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火苗 結果共627筆

  • 中古賓士漏油技師開去修 車尾突竄火全燒毀

    台中一名修車廠技師,因為客戶購買的中古賓士車,有漏油等問題,幫忙開上路檢測,不到500公尺,就發現後車廂冒煙竄出火苗,擔心會波及路邊停放車輛,硬是向前再開100公尺,停在空曠處打119,雖然火勢迅速控制,但整輛車已經被全部燒毀。
    2021/03/10 19:30
  • 危險!陸鎮江一公園 氫氣球遇火秒燃2人傷

    小孩喜歡玩氣球,但千萬小心得避免「氫氣球」!中國大陸發生氫氣球攤販,遇到有人抽菸的小火苗,整個氣球瞬間燃燒,造成2人受傷,相當驚險。
    2021/02/22 12:21
  • 打破框架!就像殺蟲劑 噴霧滅火器變迷你

    噴霧型滅火器完全打破舊有的乾粉滅火器形式,大小就跟殺蟲劑或是保溫瓶差不多,但滅火效果其實不相上下,現場實測火燒車情況,兩種滅火器比一比,噴霧型滅火器能阻止復燃,而乾粉滅火器會讓火苗重生,甚至還會造成滿地的白色粉末。
    2021/02/13 12:51
  • 連假首日傳意外!桃園超商火警「濃煙狂竄」波及道路

    春節連假剛開始就傳出意外!桃園大溪今(10)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火警,位於復興路一段一間便利超商突竄出火苗,現場濃煙狂竄,連一旁道路都遭波及。警消獲報後出動10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前往救援,起火點研判為倉庫內貨物及配電盤,範圍約25平方公尺,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2/10 13:47
  • 吹風機「噴火苗」驚悚畫面曝 網嚇壞:打火機?

    「吹風機」是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吹風機,過去也發生過使用不慎引起火災的意外,今(21)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吹風機才運作沒多久,風口處立刻冒出熊熊火焰,不禁驚呼,「中秋烤肉家家戶戶必備一支」 !
    2021/01/21 19:26
  • 竄惡火!洗車場延燒社福機構 男破窗逃

    一把無名火燒掉所有的心血!桃園龍潭區五福街一間社福機構,17號凌晨12點半,被隔壁的洗車場火災延燒波及,所有書籍、桌椅,還有給遲緩兒專用的教具全被燒毀,不過驚傳在火災發生之前,明明是打烊時間,卻突然有人進出洗車場,接著就竄出火苗,再延燒到隔壁社福機構,目前不排除有可能是人為縱火,而且當時洗車場內剛好有一名男子在睡覺,被濃煙嗆醒之後緊急破窗逃生。
    2021/01/17 19:03
  • 兒子燒廢材不慎 小木屋工作室竄火全毀

    台中新社一家組裝小木屋的工作室,老闆兒子一早在屋外空地燒廢材,結果疑似風吹,火苗延燒到一旁的小木屋工作室,因為屋內都是木材,導致火勢延燒迅速,整棟工作室付之一炬,損失35萬元。
    2021/01/03 18:10
  • 高屏1天2起漁船失火 南部消防、海巡忙翻

    屏東小琉球發生火燒船意外,一艘靠在港區的漁船,駕駛艙突然竄出火苗,船員趕緊用水桶盛水滅火,海巡人員也協助拿滅火器噴灑,另外在高雄,林園鄉中芸漁港一艘漁船也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火勢。
    2021/01/02 22:06
  • 旭富製藥爆炸大火波及鄰廠 消防局加派怪手處理殘火

    旭富製藥公司20日爆炸起火造成1死1傷,鄰近工廠也受波及。桃園市消防局表示,目前最棘手的是桃園紙廠內帶著火苗飛散的廢紙,今天加派怪手開挖澆水,盼晚間完成殘火處理。
    2020/12/22 12:38
  • 旭富猛烈延燒鄰5間公司 化學溶劑溢流水溝惹禍

    旭富製藥桃園廠區20日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更延燒到鄰近5間公司,旭富發言人楊文禎表示,相關化學溶劑溢流至廠區水溝造成火苗亂竄,加上風勢助長是火勢無法即時撲滅原因。
    2020/12/21 12:47
  • 永康大樓竄火住戶逃 揪出「女子」不滿縱火

    台南發生一起大樓火警,六樓突然竄出火苗,附近居民紛紛逃出,消防隊到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只是到底為何會起火?居民說,有一對情侶就住在6樓,經常吵吵鬧鬧,懷疑是跟這起火警有關,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女子,在起火前有進出大樓,隔天在麻豆區逮到人,原來,女子與六樓的男住戶是網路認識的朋友,當天晚上兩人起爭執,女子一氣之下拿打火機點燃屋內床單,火勢迅速蔓延,才釀成火災。
    2020/12/15 19:02
  • 太餓了!店內突失火 顧客淡定「再吃一口」

    店內都失火了還淡定繼續用餐!台中美村路上一家牛排店,5日凌晨2點多,廚房內配電盤突然竄出火苗,接著就整個燒起來,正當大家都趕著逃生的時候,卻還有一名顧客堅持「再吃一口」才跟著朋友一起逃出去,看得讓人都替他捏把冷汗,還好火勢沒有擴大延燒到其他住家,也沒有人員傷亡。
    2020/12/05 08:21
  • 延燒隔壁6間店面! 台中餅店一福堂陷火海

