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無照少年 結果共83筆

  • 無照少年違規撞大使車 竟控對方不理睬

    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謝拉,17日在新北市淡水開車撞到一名騎車的學生,家長控訴,謝拉丟了一張名片就先行離開,少年坦承自己無照駕駛同時違規左轉,但控訴車禍發生後根本無法連絡上謝拉,而大使晚間主動提供行車紀錄器,他強調車禍發生後在現場等了40分鐘,直到對方父親抵達表明願意負責賠償,之後因為有急事才會先離開
    2015/05/18 23:16
  • 車騰空180度旋轉 無照少年肇逃2撞

    4月3日晚間,台中太平一名少年沒有駕照,竟然跟朋友借車來開,結果在路口擦撞一輛巡守隊的巡邏車,他以為撞到警車,心虛落跑加速逃逸,結果開進巷子,又撞飛一輛廂型車,廂型車整個被頂起來,在空中180度旋轉。
    2013/04/09 16:41
  • 拒臨檢衝撞逃逸 2少年撞飛所長

    高雄市警方8日凌晨執行防飆勤務時,在新崛江附近遭到2名騎乘改裝機車的無照少年,強行衝撞攔檢點,雖然警方吹哨揮動指揮棒攔阻,不過在場的王姓所長仍被對方撞飛,膝蓋受傷見骨,還好經過送醫處理,發現只是皮肉傷;而這2名少年,不但因此要吃上交通罰單,還得被移送法辦。
    2012/04/09 12:03
  • 〈獨家〉瞎!無照上路怕開單 連撞5車逃逸

    來看看這個誇張的駕駛,台中一名17歲少年無照開車,上路沒多久,就撞到了一輛機車,他擔心被開單,因此加速逃逸,經過路口時,少年不管當下還是紅燈,硬是從2輛轎車中間的縫隙撞過去,被撞的2輛車也不甘示弱,一前一後追了上去,最後無照少年可能太緊張,又撞了2輛車,直到車輪卡住才乖乖就範,短短4公里不到,無照少年前後一共追撞了5輛汽機車。
    2012/04/09 11:25
  • 3失誤釀禍 無照少年遭撞被輾頭亡

    電影《絕命終結站》裡連續巧合,讓主角一一死亡,宜蘭市區昨晚發生車禍,無照騎車的陳姓少年,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後方的小轎車追撞,結果駕駛下車察看,卻沒放置警告標示,使得受傷躺地的陳姓少年,被另一輛酒駕的客車輾過頭部當場慘死,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拍下,種種的致命巧合,就像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翻版。
    2011/07/01 11:42
  • 過彎失控撞鐵柱 無照少年爆眼亡

    新北市5名就讀國中的少年,昨天私下騎走家裡的機車,一起出去夜遊,結果其中一輛機車過彎失控,撞到路邊鐵柱,坐在後座的林姓少年被彈飛,頭部不偏不倚撞到鐵柱上突出的鐵管,鐵管插入右眼球,深度近10公分,當場死亡。
    2011/01/17 13:34
  • 獨生子遭無照少年撞死 父悲痛

    這場車禍中死亡的19歲高中畢業生,是家中獨生子,原本過完暑假就要上大學,卻被無照青少年闖紅燈撞死,讓死者父親實在難以接受,控告肇事少年和他們的父母多達12人,因為這名父親認為,父母放任未成年小孩騎車也要負起責任。
    2007/11/12 17:59
  • 渾身是傷 無照少年難請國賠

    這名何姓少年摔得鼻青臉腫,渾身多處挫傷,目前還在住院,他說根本看不清楚坑洞前的警告標示,才會一頭栽了進去,至於要不要提出國家賠償,無照駕駛的他和家人都很低調,不過TVBS重新回到事故現場,這個大坑洞依舊在那。
    2005/08/3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