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火苗 結果共627筆

  • 彰化情侶開車吵架竟衝撞分隔島 車頭瞬間起火冒煙畫面曝

    彰化市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昨(1)日下午載王姓女友開車上路,兩人疑似在車上吵架,導致張男一時分心,整台車衝上中央分隔島,車頭瞬間冒出陣陣濃煙,隨後竄出火苗起火燃燒,情侶倆嚇得趕緊下車逃命,警消到場對車頭灌救,所幸兩人送醫後均為輕傷,責任歸屬則還有待調查。
    2022/05/02 09:48
  • 分手心情不佳!女燒衣洩憤釀火災 73住戶凌晨驚恐逃生

    高雄市大寮區一棟8層樓的集合式住宅,今(6)日凌晨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協助疏散裡面的73名住戶,火勢也於半小時內撲滅,經調查,火苗從4樓竄出,一開始以為是普通的自燃火警,事後發現,竟是一名郭姓女子,因和男友分手,心情不佳,在房間燒衣服所致,警方也將其帶回警局釐清案情,後續依法移送。
    2022/03/06 09:50
  • 芝加哥火燒鐵軌竟是這原因 「火焰之道」畫面超魔幻

    美國芝加哥(Chicago)近期氣溫驟降到0度以下,當地鐵路公司為了防止鐵軌結冰、收縮影響駕駛,就在部分軌道路段上點起小小的火苗,每當有列車駛過火焰鐵道時,整個畫面宛如科幻電影中的魔幻場景,每每出現都會引起全球網友討論。
    2022/01/31 10:24
  • 悚!人孔蓋突「爆炸」冒白煙 工人險遭波及

    2日中午,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在進行標線繪製工程時,突然發生氣爆,地上的人孔蓋當場被炸開,連馬路都當場被炸裂,嚇得工人們急忙逃離。瓦斯公司事後到場檢測,發現管線有微漏情況,再加上工程用的機具有火苗,才會導致氣爆。
    2021/12/03 13:10
  • 穿泳褲逃命!運動中心三溫暖烤箱起火 民眾急喊:趕快出來

    屏東國民運動中心,經過整修,新廠商接手,進行試營運的第5天,沒想到卻在今天(12/1)上午十點多發生火警,起火的是游泳池旁的三溫暖烤廂,突然冒出濃煙,泳客往外衝出逃生,救生員拿滅火器滅火,結果沒多久火苗又冒出來,總共用了三支滅火器,直到消防隊抵達,才把火勢完全撲滅。
    2021/12/01 18:23
  • 雨天打滑!男載女失控撞號誌桿 奧迪起火1死1傷

    新北市汐止樟江大橋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自撞車禍!黃姓男子開著白色奧迪載翁姓女子出門,卻在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輪胎打滑失控,車子就這樣撞上號誌燈桿。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車殼變形,車尾還冒出陣陣黑煙,竄出火苗,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報警,黃姓男子僅輕傷、意識清楚,不過翁姓女子就沒這麼幸運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
    2021/11/27 18:12
  • 驚悚!美國街友躲樓梯間睡覺 竟遭住戶縱火活活燒死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街友在曼哈頓(Manhattan)一棟公寓樓梯間睡覺時,竟有大樓住戶持打火機點燃其衣物。火苗從褲管開始延燒,短短幾秒內就將遊民整個人吞噬,恐怖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該名流浪漢隨後也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1/11/21 16:37
  • 鬼切?變換車道反應不及 2機車對撞捷運站前起火騎士燙傷

    新北市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外,今(14)日清晨有兩輛機車對撞,沒幾秒鐘就起火燃燒!許姓騎士供稱,當時他行駛在中正東路二段上,吳姓男子卻突然從旁邊切過來,導致他反應不及,雙方就此碰撞。而機車當下疑似有漏油,才會在幾秒鐘後竄出火苗,吳姓男子也因為這樣,左腳踝遭燙傷。
    2021/11/14 13:22
  • 仁德掩埋場成「垃圾火焰山」 南市環保局出手開罰自己人

    台南仁德區的一處垃圾掩埋場昨日(31)下午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堆放的大量廢棄物不斷冒出火苗,濃煙直竄天際,從遠處看如同一座小型的火焰山。由於燃燒的黑煙影響範圍廣闊,附近民眾質疑「政府的掩埋場失火會對自己開罰嗎?」,台南市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第一時間有派人到下風處做監測,並沒有污染超標的情形,但管理不當導致起火,仍會依法對自己人做開罰,並開會究責、檢討。
    2021/11/01 11:19
  • 城中城惡火46死!黃女疑燒檀香未熄火苗 收押禁見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檢警調查認定,經常在茶具行後方房間喝酒的情侶涉有重嫌,黃姓婦人因為點燃檀香後,沒有充分熄滅就離開,引發火勢釀成慘劇,雖然她否認過失致死,法官在深夜將她收押禁見,而她的男友借用套房,明知她常有點香不熄滅的習慣,竟沒有提醒就自己離開,被裁定6萬元交保。
    2021/10/16 12:45
  • 擔仔麵名店火警!「排煙管」油漬引火 業者道歉:設備換新

    台北市士林一間擔仔麵名店,13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排油煙管內油漬累積,不慎碰到火苗燒起來,但附近居民指控,店家的排煙設備,早就讓大家困擾很久,也被檢舉過,上週環保單位來稽查,回覆說設備沒問題,才過一週排煙管就燒起來。對此,失火的店家也向鄰居們道歉,表示排煙設備將會全面換新。
    2021/10/14 18:37
  • 變電箱起火突「爆炸」!逾2千戶停電 店家驚恐:見火苗竄升

