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無照少年 結果共83筆

  • 無照少年拒檢遭警腳踹頭 侯友宜:請司法公正判斷

    新北市陳姓員警涉用腳踹被取締無照駕駛少年的頭部,引起爭議,律師昨天自發至新北地方法院遞狀告發。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相關影片已函請檢方第三方司法單位做公正判斷。
    2020/04/14 16:15
  • 差10分鐘到家!無照少年撞車 重傷不治

    騎車經過路口,不論什麼燈號,最好都放慢!17歲的張姓少年,沒駕照騎車回家,卻在離家10分鐘遠的街頭,和左轉的轎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很大,少年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在主幹道,經過閃黃燈路口要降速,而轎車在支線道,轉彎更應該優先禮讓!
    2019/09/22 23:37
  • 闖燈不停!17歲無照少年躲警 撞死無辜騎士

    無照少年騎車拒絕盤查,撞車導致一人死亡!18日晚間,警方在花蓮市區發現有人闖紅燈,當下立刻依照正常程序,閃警示燈要對方停車,但騎士卻載著朋友加速往前逃,連續闖了兩個紅燈,意外撞上對向雙載機車,有民眾認為員警不該追車,不過檢方調閱監視器,初步排除死亡車禍跟警方有關係。
    2019/09/22 22:18
  • 闖紅燈不停!17歲無照少年 撞死無辜騎士

    花蓮市18日晚間11點多,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雙載闖紅燈,馬上向前鳴笛要他停車,但騎士卻加速逃逸,甚至還繼續闖第二個紅燈時,意外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無辜遭撞的機車騎士送醫後不治,後座的乘客也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原來心虛逃跑的騎士,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騎車。
    2019/09/22 13:46
  • 都有錯!女違規迴轉 遭無照少年衝撞亡

    昨天晚間在台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女騎士下橋,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結果跟對向行駛而來的機車撞上,因為高速衝撞,女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跟他對撞的男騎士,年僅17歲,未成年無照駕駛。
    2019/08/30 11:32
  • 不要再叫了!無照少年撞倒女 當街飆罵

    貪圖方便穿越馬路,女子遭無照男子騎車撞斷腿。新北市中和區一名56歲的女子,11日下午6點多誇越雙黃線穿越馬路,正好被一名17歲的許姓騎士撞上,造成他腿部骨折,多處擦挫傷,倒地不起不斷哀嚎,但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下目擊民眾還表示,許姓騎士的友人還對倒地的女子飆罵髒話,態度非常囂張,讓周遭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
    2019/08/12 21:11
  • 男子違規穿越道路 遭無照少年騎機車撞擊不治

    62歲郭姓男子日前在基隆市北寧路違規穿越道路,遭無照17歲機車騎士杜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再擦撞同向詹姓男子騎乘的機車,郭男送醫急救後,昨天晚間宣告不治。
    2018/10/02 12:38
  • 台積電中科爆工安意外 「少年駕灑水車」輾壓害工人截肢

    位於中科園區二路的台積電15廠正在進行7期新建工程,但15日卻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陳姓工人遭到灑水車輾壓,造成雙腿開放性骨折,右大腿骨截肢,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而誇張的是,駕駛這台灑水車的人竟是一名國中剛畢業的無照少年。
    2018/08/17 07:42
  • 無照少年這一撞 港都蔡依林喊「頭好痛喔」

    暑假夜遊出車禍,開車陳姓少年,疑似瞞著父母親,帶另外3名未成年少年唱歌夜遊,但疑似轉彎車速過快,撞上安全島,17歲陳姓少年,無照駕駛,還可能涉及過失傷害罪嫌,他沒有明顯外傷,後座的2名男女乘客,也幸好都是輕傷,但坐在副駕駛座的少女,疑似撞擊力道太強,安全氣囊爆開,除了膝蓋擦挫傷,現場不斷喊頭暈,而她年僅14歲,長相清秀貌似藝人蔡依林。
    2018/08/14 15:07
  • 無照少年逆向超車 重機閃避不及無辜喪命

