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炮仔聲 結果共122筆

  • 「我搭到明星開的Uber!」 她興奮曬照:太神奇了

    超幸運!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驚呼「太神奇了」!原來她搭到本土劇《炮仔聲》裡男演員開的Uber,大批網友看到照片都驚喜大喊「是王董!」
    2020/01/20 10:20
  • 何如芸片場落淚 深夜吐露豪門婚變「內情」

    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生下兩個小孩,但近期被爆16年的婚姻觸礁,日前也證實何如芸已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情緒低落的她傳出在拍攝《炮仔聲》時一度在攝影棚內落淚,讓粉絲十分心疼!而何如芸19日深夜也在臉書曬大學畢業的舊照,有感而發的對自己喊話,同時也間接吐露了離婚的內情。
    2019/12/20 09:57
  • 隱忍10年!何如芸吐心聲:離婚不是壞事

    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最後選擇原諒,何如芸也生下2個寶貝兒子Brian和Bruce,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直到去年底才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未料近日爆出夫妻倆已經分居,王敏錡也坦承2人關係破裂,更在媒體放話說何如芸的不是,今(14日)天凌晨,何如芸在Facebook吐露心聲。
    2019/12/14 10:22
  • 掰了大14歲演員尪 本土劇女神發文首曝「離婚主因」

    以《世間情》、《炮仔聲》走紅、29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老公陳建隆昨(11日)被爆出已離婚,且在爭兒子撫養權,女方經紀公司隨後證實兩人結束4年婚姻。她今(11日)首度親自對外發聲,寫下長文回應婚變消息。
    2019/12/11 17:49
  • 隱忍富商尪10年 何如芸不忍了!愧對兒首曝婚變內幕

    去年底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的50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最後選擇原諒,婚後育有2子,豈料,今(11日)遭媒體CTWANT爆出已分居,婚姻亮紅燈。她本人稍早發臉書,向兩個愛兒致歉,「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2019/12/11 16:50
  • 女星認離婚:一路走來很辛苦 大14歲演員尪搶兒撫養權

    29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甜美外貌,迷倒不少粉絲。她與演員陳建隆2015年結婚,育有1子,不過今(10日)被媒體爆出兩人已簽字離婚,正在爭取撫養權,震驚演藝圈,陳子玄所屬經紀公司已證實離婚消息。
    2019/12/10 17:40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炮仔聲》男星鋃鐺入獄 神秘人掏百萬義氣相挺

    56歲本土劇男星黃建群為了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選擇回台拍戲接下《炮仔聲》「林清隆」一角,不過早些日子因為個人因素向劇組告假2天,但導演怕影響影響架構,決定安排他在戲裡鋃鐺入獄,原本的2天就變成2個月。至於消失期間在做些什麼?黃建群也向大家說分明。
    2019/11/16 15:49
  • 黃少祺消失螢光幕300天 原因起底滿滿洋蔥

    許久不見的黃少祺近日加入《炮仔聲》,在休息近300天後再度接演三立台8點檔,讓粉絲相當期待。會休息這麼多天,黃少祺也向媒體坦言全是為了陪伴罹癌的母親全力抗癌,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2019/11/04 12:36
  • 夜市驚見百發百中正妹神射手 轉身一看竟是甜美女星

    女星吳婉君外型甜美,過去曾出演過本土劇《戲說台灣》,近期在《炮仔聲》中飾演「吳家雯」一角,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出溫柔賢淑的人物性格,深受許多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提升。拍戲空檔之餘,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服裝穿搭及日常生活,日前PO出在基隆廟口夜市射氣球的影片,只見她百發百中的帥氣模樣,被粉絲們大讚「超強神射手!」
    2019/10/23 11:15
  • 百萬網紅搭王彩樺亂入本土劇!網看完傻眼「史上最尷尬」

    本土劇《炮仔聲》奇招不斷,不僅劇情經常緊貼時事話題,近期也邀來YouTuber客串演出。繼上次邀請YouTuber Joeman(九妹)客串飾演百萬網紅後,近日真的邀請到百萬網紅HowHow出演,他還搭檔女星王彩樺演出真實的自己,吸引不少網友來朝聖。只是HowHow連演戲都很有他個人風格的尷尬Style,讓網友全笑翻。
    2019/09/24 14:24
  • 消失《炮仔聲》百集爆內幕!男星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

    52歲男星徐亨是本土劇裡的熟面孔,他曾憑著《意難忘》榮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開記者會崩潰痛哭宣告破產。去年徐亨加入新東家,還出演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但是演了50集後就離奇消失,外傳是因為欠債,拍攝時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討債站崗,被電視台要求暫時冷凍,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回歸。對此,徐亨低調表示「是人家來探班」。
    2019/07/29 09:54
  • 小倆口吵架男友「念心經」替她迴向 李亮瑾:慶幸遇到他

