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炮製 結果共91筆

  • 南市廟會限放2串炮 不髒不吵信徒火

    廟會迎神繞境,總會放鞭炮製造熱鬧氛氛,但是也帶來了大量噪音與垃圾,台南市政府新規定,廟會活動只能在神轎抵達跟離開時各放1串鞭炮,且不得超過晚間10點施放,結果三山國王廟的繞境活動,員警還出動站岡、蒐證並勸導,炮屑、噪音果真減少許多,附近居民覺得很清淨,信徒卻認為這樣對神明大不敬,一點都不覺得熱鬧。
    2013/10/28 13:47
  • 環遊世界徵「領隊助理」 無薪免費同遊

    澳洲不只一次推出「世界最棒工作」,向全世界招兵買馬,應徵上的人,一邊玩、一邊還有錢賺,台灣也有旅遊業者如法炮製,45天超過300萬的環遊世界之旅,只有10個名額,卻公開徵求一位助理,不用花一毛錢,也能跟著走遍五大洲和南北極,至於條件是什麼?業者說,不限男女、不用有領隊執照,只要語言能力強,細心有親和力、身體健康,就能報名。
    2013/06/11 12:39
  • 「你幸福嗎」翻版 陸媒街訪「你缺啥」

    大陸央視,在去年十一長假期間,推出「你幸福嗎」的街訪企劃,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而重慶電視台,也如法炮製,在春節期間,上街問民眾「你缺什麼?」,結果民眾多半都說自己缺錢,但也有正在打麻將民眾,說缺牌,吃飯民眾說缺「鈣」,等無厘頭的答案。
    2013/02/16 17:44
  • 期末報告扮鬼嚇人 學生創意網路竄紅

    大學生期末報告創意十足,世新大學一群學生收集4種鬼片中最常出現的嚇人招式,如法炮製拿同學做實驗,真實的驚嚇表情,加上影片旁白、剪接和橋段都相當有水準,作業上傳網路後,吸引4萬多人點閱。
    2013/01/10 11:10
  • 〈獨家〉2012.12.12好兆頭? 周董、王彩樺搶發片

    去年天王周杰倫出道11年,發行第11張專輯,特別選在2011年11月11日發片,今年他如法炮製,在12月12日預購第12張專輯,其實這一天黃曆上記載算是吉日,選在這一天發片的人還不只有周董,由於去年12月正好遇上總統大選,廣告被2黨買走,排擠到唱片,幾乎沒幾個歌手發片,今年相反,國內外歌手不分新秀老將,至少有50個歌手發片。
    2012/11/30 19:36
  • 美國大選/上太空拉票! 歐巴馬娃娃飛上外太空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竟然打到外太空去,一群歐巴馬的支持者看到用氣球把小火車送上外太空的影片後,決定如法炮製,把歐巴馬的搖頭娃娃也用氣球要送上太空,結果接連試了5次才成功,他們希望透過這種方式,幫歐巴馬競選募款。
    2012/09/25 16:49
  • 灌籃高手「真人版」 學生操刀網路爆紅

    灌籃高手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看,但你有看過「真人版」灌籃高手嗎?一群台藝大的學生拍攝真人版,飾演櫻木花道的演員頂著一頭紅捲髮,再加上取鏡角度和拍攝手法,全都如法炮製,網友看了,直呼是最像的版本。
    2012/07/22 17:45
  • 〈獨家〉另類藍芽!?警安全帽夾手機 鑽法律漏洞

    騎機車拿手機講電話,被警察看到可會挨罰,但卻有民眾目擊,值勤員警巡邏時,把手機夾在安全帽和臉頰中間,不必用手拿,實際上街頭,也有不少民眾圖方便,如法炮製,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交通法規明訂汽機車行進間,禁止手持電話,違者會吃上1千到3千元的罰單,員警用安全帽夾手機的行為,非常不適合,但民眾如果是用這種方式講電話,雙手還能握住機車龍頭,就不算是手持電話,儘管危險,卻也無法可管。
    2012/04/14 19:03
  • 〈獨家〉敷鳥糞美容? 茱莉亞羅勃茲新片拚了

