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火藥 結果共839筆

  • 國家火藥庫發威!國造T108狙擊槍、T75K3手槍曝光

    為使國人了解國防自主能量,體驗現代化研發的輕兵器,軍備局今(21)日展示陸續撥交部隊的T108狙擊槍及T75K3手槍,藉由高性能武器向國人亮相,實踐國防自主的目標。
    2022/07/21 17:30
  • 謝忻怒控被騷擾!驚吐「他」是薪水小偷反遭嗆:放過我吧

    女星謝忻6月底啟程前往綠島,在民宿展開打工換宿的生活,打掃、擺攤、做房務、接送旅客等全都一手包辦,歷經3、4週的時間,目前已返回台北準備復工。昨(20)日她突然大動作點名通告藝人海產(劉威廷),直指對方是薪水小偷,還不斷傳訊息騷擾,海產不到1小時立刻高分貝回嗆:「放過我吧,拜託了」,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2022/07/21 15:54
  • 看板擦出火藥味? 柯家軍街頭槓上侯家軍

    選戰不只要拚候選人魅力,看板是否吸睛也成為選情焦點!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高掛揭頭的看板,就跟民眾黨的對手陳世軒撞梗,陳世軒不但自栩市民發言人,還將自己的看板掛到了戴湘儀的看板上頭,柯家軍槓上侯家軍,連看板都擦出火藥味!。
    2022/07/17 20:40
  • 苗栗縣長選情分裂 朱立倫辦黨部交接獨漏鍾東錦

    年底地方選戰即將開始,不過藍營苗栗縣長的參選人選持續分裂,執意參選到底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與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兩人更是互別苗頭,除了把競選看板掛在彼此對面,還選在同一天辦活動,火藥味相當濃厚。
    2022/07/17 14:40
  • 槍手正面曝光!藏「3把手槍、百發子彈」養生館成火藥庫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命危槍擊案震驚全台,李姓槍嫌犯案後劫走死者機車,一路往台中逃逸,直到事發21小時後,才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如今李嫌被捕時正面近照也曝光,員警還在其藏匿現場發現3副手銬、3把改造手槍及百發子彈,宛如小型彈藥庫。
    2022/07/15 15:33
  • 買不到就自製?男網購槍枝收藏遭詐 在家自學改火藥槍

    日前一名52歲的李姓男子曾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來收藏,最近突然又開始想要繼續購買槍枝,卻不幸遭到詐騙,他竟然無師自通,在家中「自學」改造槍枝,將模擬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火藥槍,員警接獲通報後,循線搜查,持搜索票到李嫌家中,並查獲槍枝證據,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3 13:02
  • 安倍倒下瞬間仍「面帶微笑」 日記者還原槍擊現場經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身亡,震撼全球。當時在場的日本記者目睹全程,他透露事發當時,在場民眾全數尖叫,空氣中充斥著火藥味,安倍倒地時,臉上仍帶著一絲微笑。
    2022/07/12 12:09
  • 連轟2槍殺害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兇器「可射18發子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天在奈良遭41歲的山上徹也槍擊身亡。搜查相關人士表示,凶器的槍身部分由3根金屬管組成,山上徹也在每根金屬管裡裝了6發子彈,總計可發射18發子彈。
    2022/07/09 18:30
  • 獅猿爭霸衝突連環爆! 梁家榮2度遭觸身球砸

    樂天桃猿和統一獅,昨(8)晚在桃猿台南主場進行攸關上半季冠軍的天王山2連戰,雙方火藥味十足,衝突連環爆,分別6局上半和7局上半,因為獅隊胡智為和劉予承,都投出觸身球砸中桃猿隊梁家榮,場面火爆,兩隊板凳兩度清空。
    2022/07/09 13:24
  • 觸身球K中梁家榮!獅、猿板凳席清空 胡智為遭驅逐出場

    正在爭搶中華職棒33年上半季冠軍的樂天桃猿和統一7-ELEVEn獅,今(8)晚間在台南球場正面交鋒。比賽到4局下半,樂天三壘手梁家榮在接牽制球時,踩到跑者林子豪的手做觸殺,等到梁家榮第6局上場打擊時,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首球就投出觸身球砸他,引發兩隊板凳清空,火藥味十足,胡智為也因此遭驅逐出場。
    2022/07/08 22:34
  • 猶如火藥庫! 貨櫃屋堆滿不明高空煙火 超量逾1800倍

    台南市有1名男子被檢舉藏有槍械,員警前往搜查沒找到槍彈,卻意外在一旁的貨櫃屋內,發現堆滿了疑似來自大陸的不明高空煙火,總計932公斤,超量1800多倍,貨櫃屋悶熱高溫,猶如火藥庫,十分危險,化學老師進一步計算,發現它萬一爆炸的話,直徑100公尺內的房屋都不保。
    2022/07/08 21:13
  • 烏國重建估需22兆天價 美俄駐中大使爆口水戰

    俄烏戰爭打了132天,烏克蘭各地遭到俄軍的砲彈重創,初步估計,烏克蘭重建經費,將高達台幣22兆的天價。各國齊聚瑞士,一同商討烏克蘭重建之道,準備仿效二戰後,實施烏克蘭版本的「馬歇爾計畫」。另外在北京清大,召開的世界和平論壇,出席的美、英、法,跟俄羅斯駐中大使,唇槍舌戰,火藥味相當濃厚。
    2022/07/05 22:14
  • 金曲33預測/魏如萱塔羅牌運勢旺 蔡健雅生肖姓名學獎運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者包括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大陸歌手袁婭維。命理專家江紘均就生肖姓名學分析,認為Karencici「虎年得位」,她和蔡健雅運勢相當不錯;有「熊界國師」美譽的歌手登登(李杰勳)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以抽牌預測,他直言魏如萱、袁婭維得獎率高;中西命理看法不同,更顯今年火藥味。
    2022/07/01 13:17
  • 水電工斜槓改槍師!DIY七把全藏車內如「行動火藥庫」

