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灌漿 結果共245筆

  • 水泥灌漿車吊臂斷裂 20m鋼管砸死2工人

    工安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屏東市廣東路靠近大同北路附近工地,今天(3日)上午正在進行灌漿作業,水泥攪拌車的吊臂突然斷裂,長達20公尺的鋼管,當場砸中兩名工人,48歲夏姓男子,頭部變形死亡,另一名38歲周姓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0/03 20:36
  • 大樓灌漿輸送管脫落 屏東2工人搶救後不治

    屏東市廣東路一處正在興建大樓的工地,今天上午10時多發生灌漿的水泥輸送帶脫落,2名工人被壓重傷命危的工安意外。2名工人當場沒有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8/10/03 15:43
  • 混泥土7樓洩下 轎車灌漿慘變兵馬俑

    禍從天降還好是砸到車、人沒事!高雄一名陳先生把剛烤完漆的車停在住家附近大樓工地外,隔天要開車時讓他看傻眼,整部車像兵馬俑出土一樣都被混泥土覆蓋,原來是工地七樓灌漿工程發生爆模意外,混泥土從天而降,正好砸中轎車、玻璃全破,四個車胎和剎車系統也都損壞,加上重新板金,維修費至少要14萬。
    2018/09/20 20:49
  • 只下30毫米永康淹水真相 王定宇:是人為造成意外

    40年幾乎不曾淹水的台南永康中華路,竟然在30毫米的雨勢下淹水,發現竟然是下游的箱涵被先前灌漿的水泥阻塞,立委王定宇更是在臉書強調,淹水是人為意外,遭隱射的議員林燕祝,跳出來喊話,說當初地基掏空決定灌漿,是水利局副局長等專家判斷,對於箱涵破裂導致水泥外漏,現在將派人進行切除,但這來當地住戶不滿,擔心再遇大雨,淹水情況將再重演。
    2018/09/09 14:08
  • 地面塌陷阻斷地下箱涵 水路回堵20多戶遭殃

    台南永康這場大雨時雨量其實才6毫米,怎麼就會造成數十戶淹水呢?原來附近地下有一條30、40年前的地下箱涵,823大雨時箱涵上方一處民宅塌陷,為了防止骨牌效應,市府緊急灌漿回填,卻沒想到因此阻斷箱涵水路,導致後方社區積水無處可排,才降雨20分鐘就淹到難以收拾。
    2018/09/06 18:38
  • 砰砰! 像槍聲「整晚轟炸」車壓施工鐵板擾人

    半夜沒施工,但怎麼會從工地發出巨大聲響,還吵到附近居民都睡不著。這是在台中文心路上的一處工程,灌漿後水泥還沒乾,鋪上鐵板,但車子一經過,壓到鐵板,發出巨大聲響,住戶抱怨聲音就像炸彈,整夜睡不著。
    2018/09/02 13:36
  • 連日大雨加地震! 防汛道路裂縫50公尺

    大雨加上地震,讓台南仁德區一條防汛道路出現50公尺大裂縫。居民擔心旁邊就是河堤,縫愈裂愈深要是掏空塌陷怎麼辦?27日一早,河川局緊急派人到場灌漿,調度5噸的消波塊固定河堤,避免餘震或再來的大雨,造成裂縫擴大而崩塌。
    2018/08/27 14:01
  • 快訊/嘉義梅山鄉車禍 預拌車翻落邊坡1人傷

    嘉義梅山鄉瑞里村發生翻車意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進行道路工程灌漿作業,中午疑似操作不慎,翻落路旁邊坡,50多歲陳姓司機受困駕駛座,警消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將他脫困送醫。
    2018/08/14 16:41
  • 換管灌漿 水泥車突壓破地面!側歪後翻覆

    台中市水利局更換下水道管線,進行到混凝土灌漿工程時,由於新鋪設的混泥土還沒乾,加上車體重,一壓上去造成整輛車歪斜,最後翻覆。還好司機及時下車沒受傷,只是翻覆地點位於狹窄巷弄,增加拖吊困難,最後緊急調派兩台吊車,分解混凝土車,昨天(26號)傍晚翻車後,直到今天(27號)凌晨,才恢復道路通行。
    2018/06/27 13:42
  • 1週2起意外! 勞檢突擊知名建案開罰10萬

