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火藥 結果共839筆

  • 美中高層會談!美酸作秀 大陸外交部嗆挑釁在先

    美中外交高層於今(19)日在阿拉斯加進行首輪會議,雙方高層面對面會談,美方認為,中方的行徑已對全球秩序構成威脅;中方則認為美國以軍事力量和金融優勢對多國施壓,現場火藥味十足。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也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美方從開場白就嚴重超時,並對其內外政策無禮攻擊指責,刻意挑起爭端。
    2021/03/19 20:20
  • 「美國沒資格居高臨下說話!」 美中對談變吵架

    美中高層第一輪會談,在阿拉斯加登場,一開場,雙方就火藥味十足!楊潔篪當面嗆美國,沒有資格用居高臨下的口氣,來跟中國說話。王毅也加碼砲轟,說美國不懂待客之道。雙方會談氣氛很僵,這次會面不但沒有一起共餐,會後聯合宣言,恐怕也泡湯。
    2021/03/19 18:40
  • 布林肯關切台港 楊潔篪嗆沒資格!翁履中:美中會晤成大內宣舞台

    美中外交高層於台灣時間19日凌晨5時在阿拉斯加進行首輪會議,但現場火藥味濃厚,美方向中國大陸表示,大陸行徑威脅全球穩定秩序,並強調會對台灣及香港等議題表達關切。陸方則回嗆,美國向他國施壓,且「台灣和香港都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部分」,反對美國干涉其內政。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19日)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其實中美雙方都是藉由此次會談展現大內宣,美國民主黨希望拜登政府在美中議題能夠強硬,以便內政得到緩衝;中國大陸則是面對全面現代化的挑戰,須在美國議題上硬起來。」翁履中也強調「這場會談表演成分居多,恐怕不易得到實質結論。」 另外,布林肯與奧斯汀才剛結束與日韓高層的會面,這次的亞洲行是否能幫主美國接下來與其他地區盟友建立關係?翁履中認為「面對日韓的態度,美中雙方各執一詞,美國表示日韓紛紛提及中國大陸的崛起已造成威脅,大陸方面卻認為兩國與其經貿交流頻繁,會站邊自身,由此可知,日韓在美中議題中,正在實施外交對沖手段。」
    2021/03/19 15:04
  • 陸外長嗆「非待客之道」 美中高層會晤難融冰

    拜登上任後,美中外交高層首次面對面,在美國阿拉斯加登場,兩天會談分下午、晚上、和隔天早上三段進行,不會有聯合聲明也不會有聯合記者會,本來外界分析這是融冰的關鍵時刻,甚至有外媒報導,能夠替4月拜習會鋪路,卻沒料到首輪會談氣氛就火藥味十足,雙方你來我往互嗆,大陸媒體甚至完全沒提會談內容。
    2021/03/19 11:58
  • 加州民宅堆放煙火大爆炸! 居民:以為是地震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嚴重爆炸意外,一棟民宅存放大量非法煙火,就像是小型火藥庫,結果不慎引爆,波及附近80棟房屋,上百戶居民緊急撤離。
    2021/03/18 18:44
  • 劉畊宏、王婉霏節目談離婚 坦承金錢觀最不合

    48歲男星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愛情長跑8年,結婚14年育有3子,美滿家庭生活羨煞旁人,不過日前夫妻倆一起上節目,竟意外坦承其實兩人多次有「想離」念頭,藉著節目公開面對面掀底牌,對質場面頗有火藥味。
    2021/02/22 16:13
  • 鞭炮丟下水道遇沼氣 5水溝蓋炸飛2層樓高

    農曆年,許多人都喜歡放鞭炮,但在大陸卻接連傳出鞭炮引發的爆炸事故。許多孩子因為貪玩,把鞭炮丟到下水道,當火藥接觸到沼氣後產生強大的爆炸威力;結果在杭州,造成地層塌陷、至於四川的大馬路,則是一次把五個水溝蓋,炸飛到2層樓高。
    2021/02/10 17:30
  • 美羅斯福號巡弋南海 驚爆共機反艦飛彈鎖定模擬攻擊

    南海一向是區域強權爭霸的火藥庫,美中兩強更是頻頻在此軍事較勁,而美軍羅斯福號航艦戰鬥群,日前再度航行到南海宣示航行自由,卻引來共機大規模編隊集結,甚至傳出共軍轟6以反艦飛彈鎖定美軍軍艦,模擬發射攻擊。
    2021/02/01 22:28
  • 快訊/曾文鼎「打頭」高國豪 危險動作決議罰5千元

    台灣職籃聯盟Plus League,10日比賽由富邦勇士隊上新竹街口攻城獅,過程中火藥味濃,第4節還剩5分多時,攻城獅隊的高國豪持球推進,但突然減速,後方勇士隊的曾文鼎試圖將他推開,一掌打在高國豪頭上。昨天(20日)領隊會議裁決出爐,決議開罰曾文鼎5千元罰款。
    2021/01/21 10:26
  • 買跳跳糖錯拿煙火 傻婦誤吞「口腔內綻放」炸斷牙

    跳跳糖的特殊口感是許多民眾難以忘懷的童年滋味,一名女子就開心買回家大口吃下,豈料接下來她口腔內竟瞬間爆炸,甚至還斷了1顆牙齒,模樣十分狼狽。事後女子驚覺自己吃了「迷你煙火」,聲稱是外盒標示不清還跟兒童糖果擺在一起才會釀禍,所幸不是小孩放進嘴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1/01/19 11:55
  • 驚!新北中和一大樓「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急到場