    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民眾上網購買大量的操作槍和零件,自學DIY改槍,還都藏在車內跟他一起移動,火力強大。警方鎖定後跟監埋伏,並向地檢署申請搜索票,於嫌犯工作地點將人逮捕,起獲7把手槍,同時也發現,他是利用自己的水電工背景,購買改槍零件等機具,才沒引起懷疑。
    2022/06/18 14:12
  • Lulu亂入KTV貼身許志豪伴舞 惹怒反嗆「這單我不買」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本季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許志豪、吳秉洛、李安鈞和陳瑽、李雅微上節目,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一同開心K歌,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客廳竟成了超有火藥味的包廂,讓許志豪不滿地說:「我一定要重唱!」  
    2022/06/11 20:51
  • 火藥味超濃!小豬嗆她交出主持棒 籃籃氣炸推下水

    阿翔、籃籃、馬國畢、小豬、卉妮及梔梔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到南投日月潭體驗養殖總統魚。阿翔在開場要體驗的職業,站在比較側邊的小豬和卉妮大喊:「聽不到!」於是阿翔便叫她們往同一艘船靠,沒想到把另一邊的梔梔擠下船,馬國畢伸手想去救,卻也一起落水,阿翔在一旁調侃他:「像這種救人會掉下去的行為,就是老藝人才會做的哏!」隨後阿翔還是心軟拿繩索拯救,沒想到調皮的籃籃逮到機會,直接從後面把阿翔推下船,讓阿翔氣到說不出話。
    2022/06/09 19:20
  • 寄生銀行?柯派民眾黨前中評委出任獨董 王世堅酸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派民眾黨前中評委賴祥蔚出任富邦金控獨立董事,但賴沒有任何財經專業背景,引起外界爭議;王世堅酸,柯文哲一直以來被說民眾黨寄生北市府、後來又說寄生立法院,「現在要寄生銀行嗎?」對此,柯文哲回應,過去的獨董鄧家基、張榮豐、何弘能也無財經專業。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2022/06/09 17:55
  • 林口小女警撞3車!「火爆調解」喬不攏 恐賠破200萬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昨(6)日三方召開協調會調解,據了解現場不僅賠償金額難喬,調解時更爆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經討論後,女警賠償金額恐破200萬,將於週五(10日)再次進行調解。
    2022/06/07 17:41
  • 「華府沒國民黨聲音」 朱:訪美為撕錯誤標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華府智庫公開演說時表示,2008年國民黨勝選後,可能因為誤判以為能永遠執政,所以撤除國親代表處,導致2016民進黨執政後,華府再也沒有國民黨的聲音,朱立倫表示這次重啟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也是為了撕掉外界對國民黨的錯誤標籤,這場活動民進黨駐美代表彭光理也出席,碰到國民黨駐美代表黃介正,服務於不同政黨的兩人其實認識超過20年,見面沒有火藥味,反倒互相鼓勵為台灣加油。
    2022/06/07 12:05
  • 印度電子廠疑偷製火藥!爆炸釀12死21傷 遺體四散慘不忍睹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哈爾普區(Hapur)道拉納(Dhaulana),於當地時間4日傳出電子製造廠爆炸起火,至少造成12名工人死亡、21重傷。調查官員指出,現場發現疑似火藥的物質,當居民被爆炸聲驚嚇衝去查看時,四處都散落著工人的不完整的遺體。
    2022/06/05 09:49
  • 波特王與前公司槓上!嗆「別丟臉」 新粉專吸萬人按讚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前天他無預警宣布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但遭前東家發聲明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雙方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波特王昨(3)日成立新粉專「波特王好帥」,不到24小時,已吸引超過2萬人追蹤。
    2022/06/04 10:42
  • 「波特王」自爆失去134萬粉專權限!前公司發聲明火藥味濃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昨天他無預警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引發熱議。對此,前東家發聲明回擊,還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火藥味濃厚。
    2022/06/03 18:31
  • 陸駐美大使秦剛:美國掏空一中政策 讓台海變危險火藥桶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昨日發表中國大陸政策演說。談到台灣時,他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並抨擊北京對台威脅日增,威脅台海和平穩定。中國大陸駐美大使秦剛今日則在《南華早報》發表了題為《一個中國原則是台海的和平基石》的文章,痛批美國掏空一中政策,把台灣海峽變成危險的火藥桶。
    2022/05/27 09:59
  • 韓國瑜爆選桃園市長!復出「北漂戰6都」金主認:已準備

    2022年末九合一選舉前哨戰已經開打了,各黨宣戰意味濃厚,六都更是火藥火十足。怎料,罷免快2年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驚傳要「重披戰袍」復出了,連國民黨地方人士都跳出來爆料,韓國瑜有望挑戰六都桃園市長寶座,而且頗有贏面。
    2022/05/17 11:11
  • 藍委轟「高登問題」! 陳時中動怒:不給台廠賺、鬼更大?

    指揮中心緊急採購快篩試劑,其中「高登環球」被藍營點名「小吃店變生醫公司」!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5日)上午在立院被藍委質詢,大動肝火,與立委你一言我一句,火藥味超重!另外,陳時中下午也在指揮中心也回應相關質疑,強調都有罰則來規範,無法履約的廠商。
    2022/05/0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