    八點檔戲劇女王李亮瑾今(25日)生日,《炮仔聲》劇組昨(24日)於三立餐廳提前送上精美蛋糕慶生,讓李亮瑾當場紅了眼眶。她和張峰奇因拍戲擦出愛火,目前穩定交往中,而張峰奇因9歲時受到佛教的洗禮成為沙彌,後來還俗,她便開始跟著男友吃素;平時張峰奇會教她佛法,甚至在吵架時,張峰奇還會念心經迴向給李亮瑾,讓李亮瑾破涕為笑,情侶間的可愛互動羨煞旁人。
    2019/06/25 15:04
  • 本土劇男星拍戲病倒送醫 點滴照曝憔悴病況

    46歲男星陳冠霖近日在本土劇《炮仔聲》中擔綱男主角林至明,飾演李燕的老公。18日晚間突然在臉書PO出自己掛點滴的照片,憔悴病況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2019/06/20 09:52
  • 妻復出客串本土劇!「康安」吳鈴山驚呆:老婆好美

    47歲演員吳鈴山早年因為在電視劇中,將患有腦性麻痺的康安詮釋地唯妙唯肖打開知名度,2015年又在《甘味人生》中演紅反派「朱火爐」一角,演技備受肯定。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的他,近日貼出老婆黃崇蘭復出客串本土劇《炮仔聲》的照片,讓不少劇迷又驚又喜,而他也直呼「老婆好美!」
    2019/04/25 11:08
  • 蔡英文驚喜探班本土劇片場!演員「立正站好」陪總統旁聽

    總統蔡英文為貼近網路族群、增加網路聲量,近日除了積極經營LINE@官方帳號,還合體網紅蔡阿嘎拍片,沒想到現在她居然又探班本土劇《炮仔聲》片場,就連演員都非常驚訝。
    2019/04/24 08:24
  • 狂!陳子玄胸前挖空大解放 雪乳彈出嬌喊:不穿對不起她

    28歲女星陳子玄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擁有甜美外貌的她,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送美照,不過昨天(22日)陳子玄穿上已故藝人安迪女兒林吟蔚送她的衣服,胸前挖空的性感設計,讓大批粉絲當場看傻,直呼「這個太狂」!
    2019/04/23 10:18
  • 消失八點檔數月!陳珮騏驚吐要「畫上休止符」

    41歲女星陳珮騏出道十餘年,演過《甘味人生》、《世間情》、《金家好媳婦》等本土劇,因為經常接演強勢角色,還被封為「台灣恰查某之光」。先前陳珮騏曾透露自己拍完《金家好媳婦》要安排子宮肌瘤手術,才會再加入《炮仔聲》拍攝,不過她遲遲未在該劇中現身,引起粉絲關注,今天(11日)凌晨陳珮騏在臉書上親自宣布,要給自己畫上一個「休止符」。
    2019/03/11 10:51
  • 本土劇女神拋震撼彈「不演戲了!」 堅決轉這行網嚇傻

    28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參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憑著亮眼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她才說「決心改變」,沒想到昨天(5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告「不演戲了」,並稱自己心意已決,驚呆不少粉絲。
    2019/03/06 14:08
  • 掛男主角「被休假」戲分被搶光 陳冠霖爆不滿陳志強

    由陳冠霖、李燕、曾莞婷等人主演的八點檔本土劇《炮仔聲》去年底正式開播,男主角陳冠霖為了飾演富二代,花費數10萬元治裝,帥氣非凡。豈料近期整齣戲重點都在男二陳志強與正宮吳婉君、小三王宇婕的戲分上,外傳男主角陳冠霖「被休假」十多天,不滿戲分被搶光。
    2019/02/27 10:43
  • 「1顆饅頭吃1天」留病根 李燕淚曝:整年都在吃藥

    37歲本土劇女星李燕出道多年,從《世間情》、《甘味人生》到最近的《炮仔聲》她都是當家花旦。不過其實一路走來過程艱辛,李燕近日受訪時自曝年輕時為了打工賺錢扛家計,經常一顆饅頭從早上吃到下班都還沒吃完,身體因此留下病根,如今一整年都在吃藥。
    2019/01/28 09:08
  • 曾莞婷爆乳搶鏡驚露「小粉紅」 懊惱痛哭:最難忘的聖誕

    36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天(25日)出席新戲《炮仔聲》的首映會,身穿深藍色低胸禮服的她,爆乳造型力壓在場眾女星,只是沒想到,衣服疑似太過低胸又往下滑,被媒體捕捉到露出胸貼的畫面,甚至被誤會露點。對此,曾莞婷非常懊惱,在臉書上坦承心情沮喪,甚至躲起來偷哭,她說「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聖誕節。」
    2018/12/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