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煙霧彈 結果共180筆

  • 滿立場親俄 烏克蘭電視台遭人縱火

    烏克蘭首都基輔一家電視台,遭抗議民眾丟擲煙霧彈引發火警,電視台記者、員工倉皇逃生,雖然45人全數逃出,但有多人一氧化碳中毒、一人摔傷,逃出的職員也和示威民眾爆發肢體衝突,警方隨後趕到,逮補6名嫌犯,警方指出,縱火原因疑似是因為不滿電視台立場親俄。
    2016/09/06 10:58
  • 相識20年交往4年! 舒淇、馮德倫修成正果

    40歲的黃金剩女舒淇,過去幾年在電影中,頻繁的披上婚紗,不過這次真的嫁了,回顧舒淇、馮德倫相識過程,最早是因為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擦出火花,但戲外兩人各自有對象,近幾年更是數度傳出婚訊,不過都是煙霧彈,如今舒淇主動宣布修成正果,也讓粉絲都替他們開心。
    2016/09/03 16:11
  • 惡男闖醫院 持鐵棍毆打醫師逃逸

    台北市新光醫院驚傳有嫌犯闖入診療間,持鐵棍攻擊正在看病的醫師,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調查,打人嫌犯年紀大約20到30歲,打扮時髦,載到嫌犯的計程車司機說,男子曾說要搭高鐵南下,員警覺得可能是煙霧彈,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6/08/24 23:08
  • 鋁棒狂砸診所玻璃 2惡煞砸不破被嘲笑

    12日晚間9點多,高雄左營區一間牙醫診所出現2名惡煞持鋁棒狂砸診所玻璃,但診所強化玻璃雖然發出響亮聲響卻始終敲不破,最後2名男子乾脆放棄,往診所丟了煙霧彈後逃逸,警方調查父親節當天診所也遭人惡意噴漆,懷疑2件案子為同一人所為!
    2016/08/13 13:07
  • 台開搶救大巨蛋 議員控:配合柯「套招」演戲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才在議會對遠雄下通牒「3個月內不按圖施工就解約」,台開集團董座邱復生昨天跳出來說,台開願意協助完工,外界揣測邱復生願意「淌混水」是另有所圖;台北市議員懷疑,柯文哲很可能是藉著和邱復生的交情,放出煙霧彈來轉移焦點,甚至是為市府放行大巨蛋復工鋪路。
    2016/05/25 18:14
  • FOCUS/邊境難民再闖關爆衝突! 近300傷

    正當歐洲國家把希望寄託在與土耳其攜手遏止難民危機,約5萬人滯留的希臘與馬其頓接壤的邊境,10日再爆發警民衝突,馬其頓警方為鎮壓強行闖關約5百名難民,手段一次比一次激進,這次一口氣使出催淚瓦斯、橡皮子彈和煙霧彈以及水柱驅散,這些難民是因為聽到傳言說馬其頓邊境開放一湧而上到邊境等待,最後希望落空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希臘當局也看不下去譴責這樣的暴力鎮壓,因為混戰中將近3百人受傷。
    2016/04/11 21:19
  • 飛高雄?飛桃園? 傳聞黃安買二張機票

    舉報周子瑜掀起漫天波濤的黃安,曾經公開PO文表示,將會在2月3日回到台灣,網友發起接機運動,但現在卻不知道他究竟要在哪個機場落地,因為有傳聞他買了兩張機票,一張到桃園一張到高雄小港,外界認為這根本就是煙霧彈放消息。
    2016/02/03 08:20
  • 快切出去!國道轎車冒白煙 一秒遮視線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上國道,才剛上去沒多久,前方一輛轎車突然噴出大量白煙,煙霧大到完全遮住視線,他們情急下往外側車道切出去,還好沒有發生追撞,太太說當下以為要爆炸了,懷疑是有人丟煙霧彈,不過專業車廠師傅一看就說,這是改裝車加裝笑氣,目的是為了讓車子能瞬間加速。
    2016/01/12 19:30
  • 巴勒斯坦人佔據清真寺 以色列強行攻堅

