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女兒「結兩次婚」? 王金平提收據撇疑雲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長王金平馬來西亞嫁女兒是煙霧彈?外界質疑王金平在今年3月,曾說二女兒在2年前就已經嫁掉,怎麼9月又再嫁一次,指控王金平出國只是「拖延戰術」,今天(9/14)王金平拿出女兒租借婚紗的收據澄清,強調之前只是公證,但因為女兒想穿上婚紗,所以才在馬來西亞富豪楊忠禮簽線下,到小島補辦婚宴,至於外傳女婿是楊家人,王金平進一步說,女婿不姓王,是正港台灣人!

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是結婚禮服租借明細。」

拿出二女兒租借婚紗收據,王金平就是要證明,這回馬來西亞嫁女兒,不是煙霧彈,因為外界質疑,王金平二女兒假裝嫁第2次,在政爭中博取同情,王金平在今年3月11日,談到馬總統嫁女兒時,曾說自己的二女兒「前年」結婚時也很簡單,只請兩桌,甚至連當時的副院長、秘書長都不知道,既然女兒都已經在前年嫁掉,怎麼隔了2年,今年9月初,又跑到馬來西亞嫁女兒?

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年多前12月,那時候女兒已經登記(公證),女兒她認為應該要有穿婚紗機會。」

王金平大動作撇清,手上收據也清楚寫到,結婚日期的確是在9月8日,所以馬總統7日要求王金平回國,根本不可能,而這租借日期是在9/5-9/11,和9月6日王金平出國,9月11日回國,時間不謀而合,因為是在馬來西亞辦婚宴,國外需要給押金,當時還押了3套禮服3萬元給婚紗公司,而這收據列印日期是7月29日,似乎意味著,女兒婚事早就決定好。立法院長王金平:「2個多月前才敲定,可能我們不會有臨時會,也不會怎樣,所以才挪5天。」

那女婿不是馬來西亞富豪,又是誰?立法院長王金平:「他不姓楊,也不姓王,他是道道地地台灣人。」

根據王金平說法,女婿曾經就讀台大,之後到哈佛大學唸emba,畢業後到香港工作,現在小倆口定居台灣。記者(2005.6.4):「院長很感動對不對?」立法院長王金平(2005.6.4):「對。」

除了當年畢業典禮,之後再也沒看過王馨淳出席公開活動,低調個性,連結婚都很神秘,這回在小島結婚,也沒人捕捉到結婚畫面,也難怪會被外界質疑,王金平出國嫁女是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60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