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西進大陸 大陸「炮製」港劇模式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來越多港台藝人將事業版圖轉移到大陸,就連大陸的中央電視台也突破限制,錄用多位香港藝人參與年度大戲的演出,而這也讓中央電視台的戲劇,有著極為濃厚的港劇影子。

秦沛、姜大衛、溫兆倫,這在香港電視劇才看得到的卡司陣容,如今齊聚一堂,為的是大陸中央電視台台內年度大戲。「搶灘大上海」製片人李丹丹:「(港台演員)這次比較出奇的多,這也是國家廣電總局給予我們特殊的政策。」

以往大陸製作的電視劇嚴格限制境外演員人數;然而這齣戲卻一口氣邀請了3位香港硬裡子演員,以及來自台灣的陳德容擔綱演出,搶攻兩岸三地觀眾的企圖心不言可喻。香港藝人秦沛:「第一次來到國內演這個電視劇,我當然也希望能夠以這個戲搶灘大上海,到了這邊,把我這個電視事業也能夠搶灘大上海。」

秦沛一語雙關,既打廣告,也說出了許多中生代香港資深藝人目前的想法。想來搶食內地市場的,還有他的弟弟,劇中演死對頭的姜大衛。香港藝人姜大衛:「因為內地的市場實在太大了,而且我們作演員,我相信有一個目標,除了賺錢以外,有一個目標是希望多一點中國人能夠認識我們。」

而在香港事業一度走下坡的溫兆倫,也試圖從上海演戲歌唱齊頭並進再出發。香港藝人溫兆倫:「沒以前壓力那麼大,那不會天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只管練好台詞。」

台灣香港藝人陸續登陸,13億的市場,讓他們都想搶灘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1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