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炮製 結果共91筆

  • 愛看科學節目 毒犯造遙控砲彈車

    基隆警方抓毒蟲時,在毒販家中意外查獲一個遙控砲彈車,還曾經擊發過,原來,這名毒犯因為喜歡看科學節目,發現科學家都是把攝影機,架在遙控車上拍動物,他突發奇想如法炮製,做了一個遙控砲彈車。
    2007/12/12 17:14
  • 反撲地下電台! 藍自製節目催票

    為了反制中南部地下電台的挺綠言論,國民黨決定,如法炮製,計劃買下南部3家電台時段,自製廣播節目,將找來地方知名本土型、草根性人士接下主持棒,在空中和中南部選民搏感情,企圖扭轉選民態度,佈局2008!
    2007/08/26 18:40
  • 阿扁畢旅/抗議! 扁不下機脫西裝見客

    陳水扁總統過境阿拉斯加刻意不下飛機,服裝上還故意不打領帶來表達對美國給予過境低規格的抗議;不過早在1994年,李登輝擔任總統時,美方不讓台灣元首在夏威夷過夜時,李登輝就已經用過穿睡衣、拖鞋在機上見美國官員這招;抗議有效,隔年李登輝還風光的訪問美國!但這次陳總統也如法炮製,是不是能換得美方在入聯公投議題上讓步,外界相當保留。
    2007/08/22 19:23
  • 尤申科翻版? 馬英九:早就防人下毒

    政壇師奶殺手馬英九,被視為婦女票的吸票機,但馬陣營現在卻傳出,擔憂2008會有人炮製烏克蘭總統尤申科遭下毒案,對馬英九下毒、讓他毀容,失去婦女票,對此馬英九本人也表達同樣的憂心,還強調已經早有防範。
    2007/06/06 16:29
  • 北京麻辣燙易上癮 罌粟殼加料

    麻辣火鍋加罌粟殼,過去常常聽說,現在連麻辣燙,也有人如法炮製,北京有家麻辣燙小吃店,生意好得不得了,結果遭到同業的檢舉,說他們是加了罌粟殼,吃多了上癮沒關係,就怕會變成毒癮。
    2007/04/02 13:30
  • 大陸版「別針換別墅」 原是大騙局

    受到加拿大男子,以小小迴紋針換到別墅事件的鼓舞,北京一名女孩,如法炮製,雖然在1百天之內,沒有換到別墅,而是一張唱片約,不過成功的炒熱了話題,然而這場牽動百萬大陸網友,號稱「中國版童話」的故事,最後被爆出,竟然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大騙局。
    2007/02/05 21:24
  • 變成倒扁犬! 名犬背剃「施明德」臉

    倒扁現場到處都可以看到,民眾帶愛狗一起帶來參加活動,有人乾脆把倒扁精神領袖施明德的臉型,剃在狗狗身上,變成名副其實的倒扁犬,很多狗飼主看到了,紛紛要求如法炮製同樣造型。
    2006/09/21 19:22
  • 阿卿嫂翻版!? 綠打吳敦義有阿雪嫂

    羅太太因為領公帑又引起爭議,現在,民進黨如法炮製,也猛打吳敦義,直指他在高雄市長任內,雇用自己的大嫂黃阿雪,到吳敦義的官邸服務,民進黨要求吳敦義,大嫂領公帑,應該把錢吐出來,歸還國庫。
    2006/08/03 11:28
  • 【青藏旅遊秘笈】神秘藏藥 金石炮製入藥喇嘛加持

    一向神秘的藏傳佛教,幾乎融入藏人的日常生活,就連西藏的醫藥技術,也都跟宗教有關,青藏旅遊秘笈,今天就要帶您瞭解,已經傳承超過2300年的西藏醫療秘方,在製藥的過程,都要由喇嘛先誦經加持後,才能給病患服用。
    2006/08/01 19:31
  • 孕婦異想天開! 出租圓肚當廣告看板

    網路拍賣無奇不有,在美國有一名男子出租自己的額頭當廣告看板之後,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孕婦也如法炮製,上拍賣網站,要把自己的大肚子租出去當活動廣告,結果真的有不少人上網出價。
    2005/02/03 17:04
  • 經營之神王永慶 養生之道大公開

    88歲的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如何養生,維持好體力,讓外界很好奇。台塑今天(17日)主動揭開了這個謎,把王永慶平常打的拳術跟常吃的生機產品對外公開,讓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如法炮製。
    2004/12/17 18:20
  • 8偷兒為吸毒 2個月偷40戶

    台北縣海山分局破獲一個專闖空門的8人竊盜集團,嫌犯會先紀錄,看被害人家中電話什麼時候沒人接,再伺機闖入,2個月至少犯案40起,不過主嫌卻大呼倒楣,因為警方先從共犯家搜出萬能鎖,再如法炮製,打開其他嫌犯家門,通通逮捕。
    2004/05/19 20:04
  • 港星西進大陸 大陸「炮製」港劇模式

    越來越多港台藝人將事業版圖轉移到大陸,就連大陸的中央電視台也突破限制,錄用多位香港藝人參與年度大戲的演出,而這也讓中央電視台的戲劇,有著極為濃厚的港劇影子。
    2004/04/23 18:05
  • 假扮未成年少女 網路色狼上勾

    在美國有一群媽媽為了保護許多未成年少女不受到網路戀童癖的威脅,專門在網路上假扮少女和色狼聊天,為的就是獲得他們的照片資料,公佈在網路上,美國電視台的記者也如法炮製,果真有色狼上勾,看到記者令他們當場嚇得極力否認。
    2004/03/12 18:27
  • 學林義雄苦行 五虎將將上街發傳單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苦行千里推銷理念的模樣,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現在,民進黨也準備如法炮製,準備在下週末動員全黨,由競選總部五虎將領軍,在街頭彷效林義雄苦行模式發傳單,突顯府院黨推動核四公投、誠信立國的決心。
    2004/01/04 12:49
  • 緩降機摔死人 消防局判操作不當

    基隆緩降機繩索斷裂,摔死婦人。經過調查,這名婦人,之前曾經用緩降機回過家,也就是說,他第二次想如法炮製,卻發生不幸。消防人員下午重回現場堪驗,初步判定,可能因為操作不當,繩索瞬間猛烈拉扯,才會斷裂,但確實原因還要再鑑定。
    2003/09/1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