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火藥 結果共839筆

  • 氣候鋒會上的以巴衝突! 反戰示威者闖入以色列活動喊卡

    除了烏俄戰爭之外,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都讓今年的氣候鋒會的場邊活動,充滿火藥味。一群力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就闖入以色列主辦的場邊活動,導致活動緊急喊卡;烏克蘭方面,有團體帶著戰亂的傷痛回憶在現場展示,希望讓大家別忘記,他們還在艱苦對抗俄羅斯的侵略。
    2023/12/10 12:37
  • 違法吃全餐!「酒駕.持槍.吸毒」駕駛一次犯3個

    苗栗警方在台3線上發現可疑車輛,先是擋住駕駛去路,接著要他下車受檢,駕駛當下坦承有喝酒,車上竟然還搜出獵槍.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警方愣住,還以為是小型火藥庫。
    2023/12/06 12:40
  • 公墓旁有154公斤火藥 男為賺錢囤近千公斤煙火爆竹

    新北市消防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於鶯歌第三公墓旁一處倉庫疑似囤放大量爆竹煙火,隨即派員前往調查。當時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時,表示倉庫已承租給另名男子,對方表示是要用來放「娃娃機」,隨即聯繫他前來開門配合調查,殊不知門一打開,裡頭各式高空煙火、沖天炮都有,總重量達923公斤、火藥量約154公斤。消防人員當場全數取締查扣並依法開罰,新北市消防局更出動十多人前來搬運,這爆竹煙火數量更是近3年來最高!
    2023/12/05 12:17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 藍白郭會談火藥味濃 侯竟稱:郭只是見證人

    藍白郭合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結果主角還沒到齊,幕僚就先開槓,現場火藥味十足,主辦這次會談的郭董,被侯友宜說「只是一位見證人」,當場臉色垮掉,說他聽不懂統計學,要離開去洗手間。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一再提到民調爭論,讓朱立倫相當不滿。
    2023/11/24 00:08
  • 圖輯/藍白郭「君悅會」漫火藥味 談判2小時成無言結局

    總統選舉登記倒數一天,今(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進行會面,原定在郭台銘家中會談,不過侯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見面,柯郭則堅持在君悅飯店25樓的2538房,雙方各執己見,會面地點一波三折,最終下午4點30分,侯友宜與馬英九抵達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
    2023/11/23 22:25
  • 「朱馬侯受到嚴重屈辱!」 國民黨:一讓再讓為了合作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三方火藥味濃厚,不僅台上互嗆,台下的幕僚也直接爆衝突。國民黨今晚19點30分舉行記者會,指馬、朱、侯今天都受到公開屈辱,但為了台灣社會未來,仍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2023/11/23 19:48
  • 藍白還沒談就爆衝突!「把他麥克風收起來」 幕僚當場互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侯馬朱到會場後等了約23分鐘後,郭柯才到場。郭柯到場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更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3/11/23 17:22
  • 美國會殿堂成擂台?議員嗆出來打 麥卡錫遭控用肘偷襲

    美國國會週二歷經高潮迭起的一天,眾議院趕在政府資金告罄前,通過臨時支出法案,上任才三週的新議長強生,諷刺地是在民主黨的支持下,順利過了第一關。不過他同黨的共和黨參議員,卻差點在國會聽證會上,與工會主席爆發肢體衝突,議員指控工會主席在社群上大肆批評他,因此要工會主席立刻站出來一決高下;而前眾院議長麥卡錫,則是遭同黨議員指控,用手肘從後面偷襲他,讓美國國會濃濃火藥味。
    2023/11/15 19:51
  • 提高警覺!地區衝突「無所不在」 台金融體系做全盤國安考量

    從先前的烏俄戰爭,到這次的以色列遇襲,都讓全球意識到地區衝突與戰爭威脅確實存在,台灣身處全球地緣政治高度不確定的太平洋島鏈,政府應將台灣金融體系做全盤的國安考量,小心應對。
    2023/11/11 11:14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民調/藍白合變「藍白鬥」? 柯文哲討厭度4成2最高

    藍白合作在2024總統這局依舊沒有結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拋出3份民調,指三角督情況下,柯都勝過民進黨賴清德,柯辦今(9)日再度公開嗆聲,「沒有柯文哲,侯友宜贏不了賴清德」,雙方火藥味濃厚。根據《ETtoday民調雲》最新調查,本次總統大選各參選人喜好度,討厭柯文哲的比例相較上次大增14.5個百分點,來到42.3%,成為討厭度最高者。
    2023/11/09 13:07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立院爆火藥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起口角 陳建仁擋中間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潛艦戰力保存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質詢時間結束,費鴻泰走向備詢台與邱國正理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站2人中間當和事佬緩頰,所幸雙方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2023/10/27 18:28
  • 桃園藥頭「家庭軍火庫」搜出7顆土製炸彈 遭逮辯為防身