    中東耶路撒冷再爆發激烈衝突,由於巴勒斯坦人佔據一座清真寺,不讓猶太人入內參拜,以色列出動大批警力,強行攻堅這座清真寺,巴勒斯坦民眾朝警察丟石塊,以色列警方則發射煙霧彈,衝突一路擴大到耶路撒冷市集,造成至少20人受傷
    2015/09/14 19:45
  • 算命師建議「破門轉運」 男子炸賣場門

    不少人相信算命改運,但大陸確有人不但沒改運,還被抓進警察局,深圳一名男子聽信算命高人指點說,要用「破門」的方式來改運,結果他自備煙霧彈,還上網學做土製炸彈,跑去炸掉了一家賣場的大門,還傷了保全
    2015/02/17 10:38
  • ​監獄挾持/國內監獄警力不足 槍械室成劫獄漏洞

    國內監獄維安,普遍存在警力不足問題,像是被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過去曾經管理過雲林二監,3600名受刑人,獄警就只有100人,扣除休假人數,平常只有60名獄警,而監獄中警方所用的武器,包括步槍、衝鋒槍和煙霧彈則是鎖在槍械室,如果受刑人暴動,按照標準SOP,舍房所有鐵閘門都會瞬間關閉,防止脫逃,但是獄警私下透露,因為人數不足,所以發生緊急狀況,其實來不及反應
    2015/02/11 20:55
  • 煙霧彈? 「萬少」放話投案實為跑路

    北市夜店殺警案發生至今,警方大動作掃蕩,甚至透過掃黑重案組放話要滅掉幫派堂口,檢警收押3名嫌犯加上證據指向,在逃的萬少丞和周譽騰,其中一人萬少丞懷疑是現場總指揮,原本萬少丞透過幫派向警察放話,17日下午會主動投案,後來疑似畏懼,再度躲起來落跑,警方現在透過中間人,傳話要他兩天之內出面,並持續出動抓人,甚至到學校找當天也在現場的未成年,企圖用「堅壁清野」的方式,把人逼出來。
    2014/09/18 12:38
  • 假綁架真謀殺? 未拿贖金先撕票棄屍

    台中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謝姓主嫌在綁架當天,打完電話後就直奔台南山區,直接殺人棄屍,沒有拿到贖金,就立刻出境逃往泰國,跟一般綁匪都會先挾持肉票、和家屬斡旋拿贖金完全不同,加上中部道上兄弟傳言,施姓富商靠電玩和簽賭起家,有金主跟他合夥投資慘賠收場,但他卻賺大錢,可能因此與人結怨,種種跡象,顯示綁架可能只是煙霧彈,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將他殺害。
    2014/08/26 18:21
  • 非裔青年遭警槍殺 美民眾激烈抗議

    美國密蘇里州,18歲的非裔青年麥可布朗,上週六遭到一名警察槍殺,當時他手無寸鐵,引發當地民眾走上街頭,卻被警察以煙霧彈、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鎮壓,民怨難以平息,全美各地從加州佛州到紐約華府,都有激烈抗議,不過除了種族爭議,現在連警方的配備也引來質疑,原本應該只出現在戰場上的美軍裝備,如今卻拿來對付示威群眾。
    2014/08/16 15:29
  • 求前妻復合被拒 男丟煙霧彈又開槍

    真的是恐怖情人台南一名李姓男子,因想和前妻復合被拒絕,先傳簡訊恐嚇,又跑到前妻公司丟煙霧彈,持手槍開槍示威,嚇的公司員工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人,在李姓男子住家起出大批的改造手槍、子彈、手榴彈,就像個小型彈藥庫。
    2014/07/27 11:28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烏克蘭反集會法 20萬人上街爆衝突

    烏克蘭總統17日簽署了一項新的法案,禁止所有形式的集會抗議活動,內容包括不得以口罩、安全帽遮住臉部,甚至連使用大聲公都屬違法行為,這引發民眾反彈,19日有在首都基輔有超過20萬人上街抗議,結果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示威群眾用石塊和煙霧彈,而警方則是使用盾牌和水柱還擊,最後造成有70多名員警受傷。
    2014/01/20 11:06
  • 討加班補助? 醫護改「上下班」傳砍夜診

