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女自撞!凌空遭鐵牌斷頸 血色無頭屍躺公路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9:22
女駕駛自撞,竟身首異處慘死。圖經變色處理/翻攝「KL吹水站」臉書粉專,下同
女駕駛自撞,竟身首異處慘死。圖經變色處理/翻攝「KL吹水站」臉書粉專,下同

馬來西亞1名22歲的女子,於22日駕車行經汝來1處公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人也隨即跟著飛出車外。可怕的是,女子因衝擊力被拋飛時,竟然不偏不倚撞上路旁的交通號誌牌,導致她的頸部直接被鋒利的邊緣割斷,當場身首異處慘死,畫面相當驚悚。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死亡的女駕駛為馬來族,她於22日上午9時許駕駛自小客車,從西南部的雪邦縣往汝來方向行駛,不料行經宜力大道46.4k處時,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人也跟著飛出車外;詭異的是,當女子被人發現時,不但已經當場死亡,而且還身首異處,畫面相當駭人。

 



報導指出,汝來副警區主任阿茲魯希山研判,可能是車禍當下的撞擊力過大,導致女駕駛被大力彈出車外,凌空撞上路旁的號誌鐵牌,頸部也因此遭鋒利的邊緣割斷,當場慘死;目前警方正在加緊調查詳細車禍原因,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斷頭#車禍#女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47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