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無頭屍 結果共35筆

  • 快訊/河濱公園赫見無頭屍 疑加拿大籍男子

    新北市永和傳出命案,報案人說,死者在中正橋旁的河堤,遺體不完整,不但無頭、四肢也不完整,死者朋友透過衣著指認,死者疑似是29歲的加拿大籍男子。
    2018/08/22 14:18
  • 性侵後斬首!憂鬱女命喪印度 無頭屍「吊樹40天」爛光

    愛爾蘭1名33歲女子患有憂鬱症,今年2月特地到印度有名的傳統醫學中心尋求治療,不料之後卻人間蒸發,直到上月21日才被警方尋獲,但她已死亡超過40天,遺體甚至遭斬首掛在樹頭,嚴重腐爛。當地警方近日逮捕2名嫌犯,發現死者生前曾被誘騙吸毒,遭多次性侵後勒斃,遭遇十分悽慘。
    2018/05/04 19:23
  • 22歲女自撞!凌空遭鐵牌斷頸 血色無頭屍躺公路

    馬來西亞1名22歲的女子,於22日駕車行經汝來1處公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人也隨即跟著飛出車外。可怕的是,女子因衝擊力被拋飛時,竟然不偏不倚撞上路旁的交通號誌牌,導致她的頸部直接被鋒利的邊緣割斷,當場身首異處慘死,畫面相當驚悚。
    2017/12/23 19:22
  • 馬路驚見3具「膠帶木乃伊」 頭被砍下放國旗帽中

    墨西哥近年因毒梟猖獗,黑幫搶食地盤,衍生出許多殘忍凶殺案。上週13日警方獲報,大馬路上有3具無頭屍體,警方到場後發現,每具屍體旁都有一頂傳統墨西哥帽,帽下就是被砍的頭顱。疑似是黑幫尋仇,挑釁意味十足。
    2017/09/26 19:39
  • 日本海頻見「幽靈船」 船內驚見白骨無頭屍

    日本西岸最近不斷漂來「幽靈船」,日本保安廳統計,10到11月間就發現了11艘廢棄木造漁船,更在這些漁船裡找到25具屍體大多都已經白骨化,保安廳人員在部份船隻上發現韓文與疑似北韓國旗,目前正在調查船隻與船員身份以找出這批漂流船來源。
    2015/12/03 19:22
  • 【破案一線間】大排驚見無頭屍! 藤蔓下的鞋印曝真相

    一名家住汐止的盧姓男子,某天下班後失去音訊,妻子每天拿著尋人啟事,著急的找人,三個星期後等到的卻是丈夫陳屍大排水溝,頭顱還消失的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當天盧姓男子在下班後,和同事到附近的小吃店喝酒,還和人起了爭執,監視器也拍下有一群人尾隨盧姓男子,會是這群人下的手還將屍首分離嗎?警方一步一步,慢慢追出真相
    2015/03/30 21:12
  • 船長變無頭屍 女兒靠手錶認爹痛哭!

    北縣萬里籍漁船「長順發」號,前天下午在馬祖外海失火,海巡人員尋獲3具遺體,分別是台籍船長林宗興、輪機長潘福慶,還有大陸漁工康曉勇,家屬趕到現場,難過地放聲大哭,淚流滿面;3人遺體上午運回基隆港,其中船長遺體被尋獲時,頸部以上都不見了,剛出嫁的女兒,是靠著結婚前,送給爸爸的手錶,才確認身分,家屬痛批海巡署接到錯誤訊息,就停止救援,耽誤了黃金搶救時間。
    2010/11/17 12:02
  • 笨賊吞安眠藥 偷到睡著!誤認「無頭屍」

    竟然有竊賊偷東西偷到睡著,真的很烏龍!台南一名笨賊,在吃了4顆安眠藥後,到早餐店打算行竊,沒想到就在撬開鐵門後,身體鑽進鐵門一半,突然藥效發作,居然就趴著在地上睡著了,一早屋主起床,發現嫌犯只有2隻腳露在外面,還以為是遭到鐵門夾斷頭的無頭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拉出嫌犯雙腳,他才猛然驚醒。
    2010/09/25 13:22
  • 尋女1年半 女兒竟成無頭屍

    台北縣有位60幾歲的吳媽媽,她在主計處上班的女兒,失蹤1年7個月,吳媽媽天天拿著女兒照片,到火車站發海報,尋找女兒下落,只是傳來的卻是令人心碎的消息,因為去年有人在淡水河邊找到一具女屍,經過DNA比對,發現就是吳媽媽的女兒,但這具女屍沒有頭,雙手也沒了手掌,吳媽媽認為女兒一定是遇到壞人,要求警方找出真兇。
    2009/08/23 13:26
  • 迷信頭顱煮湯治病 川民殺人取頭

    四川地震的重災區-四川綿陽,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大陸警方尋獲一具無頭屍體,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是當地村民迷信,認為人頭煮湯能治精神疾病,因此委託兇手殺人取頭顱。
    2008/12/18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