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短褲熱舞!防彈V坐第一排 害羞不敢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3:22

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出席《MBC歌謠大祭典》坐在第一排,超近距離觀看歌手的演出,不過有粉絲發現女團「宇宙少女」穿著超短熱褲跳性感舞蹈時,防彈少年團成員V一直低著頭,不敢把視線往前方看,粉絲也大讚他好有禮貌。


 

韓國《MBC歌謠大祭典》安排藝人坐在台上,可以超近距離觀看歌手的演出,韓國女團「宇宙少女」脫下外套,穿著超短熱褲,搖身變辣妹,趴地、扭臀盡情展現性感舞姿,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坐在第一排交頭接耳,不過成員V卻從頭到尾低著頭,雖然投入音樂跟著節奏手舞足蹈,但不好意思直視前方性感的女偶像,逗趣反映完全成了粉絲討論的焦點,粉絲稱讚他好有禮貌,直喊他是「害羞的乖寶寶」。相似畫面也曾經出現在1個月前,當時歌手請夏穿著黑色熱褲賣力唱跳,跳到趴地翹臀的性感動作時,只見後方一排男團偶像們,包括WANNAONE、EXO等人全都明顯得把視線移開,似乎都不好意思直視如此性感的畫面。

人氣女團TWICE其中三位日本成員裡的Sana和MOMO,在日本就學的畢業照最近也在韓國網站上流傳,Sana一頭亮麗黑長髮和平瀏海,帶著青澀可愛氣息,臉頰部分則比較肉一些,MOMO同樣留著平瀏海和黑長直髮,笑起來的時候眼下的臥蠶和現在一樣明顯,不過這2張照片卻意外引起了「長得不太一樣」的話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瘦了以後五官自然會變得立體」,長大了就少了嬰兒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MBC歌謠大祭典#BTS防彈少年團#韓團#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05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