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褲妹秀美腿站機車後座 網友問:人體導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5:29
一名熱褲妹就直接站在重機後坐上,讓人看了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熱褲妹就直接站在重機後坐上,讓人看了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民眾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看見前方一輛機車,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竟然直接站在機車後方,雙手則搭在前方男騎士的肩膀上,不少網友看了都驚訝不已,直言「不怕摔死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直問「她在幹嘛?」從分享的照片看到,當時一男一女共乘一輛重型機車,後座的熱褲妹還穿著厚底鞋,直接就站在飛旋踏板上,好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事後有人指出,這幕特殊的景象,發生在桃園環中東路和榮民路交叉口。

 

照片和po文一出,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將近2500則留言;有人笑稱「她是坐到屁股痛,起來站一下吧?」還有人表示「可能以為在踩腳踏車的火箭炮吧!」、「痔瘡發作不能坐下吧!」更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是人體導航啦!」只是這樣的動作太過危險,不少網友也表示「這樣太危險飛太遠」、「緊急煞車會飛出去慘死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褲妹#美腿#重型機車#肩膀#男騎士#摔死#屁股#火箭炮#痔瘡#人體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