    下班尖峰時間,變電箱突然爆炸!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昨天傍晚路口變電箱突然起火,沒過多久竟然當街爆炸,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這起事故導致周邊超過2千戶瞬間停電,經過台電檢修,發現是變壓器故障導致,1個半小時後全數復電。
    2021/10/08 13:19
  • 菸蒂別亂丟!三輪車變火球 粗心男涉公共危險罪遭逮

    「菸蒂」千萬別亂丟,以免引發火災還吃上刑責!新北市一名男子抽完菸後,隨手就把菸蒂往路邊扔,沒想到正好掉進,放滿厚紙板的三輪車,這小小火苗,瞬間竄成大火,附近居民嚇壞,急忙提水救援。
    2021/09/29 18:35
  • 野火蹂躪 希臘面臨數十年來最大生態浩劫

    希臘數以百計消防人員今天仍在野火肆虐災區,忙著控制新竄起的火苗。這場夏季燎原大火已成為總理米佐塔基斯口中「希臘數十年來最大生態災難」。
    2021/08/13 13:15
  • 烤魷魚突爆炸 陸女牽幼童「慘成火球」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女店員使用酒精燈烤魷魚,結果操作不當爆出火苗,波及圍觀的女子及幼童,導致2人被烈焰吞噬,身上衣服開始燃燒,嚇得女子立刻牽起小孩到路邊求助。
    2021/08/10 19:55
  • 「不鏽鋼龍頭」燁聯失火!疑操作不當燒油槽 股價開盤震盪

    國內「不鏽鋼龍頭」燁聯鋼鐵,在高雄岡山的廠房,9日晚上發生火警,疑似是員工操作不當,研磨產線突然起火,火苗又燒到一旁「7萬公升」的油槽,幸好沒有爆炸,但仍然造成一位員工嗆傷。火勢在2.5小時之後控制住,市長陳其邁晚上到場,勒令停工失火的產線,廠方則表示,已經調派支援,產能不受影響。
    2021/05/10 13:10
  • 燁聯鋼鐵產線起火波及油槽1員工嗆傷 高市勒令停工

    高雄岡山的燁聯鋼鐵(5/9)晚間發生大火,起火點疑似是研磨產線,火苗波及到旁邊儲存的液壓油,導致油桶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傳出有一名員工吸入太多濃煙,送醫治療。市長陳其邁昨晚也到場勘查,並且勒令廠方停工。
    2021/05/10 00:06
  • 未熄火跑去廁所! 新車慘變火球車內「10萬現金」也燒光

    早上9點多,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從停車場剛發動車輛,突然內急,沒熄火就回家上廁所,才短短五分鐘,回來卻發現儀表板冒出火苗,嚇得他趕緊逃出車外,但車輛也在幾分鐘內全面燃燒,只是當時,車上放有十萬元現金來不及救出,也一起被燒光光。
    2021/05/05 19:04
  • 詭異!機車自燃「燒一整排」 住戶驚醒逃命

    停好好的車怎麼會莫名其妙突然失火!29日半夜接近12點,澎湖馬公市一棟四層樓的分租套房發生火警,起火點竟然是庭院前的其中一輛機車,沒有任何可疑人士經過,但火苗就從龍頭的地方竄出來,而且火勢愈來愈大,停整排的7輛車全部燒起來,現場就好像工廠爆炸一樣,屋內10名房客也緊急逃生,其中有4人嗆傷送醫。
    2021/04/30 12:57
  • 這不浪漫!陸4、5月白色楊柳絮紛飛 竟是火災高峰期

    春天時節,在中國大陸開始出現,楊柳絮紛飛的美景,雖然詩情畫意,卻也很危險,因為楊柳絮富含油脂,只要有一點點的火苗靠近,就會瞬間引發大火
    2021/04/13 18:38
  • 快訊/空拍已無火苗! 阿里山火勢清晨6點已滅

    阿里山昨天下午6點多,再度發生火燒山,本來預估缺水又天乾,火勢可能一時難以撲滅,不過林管處清晨六點空拍,發現已經沒有火苗,火勢已經撲滅。
    2021/04/11 11:03
  • 載孫返家「熄火重發動」轎車竄火舌 鄰居嚇:好像氣爆

    轎車開到一半,竟然突然起火!7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中和,有駕駛載著妻子外出辦事,回家途中順道去載孫子下課,結果就在距離家門50公尺處,整輛轎車熄火,等到再次發動,竟然聽到砰的一聲,瞬間竄出火苗,發生火警,好險車上三人及時逃生。
    2021/04/10 19:07
  • 快訊/高雄岡山石化工廠失火 疑「螺絲機台」竄火苗

    高雄岡山本工六路有石化工廠失火,消防單位派遣3個分隊共8車22人前往搶救,疑似是工廠內螺絲機台起火,保全發現後趕緊打119通報,消防隊到場,不到十分鐘撲滅火勢,初步瞭解無人受困在內,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1/04/04 00:18
  • 家裡失火!訂婚宴客到一半接獲通知 新娘「身穿禮服」速速奔回

    這個訂婚插曲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3/31下午2點多,宜蘭市延平路一處巷內住宅,在訂婚的大喜之日卻傳出火警,原來是當時神明廳擺了供品在拜拜,但疑似蠟燭倒了竄出火苗悶燒,屋主接獲鄰居通知後趕回,新娘也是穿上還穿著禮服就跟著跑回家,看著眼前的一切,覺得十分無奈。
    2021/04/01 11:38
  • 快訊/國1五楊高架車突然竄火 駕駛緊急逃生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向桃園段在下午三點多,發生了火燒車事故,一輛小客車突然引擎蓋冒煙,接著竄出火苗,駕駛見狀趕緊將車輛停下來,車子瞬間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駕駛趕緊逃生,而消防隊獲報,1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1/03/20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