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有錯!女違規迴轉 遭無照少年衝撞亡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2:02

昨天晚間在台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女騎士下橋,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結果跟對向行駛而來的機車撞上,因為高速衝撞,女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跟他對撞的男騎士,年僅17歲,未成年無照駕駛。

圖/TVBS

 
機車騎士騎下橋,突然慢了下來,還打了方向燈想要左轉,看沒車就想騎過去,結果下一秒跟機車對撞,兩人被撞飛重摔在地,另一名騎士還能站起來,但看的出來相當痛,站在路旁等待救援,許多民眾都衝出來,查看情況連忙打電話,事件發生在8/29晚間8點,台東市中興路三段。

目擊民眾:「我聽到聲音就跑出來。」

因為撞擊力道過大,附近民眾都嚇到跑出來查看,當時女子騎往郊區的方向,他想轉彎但仔細看,這裡其實是雙黃線,他卻還是違規左轉跟機車對撞,女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男騎士則是有腦震盪、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目擊民眾:「照理來說是不能這樣過,太危險了,(因為是雙黃線嘛),嘿啊。」

遭撞林姓女騎士39歲,而對撞的許姓男騎士,年僅17歲,未成年又無照駕駛,兩人都沒有酒駕,機車呼嘯而過,發生車禍的這條路,車速都很快,而且也有許多大型車,違規迴轉相當危險。

目擊民眾:「如果我要轉彎,我都要到前面的路口,(前面的路口轉彎),一定要去前面的路口轉,因為你轉過來,車都很快啊。」

圖/TVBS

附近民眾都知道,這條路車多車速更快,未成年的騎士,則被依法開罰,而女騎士也為了貪方便,斷送自己的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無照#迴轉#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0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