上短褲或短裙,竟然會被父母親諷刺「要去做雞當酒店小姐嗎?」(示意圖/TVBS)
女大生抱怨自己只要有化妝,或者是穿上短褲或短裙,竟然會被父母親諷刺「要去做雞當酒店小姐嗎?」(示意圖/TVBS)

不少人從小因為家教嚴格,總希望長大後,希望可以脫離這樣的管教,因此常和父母親鬧出家庭革命。最近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的經驗,今年要滿20歲的她,不但去那都要向他們報備,就連化妝、穿著短褲或短裙,竟被他們嫌棄是「要去做雞當酒店小姐嗎?」讓她直呼快受不了。

這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直接寫著「原來父母可以這麼變態」。她提到自己父母親從來不會在乎管教孩子的尺度,應該隨著年齡的增長要適時的放鬆。

 

女網友表示,自己在高中時期,幾乎很少和同學出去,因為父母親都會告訴她「外面的世界很可怕,去看電影逛街會被強姦,穿短褲短裙讓人感覺很隨便,別人會對你想入非非。」起初她以為當時是自己還沒成年,父母親才會這樣管教,心想上大學後應該就可以解脫了,但沒想到並非如此。

女網友提到,高中時自己就讀的是女校,母親擔心他上大學後交男朋友後,會開始化妝、亂跑、交壞朋友、學壞之類的,因此每天都得向她報備行程。若是稍微沒回應,母親就會說要去報案,「我的小孩不見了!」甚至還每個禮拜準時接她。

上大學之後,女網友說母親對她的穿著更是「管很大」。穿飛行外套叫做不男不女、穿短褲叫做雞的,化妝就是要當酒店小姐,而且沒水準又低級;就連過年和男友講電話,母親竟說「妳這樣做別人知道會覺得妳很亂!」甚至就連自己去打工,母親就會幫她辭職。
 

女網友的母親更認為,她的大學同學全都是混混,因為都會抽菸化妝。父母親這樣的變態想法和行為,已經讓她受不了,最後女大生更提到自己還因此去做過心理諮商。

其他網友看到女網友的分享後,紛紛直呼「嚇到吃手手!」還有人問「妳母親20歲時也是被這樣管嗎?有這麼逆來順受嗎?」更有人問「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化妝就等同於學壞?根據是什麼?」甚至有網友直言「這位媽媽已經過度保護,這樣反而會害死自己的孩子啊!」更有人諷刺地說,「化妝就叫酒店小姐?那幾乎滿街都是了!」「我就讀的化妝品系,不就全校師生都是酒店小姐和混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大生#抽菸#化妝#做雞的#酒店小姐#短裙#短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53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