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船長變無頭屍 女兒靠手錶認爹痛哭!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縣萬里籍漁船「長順發」號,前天下午在馬祖外海失火,海巡人員尋獲3具遺體,分別是台籍船長林宗興、輪機長潘福慶,還有大陸漁工康曉勇,家屬趕到現場,難過地放聲大哭,淚流滿面;3人遺體上午運回基隆港,其中船長遺體被尋獲時,頸部以上都不見了,剛出嫁的女兒,是靠著結婚前,送給爸爸的手錶,才確認身分,家屬痛批海巡署接到錯誤訊息,就停止救援,耽誤了黃金搶救時間。

死者家屬:「爸爸,我們下船了。」

一見到遺體被運回,死者家屬崩潰痛哭,已經哭到聲嘶力竭,連站都站不穩,他們完全無法相信,眼前這冰冷的遺體,居然就是自己的親人。死者家屬:「他們說救到了,但我們要求繼續找人,結果他們沒有去,結果他們沒有去救人,他們就是用公事上的說,要去打火,我們家屬的命都不值錢嗎?」

失蹤的8人當中,海巡署找到其中3人,分別是船長林宗興、輪機長潘福慶,還有大陸漁工康曉勇,但全都不幸罹難,其中台籍船長被發現時,頭部早已不見,有3/4被削去,船長女兒還是靠遺體上的手錶,才認出爸爸。

前幾天才剛出嫁,爸爸還開心宴客,沒想到轉眼間天人永隔,家屬痛批,海巡署第一時間救火不救人,再加上連江縣誤傳8人被救起的消息,海巡署經過2次查證,暫時停止救援,自認沒有疏失。

死者家屬:「居然沒有查證就停止救援,為什麼海巡只花了1小時搜尋?你們真的太過分了。」

家屬越講越激動,質疑海巡署救援不力,耽誤了黃金搶救時間,家屬淚水流了滿面,只希望海巡署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28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