    新北中和某大樓今(11)日驚傳現場疑有爆裂物,目前該棟住戶及辦公人員均正常出入,防爆小組和警方到場確認,經刑事局防爆小組鑑識,最終確定疑似爆裂物之2支鋼管,均未有火藥成分。
    2021/01/11 11:11
  • 川普卸任前大幹一場! 中芯等66陸企列黑名單

    美中關係越鬧越僵,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商務部在貿易黑名單,新增77家企業,當中66家是中資企業。被列入黑名單的,包括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和無人機大廠「大疆」,大陸則公布「外商投資安全審查」新法,不只針對美國,台商投資大陸,也將被嚴格審查。
    2020/12/21 22:32
  • 開箱爺爺珍藏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移除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日前發現一顆手榴彈!大批員警及防爆小組,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小心翼翼將手榴彈移除,屋主透露,過世的爺爺是陸軍少將退役,這是他留下的遺物,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殺傷,事後警方檢驗後發現,裡頭沒有火藥,只是一顆訓練彈。
    2020/12/15 23:22
  • 少將爺爺生前遺留訓練手榴彈 嚇壞家人虛驚一場

    新北市永和區民眾13日在住家陽台發現少將爺爺過世後遺留的一顆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據報後封鎖現場,並通報軍方處理。警方轉述軍方說法指出,手榴彈是訓練彈,內部無火藥。
    2020/12/15 20:53
  • NCC犀利提問 中天換照聽證會現火藥味

    NCC舉辦「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找來七位專家學者出席參與,在案情詢答的部分,NCC代表犀利提問,從涉己新聞的報到、水神,甚至高比例報導韓國瑜的新聞,通通沒放過,整場4個小時的聽證會,火花十足!
    2020/10/26 19:37
  • 金馬配角火藥味 納豆口吐白沫遭鄭人碩嗆

    入圍金馬獎九項大獎的國片《同學麥娜絲》,預告片首度曝光。鄭人碩和納豆飾演高中同學,貼切詮釋出老朋友之間有義氣同時有些疏離的友誼。在預告片裡的一句台詞,戳中網友笑點,也意外點燃兩位準金馬男配角的火藥味。
    2020/10/24 14:00
  • 最終辯交鋒非法移民 拜登、川普擦出火花

    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對手拜登今天在最後一場辯論互揭對方的刑事司法歷史,互控對方愛搞嚴刑峻法;談及對非法移民的親子分離政策,兩人一度唇槍舌劍激出火藥味。
    2020/10/23 12:50
  • 富二代囂張試槍! 警搜索工廠藏「火藥庫」

    新北市一名卓姓富二代,把爸媽開設的傳統產業工廠,當作製造槍砲彈藥與毒品的場所,甚至公然試槍,讓附近鄰居嚇壞了,警方上門搜索,立刻將人逮捕,查扣屋內所有槍械與火藥,懷疑父母早已知情,卻隱匿兒子犯罪,嫌犯這回落網,訊後遭裁定收押。
    2020/10/13 13:11
  • 會勘火藥味! 羅智強、簡舒培笑稱:來滅火

    台北市大安區有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原本被申請當餐廳,沒想到裡頭竟然有31個廚房、130多個爐火設備,住戶嚇壞了,認為這是公安未爆彈,紛紛找上藍綠議員簡舒培跟羅智強陳情,不過,議員們從通知大家會勘時就暗地較勁比誰先到,但到現場時兩人直說對彼此沒火藥味,而是來滅火的。
    2020/10/13 12:34
  • 快訊/富二代囂張試槍! 警搜索工廠藏「火藥庫」

    新北市一名卓姓富二代,把爸媽開設的傳統產業工廠,當作製造槍砲彈藥與毒品的場所,甚至公然試槍,讓附近鄰居嚇壞了,警方上門搜索,立刻將人逮捕,查扣屋內所有槍械,懷疑父母隱匿兒子犯罪。
    2020/10/13 09:36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 美大選第一場辯論前夕 共和黨人.巨石強森力挺拜登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個多月,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第一場辯論延到本週才登場,在選前將有三場總統候選人、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這將是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首次面對面交鋒。不過為了防疫,兩人上台後將不握手,現場觀眾也不到100人,但預計將吸引大批美國選民收看。川普過去挾著政治素人及電視主持人的優勢,在辯論會上以獨特犀利的方式,占盡媒體版面;而這次辯論前,他甚至質疑拜登頭腦是否清醒,要求在辯論會前藥檢,讓兩強還沒碰頭,就充滿火藥味。
    2020/09/28 19:59
  • 快訊/金管會駁胡亦嘉任街口投信董座 最重恐撤照

    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日前抨擊金管會阻擾託付寶上線,雙方火藥味十足,金管會周三已駁回胡亦嘉申請街口投信董事長一案,強調他連學經歷證明文件都不願意提供,金管會強調,由於街口投信董總雙雙出缺,若情況仍無法改善,最嚴重不排除撤銷執照。
    2020/09/18 09:19
  • 中東火藥庫握手言和 川普牽線以阿巴林大和解

    以色列先前除了與埃及與約旦外,跟其他阿拉伯國家們是勢不兩立。但今天在美國的牽線下,與巴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白宮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
    2020/09/16 12:40
  • 末日場景!美國西岸野火延燒 加州成「火藥庫」

    美國西岸野火已經造成28人死亡,從加州一直往北到華盛頓州,都籠罩在火光和濃煙當中,尤其北加州,面臨史上最大火勢;奧勒岡州則是噴灑大量阻燃劑,讓地面呈現一片粉紅色。奧勒岡州也警告,必須準備好面臨大規模死亡事件。
    2020/09/1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