    醫護人員元旦起不再適用「責任制」,馬上就傳出有醫院以人力不足為由要砍夜診,衛福部掛保證,397間夜診照常,但問題是超時人力大多用在開刀房和急診,門診根本影響不大,空穴來風,會不會只是醫院想伸手要更多補助的煙霧彈?
    2013/12/31 13:14
  • 郭彥均完成終身大事 藍心湄包6萬紅包

    2Moro雙胞胎兄弟的哥哥郭彥均,上週日(11/15)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陳瑋珊完成終身大事,不過之前過郭彥均和藍心湄傳了好久的緋聞,現在看來,原來一切都是煙霧彈,而心湄姊禮到人沒到,送上6萬元大紅包祝賀。
    2013/12/19 20:16
  • 足球/球迷興奮丟煙霧彈 打中線審遭逮

    英國足球賽中,有球迷因為自己支持的隊伍率先在場上得分,竟然興奮的點了一顆煙霧彈往場內丟,不偏不倚就正中線審的脖子,不過還好這名裁判動作很快,立刻把罐子甩在地上才沒有受傷,丟煙霧彈的球迷則是被警方逮捕、帶出場外。
    2013/10/22 14:24
  • 九月政爭/國黨全代會放煙霧彈 嗆馬先搶先贏!

    嗆馬團體搶著申請路權,要上街給馬總統好看,但由於國民黨全代會的時間遲遲沒有定案,路權只能先申請再說,一度傳出國民黨全代會改在10月26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但這2天的路權早就被自稱草山居民的民眾申請走了,勞團全國工人關廠連線從昨天開始漏夜排隊,好不容易搶下11月2日的路權,卻可能是白忙一場,全代會有可能根本不在台北舉辦。
    2013/10/03 13:47
  • 九月政爭/〈獨家〉飯店不知有婚禮 王金平嫁女再添疑雲

    王金平是不是拿女兒婚事當煙霧彈?之前王金平秀出女兒租婚紗的收據,還具體描述在馬來西亞離島的婚禮,有花圈還有牧師。TVBS採訪團隊重回現場,工作人員透露,當天的確曾看到王馨淳穿著淺藍色的婚紗;另一方面,飯店卻表示,9月8日那天沙灘上根本沒有舉辦婚禮。
    2013/09/19 17:21
  • 九月政爭/女兒「結兩次婚」? 王金平提收據撇疑雲

    立法院長王金平馬來西亞嫁女兒是煙霧彈?外界質疑王金平在今年3月,曾說二女兒在2年前就已經嫁掉,怎麼9月又再嫁一次,指控王金平出國只是「拖延戰術」,今天(9/14)王金平拿出女兒租借婚紗的收據澄清,強調之前只是公證,但因為女兒想穿上婚紗,所以才在馬來西亞富豪楊忠禮簽線下,到小島補辦婚宴,至於外傳女婿是楊家人,王金平進一步說,女婿不姓王,是正港台灣人!
    2013/09/14 18:40
  • 9月政爭/暫保黨籍 王金平:盼總統專注民生議題

    王金平聲請假處分獲准,也就是說他的國民黨籍不只能暫時保住,立院龍頭的位置也沒有被拔除!對此(13號)晚間王金平回應,再次重申,自己是永久的國民黨員,希望馬總統能專注民生問題,結束一切紛擾!不過恐怕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部落客質疑王金平這回根本沒有嫁女兒,一切只是煙霧彈,因為王金平二女兒,早在兩年前就嫁掉了!
    2013/09/13 23:05
  • 日人開始反擊 2日人偷偷登釣魚台

    大陸反日行動逐漸失控,不少在大陸成立公司的日本企業,紛紛把日籍員工急調回國避難,看到僑民變成被攻擊目標,有日本人也開始以暴力反制;大陸在福岡的領事館,遭到丟煙霧彈襲擊,今天上午還有2名日本人偷偷登上釣魚台,宣示主權,在東京,還有日本人集體穿上「守衛釣魚台」衣服,以沉默方式宣示主權。
    2012/09/1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