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灑鹽哥 結果共6筆

  • 被評為紐約最糟餐廳 網紅「灑鹽哥」漢堡店突歇業收攤

    對卡達世足還留有印象的讀者,勢必對冠軍戰後衝入場內,與梅西裝熟合影的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不陌生,靠著各種爭議與誇張行為走紅的他,2020年在紐約曼哈頓開設漢堡餐館Salt Bae Burger,雖然撐過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卻不敵眾多美食評論的力量,讓該餐廳被評選為紐約最糟糕餐廳之一,最終黯然歇業收攤,他名下只保留紐約另一家牛排館,餐廳發言人則透露,未來會考慮在牛排館推出特定漢堡選擇,希望吸引更多粉絲上門光顧。
    2023/06/15 10:27
  • 【今晚熱搜】郭再欽/林奕華/詹雅雯/炎上王世堅/灑鹽哥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郭再欽」。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3 21:27
  • 世足/灑鹽哥亂入球場引公憤 FIFA打破沉默宣布調查

    土耳其知名網紅廚師「灑鹽哥」戈克切(Nusret Gökçe),在阿根廷於世界盃奪冠後,強拉梅西等球員拍照,還對大力神盃又摸又親,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國際足聯(FIFA)遭受外界抨擊後,不再保持沉默。宣布灑鹽哥疑似以不當手段進入球場,他觸碰大力神盃的舉動也違反規定,將針對他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2022/12/23 10:10
  • 網紅「灑鹽哥」死纏梅西要合照 還亂親大力神盃球迷氣炸

    阿根廷奪下本屆世足冠軍後,球員們紛紛與親友們在場內慶祝,但土耳其網紅廚師「灑鹽哥」(Salt Bae)不知為何也獲准進入,結果他滿場跑,和多位阿根廷球員握手,還從後方拉住梅西要和他握手,梅西向他點頭致意後轉身離去,灑鹽哥卻抓住梅西的手臂死纏著不放,讓大批球迷氣炸,砲轟他太蹭得太過火。
    2022/12/20 15:08
  • 高官赴英出差大啖5.5萬「灑鹽哥」牛排 越南網友超不爽!

    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To Lam)日前出訪英國時前往「灑鹽哥」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經營的牛排館「Nusr-Et」用餐,大啖一份要價1450英鎊(約5.5萬新台幣)的「黃金戰斧牛排」,還坐在位子上享受灑鹽哥的「親餵」服務。畫面公開後讓越南網友火大狂轟,「我繳的稅就這樣浪費了」。
    2021/11/07 15:51
  • 「灑鹽哥」牛排館一餐141萬 老饕轟難吃:根本搶錢

    以嫻熟俐落的刀法、及誇張撒鹽手勢爆紅的「灑鹽哥」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日前在英國倫敦開了牛排館(Nusr-Et Steak House),吸引一名英國網友特地前往用餐,卻發現餐點並無特別過人之處,還要價驚人,一餐下來竟高達台幣141萬!
    2021/10/22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