    1日下午5時左右,新北市汐止五指山國軍公墓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經調查是2名騎士對撞,其中造成43歲的曾姓騎士不幸身亡,另名17歲胡姓少年右肩骨折。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但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行車紀錄器,發現是胡姓少年超車後逆向跨越雙黃線,導致曾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
    2018/07/02 08:25
  • 少年無照開車!撞分隔島翻覆 釀5人傷

    無照開車釀成5傷車禍!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凌晨和朋友到陽明山看夜景,下山途中疑似路況不熟,擦撞安全島,整台車衝到對向車道還翻覆,導致2人重傷、3人輕傷。警方調查,車子是後座有駕照的林姓男子承租,怎麼最後變成無照少年開車,攸關車損和受傷賠償,警方還要釐清。
    2018/04/25 13:10
  • 載媽媽買東西!19歲無照少年未減速 撞進民宅

    苗栗一名19歲男子沒駕照卻開車載媽媽出門,行經一處只有「閃紅黃燈」路口時,沒注意前方有兩輛車為了禮讓左轉車已經放慢速度,19歲駕駛疑似開太快,從兩車中間穿越,結果左後方被撞到,自己也失控撞進民宅,把民宅圍牆撞出一個大洞。
    2018/01/23 11:53
  • 恍神?被無照少年闖紅燈撞上 法官肇逃遭判刑

    就算沒肇事責任,發生交通事故也不能逕行離開現場,宜蘭一名法官開車被騎機車少年闖紅燈撞上,少年跟後座乘客重傷,而法官當下沒停下來察看就開車離開,10分鐘後才重回現場被認定肇逃,遭到法院判刑8個月,可緩刑2年,還要繳5萬元公益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12/15 14:15
  • 無照少年偷開父車 載友失控自撞5傷

    17歲中輟生無照駕駛,半夜偷開爸爸的休旅車,載朋友出去吃宵夜,行經屏東復興南路二段,不知道是車速太快還是輪胎爆胎,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又一路擦撞撞上路燈,造成車上5人受到輕重傷,其中一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才撿回一命。
    2017/09/23 18:17
  • 「唉唷~猴死囝」16歲少年闖紅燈 撞翻3人傷

    無照少年闖紅燈撞人!彰化一名16歲少年,騎車雙載闖紅燈,結果撞上綠燈剛起步直行的機車,一共三個人受傷,現在闖紅燈少年得負責對方醫藥費、修車費,另外,還要承擔2張違規罰單,無照駕駛罰6000元,闖紅燈罰3000元,當時車禍發生瞬間,一名車駕駛剛好目擊,不斷說闖紅燈闖禍了,驚險一撞,幸好是皮受傷。
    2017/08/06 12:27
  • 無照少年撞重傷!影像還原 警否認「跟太緊」

    少年無照撞車重傷,家屬質疑警察跟太緊釀禍!高雄1名陳姓少年無照騎車,後座的王姓少年,沒戴安全帽,2人行經博愛路跟明誠路口時,發現巡邏警車後心虛,加速逃逸,警方開車沿路蒐證,但少年騎很快,最後衝出路口,撞上一台休旅車,重傷送醫,家屬質疑警車窮追不捨害撞,但警方提供行車紀錄器,強調蒐證1分鐘後就出車禍,否認跟逼。
    2017/07/17 12:32
  • 無照少年身上飄臭味 脫逃被噴辣椒水

    苗栗一名17歲少年,深夜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巡邏員警,警方一接近他就聞到一股很濃的塑膠味,直覺少年吸毒要求搜身,沒想到少年竟然瞬間變成媽寶,開口說要找媽媽,趁機扭動身體脫逃,還跟員警發生扭打拉扯,警方怕他逃走,又怕強硬壓制會受傷,拿起辣椒水噴灑他的臉部,這下少年才肯乖乖配合,因為未成年吸毒被送進少年法庭,還得另外繳交6千元無照駕駛罰款。
    2017/06/06 11:06
  • 為領養狗! 無照少年狂飆雪隧逆向閃警