    好萊塢影星茱莉亞羅勃茲,新片飾演追求美貌的壞皇后,為了漂亮不擇手段,電影誇張呈現她敷鳥糞美容、蠍子刺肚皮追求緊實,其實現實生活中,還真有這樣的說法;不過中醫生說,像鳥糞一定經過炮製、曬乾消毒,特殊處理之後才能用,不像電影直接敷,西醫師也說要特別處理,不然有細菌反而危險。
    2012/03/30 19:29
  • 印尼版「AKB48」 千人海選挑28美眉

    當紅女子天團AKB48走紅亞洲各地,日本經紀公司決定如法炮製,複製海外版的女子團體,第一站在印尼,從1200多人中海選,挑選出28位年輕美眉,以雅加達的英文縮寫,取名為「JKT48」,這28位年輕成員將集體接受嚴格訓練,明年春天將正式登台亮相。
    2011/11/25 19:21
  • 警車幫忙打廣告? 口號隨車趴趴走

    最近有網友在新竹的警車保險桿上,看到奇怪的現象,發現警車後面打上提醒標語,最後還加上貨運公司關心您,擺明是幫貨運公司打廣告,讓網友批評警察太誇張;警方解釋,因為部分公司捐贈,為了感謝他們,才會把這些公司的名字貼上去,不過就有網友質疑,如果是金錢豹酒店,是不是也可以如法炮製?
    2011/08/23 18:54
  • 商職校訓「不做假帳」? 校長創意引討論

    講到校訓,一般不外乎是禮義廉恥、四維八德,但宜蘭商職卻與眾不同,創校快60年都沒有校訓,校長突發奇想上網查,看到大陸的商學院用「不做假帳」當校訓,簡單易懂,又有特色,希望能如法炮製,卻讓師生傻眼,覺得這種校訓聽起來,好像以前的學生都會作假帳,有負面涵義,而且學校也有普通科,這個校訓不適合所有學生,不過校長的另類創意,現在大家已經開始腦力激盪,想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校訓。
    2011/03/28 12:47
  • 建國百年演唱辦PK 選秀節目忙挖寶

    慶祝建國1百年,主辦單位現在也打算如法炮製歌唱選秀節目,請來了黃韻玲等知名評審,從2百多位高中生挑出10位百年歌曲演唱人,有學生自彈自唱,甚至還表演聲樂吸引評審注意,比賽現場還真有選秀節目,低調錄影挖寶有潛力的新人。
    2011/03/27 18:21
  • 〈獨家〉彩光照片玄? 攝影師炮製竟相似

    業者所謂的人體氣場攝錄儀,怎麼能拍出有不同顏色光圈的照片,看在專業攝影師眼裡,其實就像大頭貼的邊框,用繪圖軟體也能做出類似效果,但學術界私下透露,這可能是透過用每個人皮膚水分,都會產生電阻原理,再把電阻量送進電腦裡配對顏色,再用內鍵模組直接後製在照片上,只不過人的水份難控制,所以國內少有類似研究。
    2011/03/02 19:02
  • 〈獨家〉為愛挺花博 男KUSO跳環遊世界舞

    信用卡廣告中,外國男子在世界各大景點跳著逗趣舞步,讓人印象深刻,台灣也有人如法炮製,燦爛笑容搭上誇張肢體動作,不過場景是台北花博的各國展區,因為掌鏡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攝影官,為了挺花博,不惜讓男友犧牲形象演出。花博版的環遊世界,專業當然不如正版廣告,仔細看還有路人在旁走動,不過大庭廣眾手舞足蹈,同樣超吸睛。
    2011/02/23 19:26
  • 出租國宅也吹改造風 85萬元搞定!

    日本著名的「住宅改造」節目大受歡迎,現在台北市政府也想如法炮製,挑選老舊出租國宅,要打造無障礙的通用設計空間;第一個示範裝潢案例,邀請到身障者實際體驗,大致過關,台北市未來將在4千多戶新建出租國宅,都改用這樣的室內設計,儘管每坪建築成本多2萬,但北市府自行吸收,租金不漲價。
    2010/12/07 13:24
  • 「車沒油邀女友QK」 機車廣告挨轟

