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球迷興奮丟煙霧彈 打中線審遭逮


發佈時間:2013/10/22 14:24

英國足球賽中,有球迷因為自己支持的隊伍率先在場上得分,竟然興奮的點了一顆煙霧彈往場內丟,不偏不倚就正中線審的脖子,不過還好這名裁判動作很快,立刻把罐子甩在地上才沒有受傷,丟煙霧彈的球迷則是被警方逮捕、帶出場外。

英國足球賽,熱刺隊對上阿斯頓維拉,熱刺率先得分,球迷陷入瘋狂,卻突然出現一個藍色煙霧彈,從觀眾席一路飛進場內,正好砸在線審的脖子上。英國足球賽球評:「線審布萊恩的脖子後,被支持者丟下來的罐子打到,他們瘋狂慶祝,熱刺隊率先射門得分。」

可憐的線審無辜遭殃,不過幸好他閃得很快,立刻把罐子甩在地上,沒有受到太大傷害,倒是2名亂丟煙霧彈的瘋狂球迷立刻被警方逮捕,並且請出場外。

同樣是發生在足球場上,德國甲級聯賽中,這名球員一個頭槌,球飛進了球門,全場球迷和同隊隊友都開心歡呼,不過這名球員卻顯得好像相當尷尬,對手守門員也是一臉無奈。

透過慢動作鏡頭再仔細看一次,這顆球明明就是網球門外飛,打中球門外側的網子,但不知道怎麼的,卻硬是鑽進了網子內,而且速度快到連裁判都被「呼攏」,認定得分有效。德國國足球賽球評:「裁判...給分了。」

事後工作人員終於發現,原來網子側邊破了一個洞,球就像有長眼睛一樣直接鑽進洞裡,讓地主隊霍芬海姆最後以1分之差輸得很不甘願,決定上訴德國足球協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