    一名17歲的少年,從新北市樹林騎著機車,到宜蘭要領養小狗,卻無照違規闖入雪山隧道,國道警察想攔查,他迴轉逆向蛇行,騎了2公里之後,就直接把車丟棄在隧道內,抱著車上的小狗,徒步逃跑。
    2017/06/03 11:28
  • 大B撞大七!無照少年載少女3貼 傷重不治

    台中大甲深夜發生死亡車禍!17歲少年無照駕駛騎著有「把妹神車」稱號的BWS機車,三貼載兩名16歲少女,結果碰上一台轎車,經過路口時違規迴轉,一台大B機車、一台大七轎車來不及閃避,發生擦撞後,騎車少年傷重不治,而兩名少女身體多處挫傷。
    2017/05/01 18:10
  • 暖爸買菜回家 遭無照少年撞飛至今昏迷

    3月底在台中大里,遭到無照少年騎車撞上的黃姓騎士,到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大兒子出面指控,爸爸的機車撞擊點在後方,懷疑當時少年車速飛快,才從後方撞上,但少年家屬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要等調查結果出來,再討論後續賠償,讓黃姓騎士的家人無法接受,大兒子說8號就是爸爸50歲生日,卻等不到幫他慶生。
    2017/04/07 18:27
  • 買完菜回家!騎車撞上「無照少年」 男昏迷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騎車回家,卻和一名無照騎車的16歲少年對撞,這一撞少年骨折,而男子顱內出血昏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全家頓時失去經濟支柱;但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少年無照騎車撞人,家屬竟然認為,「轉彎車」應該禮讓直行車,認為黃姓男子也有錯,現在還在協調後續賠償。
    2017/03/29 18:18
  • 無照少年幫朋友移車 迴轉攔腰撞死騎士

    無照開車迴轉撞死騎士!新北市一名17歲的林姓高職生早上準備上課,明明沒有駕照卻還幫朋友把車移到路邊,就在迴轉時撞上機車,60歲的張姓騎士胸腔重創搶救不治,林姓高職生吃上過失致死罪嫌遭函送法辦。
    2016/11/04 12:46
  • 「你是狗」!無照少年拒攔查 毆警又國罵

    不服取締,少年居然動手打警察,23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謝姓少年把車停在路邊,他擔心被警方開單,準備騎車,遭員警攔查,但他不服取締,居然出言罵髒話還動手打對方,員警趕緊叫支援,將少年壓制在地。
    2016/10/23 21:23
  • 無照少年派遣工!幫老闆換輪胎 超速撞死

    彰化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16歲、17歲少年派遣工跟老闆借車開回家,但後車輪已經有一個換成小尺寸的備胎,老闆明知他們沒有駕照,還是把車借給他們,甚至要他們去幫換輪胎,2人超速開車,經過大轉彎時失控,翻車撞上分隔島上的燈桿,車身嚴重扭曲變形,2名少年卡在車內,送醫不治。
    2016/05/05 18:14
  • 砰!無照少年撞大使車 控對方「丟名片就離開」

    15歲無照少年違規騎機車上路,擦撞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座車,還跳出來控訴大使事後不聞不問!這起車禍發生在17日清晨6點多,宏都拉斯大使謝拉開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和一名騎機車的郭姓少年發生擦撞,家長控訴大使謝拉丟下一張名片就先離開,後來根本聯繫不上,但警方調查,少年無照駕駛車禍當時,是他違規左轉在先,大使謝拉則出面澄清,說當場在現場待了40分鐘才趕去送機,會留下名片是為了方便連絡
    2015/05/19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