    台中檸檬餅創始店一福堂,3日早上發生火警,整間店付之一炬,還延燒周邊6間店,老闆趕到現場不敢置信,他說這間創始店是門市,沒有在生產糕餅,推測可能是招牌燈箱竄出火苗,火勢迅速蔓延,釀成悲劇。
    2020/12/03 18:22
  • 清潔隊陷入火海! 垃圾車、挖土機共7輛燒毀

    雲林發生一起火警,清潔隊回收物放置場竄出火苗,火勢波及到一旁7輛車,初估損失破千萬,清潔隊想不透,工作人員下班不到一小時就出事,所幸沒人受傷,鄉長說,目前回收清運一切照常。
    2020/11/29 13:01
  • 新北錦和國小火警 警消馳援順利撲滅火勢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國小1樓教室今天上午竄出火苗,冒出陣陣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順利撲滅火勢,但教室燒成焦黑,插頭及書櫃遭燒毀,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0/09/20 13:08
  • 野火難滅!美軍機挺進火場民眾 稱「比戰場危險」

    美國加州野火燎原,在乾燥風勢的助長之下,今天又有數處新火苗竄出。軍方緊急出動直升機撤離民眾,一名協助撤離的飛行員形容,火場的狀況,比戰場還要危險。
    2020/09/09 15:48
  • 天兵夫妻放煙火報寶寶性別 再助長加州野火

    加州野火燒不停,為了避免電線被強風吹落,引發更多火災,當局計畫對50萬用戶暫停供電。高溫、乾燥引發的野火,讓當地居民不勝其擾,沒想到一對天兵新手爸媽,用放煙火方式,來揭曉寶寶性別,結果引燃火苗,火勢愈擴愈大。
    2020/09/08 23:34
  • 大學光PK大江 搶當生醫股王! 誰是下一個生技黑馬股?財經專家們這樣說…

    台股今年交易熱度持續火燙加上新冠疫情點起了生技股行情火苗。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大學光和大江爭奪生技股王之戰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疫苗國家隊最快明年 1 月要登場,也帶動整個生技股的聲勢,有哪幾檔會是下一個生技黑馬股呢?
    2020/09/08 18:02
  • 用完乾洗手點蠟燭…女瞬間成火球 全身3度燒傷慘毀容

    許多民眾為了更嚴謹的防疫,會購入酒精、乾洗手等用品,而美國德州近日卻驚傳一起「乾洗手」釀下的悲劇,一名母親剛用完乾洗手接著點蠟燭,豈料手上殘留的乾洗手與火苗接觸後,竟燃出小火花導致爆炸,造成她全身3度燒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治療。
    2020/09/07 18:02
  • 上萬次落雷助長火勢 加州野火燒掉4.5個台北

    美國加州野火失控,目前已經燒掉4.5個台北市大小,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雪上加霜的是,短短72小時,又打了1萬多次雷電,引發更多火苗。另外德州一間塑膠工廠,也發生大火,延燒了一天一夜。
    2020/08/20 17:34
  • 迅雷不及掩耳 美國令領事館人員72hr.全撤

    中國大陸駐美國休士頓總領事館,周二突然收到美國政府的通知,必須在72小時內全數撤離。由於時間緊迫,大陸領事館人員來不及將所有機密文件帶走,所以連夜將文件在館內焚毀,夜晚的火光和濃煙,讓附近居民以為失火而報警處理。美國媒體拍到使館人員,用水澆熄火苗的畫面,美中兩國間的諜報攻防,就在眾人眼前上演。美方認為大陸竊取美國和歐洲的智慧財產,甚至還請駭客盜取新冠肺炎疫苗實驗資料,因此撤領事館表達不滿。大陸外交部回批美國此舉違反了國際法,恐怕不排除也關閉美國駐大陸的使館作為報復。
    2020/07/23 19:50
  • 轟!電塔爆炸碎片射穿玻璃 擊毀19汽機車

    高壓電塔爆炸,噴濺的零件,毀損19輛汽機車跟超商玻璃!今天凌晨1點多,新北市中和福祥路一座高壓電塔突然爆炸,目擊民眾形容,噴飛的零件,以為是飛彈來襲,砸毀汽車擋風玻璃,緊接著火苗竄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拉起封鎖線,爆炸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就像電影災難片一般!
    2020/06/18 13:00
  • 澎湖火燒基地台 白煙竄天3工人急逃命

    澎湖的電信基地台(6/3)發生火警,疑似工人維修不慎,引發火苗,三名工人緊急逃命,三十公尺高的基地台,白煙竄天,目擊者形容猶如火炷,估計影響西嶼三千名用戶。
    2020/06/03 23:47
  • 台北馬偕醫院5樓驚傳火警 警消急疏散搶救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馬偕醫院今(24日)下午13時許傳出火警,醫院5樓突然竄出火苗,疑似是嬰兒室電線走火所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立刻將病人疏散至1樓空曠處,所幸火勢已由院方自行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則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5/24 13:55
  • 錢櫃惡火半小時奪五命 還原關鍵時間點

    台北林森錢櫃大火奪走五條人命!消防局初步調查出,幾個關鍵時間點:火苗大約在上午10點52分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六分鐘到場,半個小時內撲滅火勢,只是當時KTV內有356人,包廂隔間又多,增加救援困難度。
    2020/04/2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