    桃園警方經長期蒐證,鎖定一名21歲余姓男子,昨(26)日警方趁余男準備出門時,上前攻堅逮人,同時在余男住家起獲改造手槍、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有7顆土製炸彈,後續警方依法將余男送辦外,也將鑑驗土製炸彈,並進一步追查槍械火藥來源與用途。
    2023/10/27 11:31
  • 以色列測秘密武器「海綿炸彈」 專封鎖哈瑪斯地道入口間隙

    為剿滅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並營救人質,以色列集結36萬大軍包圍加薩(Gaza),隨時準備發動地面進攻,到時勢必得穿越哈瑪斯的錯綜複雜地道;《每日電訊報》指,以色列國防軍(IDF)正測試新型化學炸彈「海綿炸彈」(sponge bombs),雖不含火藥成分但能炸出大量泡沫並迅速硬化,專用於「封鎖地道間隙和出入口」,避免哈瑪斯伏擊,並使敵軍插翅難飛。
    2023/10/26 15:21
  • 以色列炸真主黨20據點! 伊朗:中東火藥庫將引爆

    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不斷朝以色列北部邊境攻擊,以色列展開報復還擊,宣稱已經摧毀至少20個真主黨據點。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誤判,中東火藥庫可能就此引爆。美國也越來越擔心,這場區域衝突,可能擴大為中東戰爭,將重兵佈署在地中海,目的就是要恫嚇伊朗。
    2023/10/23 22:43
  • 納卡12萬人大逃亡 亞美尼亞暗示拋棄親俄路線

    被稱為東歐火藥庫的亞塞拜然,日前奪回和亞美尼亞有主權爭議的「納卡」後,引發當地12萬名亞美尼亞裔居民大逃亡,有媽媽帶著孩子逃回亞美尼亞,受訪時泣不成聲,還有高齡長輩說到處都是被轟炸的遺體,亞美尼亞總理則是怒批,暗示理應要協助維和的俄羅斯毫無作為,似乎還有意圖要改變原本的親俄路線。
    2023/09/25 14:50
  • 吉力吉撈開轟 毀艾士特無安打龍象清空板凳

    中信兄弟隊洋投「艾士特」挑戰完全比賽,但7局下「吉力吉撈.鞏冠」的一發陽春砲,讓他的美夢破碎,甚至還打出了火藥味,吉力吉撈繞壘慶祝時,與艾士特之間有些言語交換,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對峙,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2023/09/23 13:04
  • UN安理會火藥味十足! 澤倫斯基籲剝奪俄否決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後,出席安理會會議,當著俄羅斯大使面前,痛斥莫斯科入侵烏克蘭是犯罪行為,並呼籲要剝奪俄國在安理會的「否決權」,對此俄羅斯代表完全嗤之以鼻,並質疑澤倫斯基出席的正當性。
    2023/09/21 13:17
  • 東歐雙亞火藥庫開火!亞塞拜然「納卡大轟炸」

    東歐火藥庫、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衝突再起,亞塞拜然在主權具有爭議的「納卡」大轟炸,軍方聲稱是報復亞美尼亞先前恐攻,亞美尼亞總理則抱怨俄羅斯,在維和上毫無作為,但歐洲智庫分析,俄羅斯是因為烏戰能力變弱,才會無法出面。
    2023/09/20 19:15
  • 怎補助?搬去哪? 基泰說不清遭住戶怒嗆

    基泰高層在開重訊記者會同時,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來到安置旅館,和住戶召開第一次的說明會,五大重點包含補償3年租金,未來安置地點,還有提高慰問金等等,但基泰並沒給出確切的答案,引起住戶不滿,現場一度爆出火藥味。
    2023/09/10 19:39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祖克柏單挑馬斯克!後院裝八角格鬥籠 毀了草皮老婆氣炸

    Meta、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現已改名為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相約要單挑格鬥,兩人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鍛鍊的過程,火藥味濃厚。祖克柏週三(2日)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分享,他在自家後院草皮建了一座八角格鬥籠,他將此事告訴妻子想要炫耀,沒想到妻子卻一點也不領情,「這塊草皮我已經整理了2年!」。
    2023/08/0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