    機車廣告太有創意,讓不少家長看了憂心,最近電視主打一支機車廣告,劇情描寫一對男女朋友,騎機車騎到沒油,男主角反而問女友「休息一下好不好」,機車就停在Hotel的門口,遭民眾投訴,廣告內容在鼓吹婚前性行為,擔心青少年如法炮製,不過NCC看了又看,認為廣告不違法,有守住創意範疇。
    2010/09/13 12:27
  • 〈獨家〉固若金湯? 收容所6外勞徒手破牢逃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爆發外籍勞工脫逃事件!一名越南籍的外籍勞工,徒手將收容中心的屋頂護欄給扳開,從30公分的縫隙中溜出去,另外5名外籍勞工看到後,如法炮製,一個接著一個,打算集體脫逃,因為發出巨大的聲響,引起警衛注意,才即時攔捕,不過目前還有一名外籍勞工在逃。
    2010/06/03 18:28
  • 「女僕」我專用!網友轟 智財局坦承錯誤

    從漫畫颳起一股女僕旋風,不少業者都有推出穿女僕裝,當作招纜生意噱頭;不過有家咖啡廳業者,想到去經濟部註冊「女僕」的商標權,還順利取得,如此一來,其他人就不能用女僕當店名,否則就算侵權,在網路上引發砲轟;網友就說,那不就可以如法炮製去註冊「咖啡廳」或者「紅茶」?當初核發的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坦承,女僕是一種說明經營型態的字眼,拿來申請商標確實不妥,決定主動撤銷。
    2010/05/21 18:39
  • 【一步一腳印】重現經典家鄉味 為媽媽做手工麵

    90歲的李奶奶很喜歡憶兒時,小時候在陝西,吃到什麼好吃的,回家就會請廚師如法炮製。李奶奶:「但是我就叫廚子做,廚子做,也做得滿好的,我是從來沒有進過廚房的(千金小姐)。」
    2010/05/09 22:15
  • 昔拒「痞」劇憾事 北市府搶迎拍戲

    偶像劇痞子英雄取景高雄,其實最初這齣戲是跟台北市政府商借場地,沒想到被拒絕,意外讓後來全力配合的高雄市政府賺到免費宣傳!現在北市府亡羊補牢、如法炮製,大動作把逃生救難用的市府大樓停機坪,開放給偶像電影拍戲,市長郝龍斌還親自送點心慰問劇組,甚至還說自己也願意軋上一角。
    2010/01/21 19:20
  • 夫妻愛刺青! 結婚日、兒週歲留印記

    碰到值得紀念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刺青;25歲的謝先生,從高中開始刺青,為了表達對妻子的愛,他在小腿肚上刺上結婚紀念日,兒子生下後,他在太陽穴附近,刺上了3顆星星,代表一家3口不分離,他的太太也如法炮製,夫妻倆被戲稱為渾身都留有愛的紀念。
    2009/10/14 17:13
  • 油炸油/〈獨家〉「粉」神奇 速食店濾油首次曝光

    消保官突擊速食店,驚爆有業者半個月才換一次油,要全面清查,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其實餐飲業早就使用一種「濾油粉」,號稱每天只要20元,就能將20多公升的油過濾,讓油質變清澈,就連速食業龍頭也是如法炮製。不過醫師警告,濾油粉或許可以讓油看起來變乾淨,卻無法逆轉油品因為高溫產生的毒性,只有換新油才能徹底解決。
    2009/06/23 12:10
  • 久睦專案/馬隨扈小動作「報復」 藍批貽笑國際!

    馬英九總統久睦專案出訪行程,是不是真的牽扯出我國與瓜地馬拉隨扈有心結,3天前才傳出,我國隨扈在瓜國軍禮歡迎場合遭到推擋,還被要求繳械,隔天馬總統隨扈立刻如法炮製,在瓜國大使晚宴上對瓜國隨扈進行搜身,隨行立委還原現場,大家態度都很客氣,不過還是讓人有以牙還牙報復的聯想。
    2009/06/02 12:21
  • 種樹扯諧音! 青松=輕鬆、梅樹=沒事

    警察局旁種的樹,學問大!台中市東山派出所門口,左邊種松樹、右邊種梅樹,諧音聽起來青松就像「輕鬆」,梅樹就是「沒事」,員警們說,真的很巧, 轄區果真沒發生過大事,是否真有玄機不得而知,但據說有其他派出所也打算如法炮製。
    2009/03/0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