    日前有一名婦人到高雄美式賣場逛街,隔壁知名建案的螺絲釘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砸中她的頭部受傷,勞檢處要求業者停工改善,不到一個禮拜,工地鷹架的交叉拉桿又墜落在機車道旁的花圃,當時不少民眾騎車經過,萬一被擊中真的會小命不保。一個禮拜2起意外,勞檢處一早突擊檢查建築工地發現還有5項缺失,其中灌漿預留口、輕隔間作業都沒有防護有立即性危險,要求業者停工並開罰10萬。
    2018/05/15 18:35
  • 大貨車過彎甩尾 板模噴飛險砸人

    一輛大貨車滿載灌漿工程板模,疑似搶快闖紅燈,過彎時完全沒減速,由於車速太快,整台大貨車當場甩尾、車上板模跟著飛出去,差點砸到路旁水果攤老闆娘。
    2018/05/14 20:50
  • 凌晨3點施工吵到睡不著 內行人卻警告「不能停」

    台中市有名女住戶凌晨被附近施工工程吵到無法入睡,打電話向環保局檢舉也沒用,讓她怒嗆「老娘明天還要上班」,雖然部分網友理解女住戶的痛苦,但大部分網友卻希望她能體諒工人的辛苦「水泥灌漿不能中斷」。
    2018/04/13 10:26
  • 仰德大道水泥灌漿車事故 士檢歸納3原因

    陽明山仰德大道去年7月發生水泥灌漿車失控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事故,士檢今天偵結此案,認為車禍發生原因包括有引擎煞車無法正常操作、超載以及手煞車系統遭拆除。
    2018/02/26 12:33
  • 仰德大道車禍案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遭起訴

    陽明山仰德大道3段去年7月發生水泥灌漿車失控連撞汽機車意外,造成4死8傷。士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該車輛所屬公司的陳姓負責人及盧姓維修工人。
    2018/02/26 11:55
  • 快訊/灌漿車仰德連撞釀4死 檢偵結11點說明

    去年7月,台北市仰德大道一輛水泥灌漿車在下山時,失控連撞22車,造成4人死亡,就連駕駛也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上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在11點對外說明。
    2018/02/26 09:29
  • 停車場出現「藍色奇景」! 數十輛轎車蓋帆布

    停車場跟路邊車格轎車全都蓋上同規格藍色帆布,民眾好奇猜想是不是車商不能曝光的新車暫時擺放在這,紛紛停下來詢問。原來旁邊正在蓋房子,建商怕泥漿飛散弄髒車輛,才會自費買80個藍色防塵套,另外施工人員也說10月份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幾個月前灌漿作業弄髒近百台車造成車主抗議,最後還得送汽車美容,買防塵套相較之下花費較少,乍看之下一整片藍色奇景藏著建商美意,更民眾大讚建商佛心來著。
    2017/12/11 19:40
  • 快訊/工安意外!灌漿水泥工墜落 頭骨折送醫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一處建築工地,傳出工安意外,一名陳姓男子在水泥灌漿時,不明原因從21樓掉落14樓,頭部開放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事後院方也宣告死亡,警消封鎖現場,調查可能的墜樓原因。
    2017/11/04 12:21
  • 混凝土車清洗路面 害6機車連摔、4人受傷

    台南市一輛混凝土預拌車,上午進行堤岸道路修補工程,在灌漿結束後疑似因為清洗路面造成濕滑,害得路過的機車,連續有6輛不慎滑倒,當中有4名騎士因此受傷送醫。騎士指控混凝土車司機闖了禍,一度逃離現場,不過他表示根本不知道是自己害騎士摔倒的。
    2017/10/31 17:26
  • 疑灌漿不慎 大量混凝土從十樓傾瀉4人傷

    上午十點左右,新北市縣民大道以及南雅南路口,發生了工地公安意外,一處正在興建的大樓,疑似灌漿不慎,大量的混凝土從約10樓高傾瀉而下,造成四人受傷,工務局立即開罰,並且勒令停工,提改善計畫才能復工。
    2017/10/27 16:45
  • 快訊/操作不慎!未乾混凝土從天落 4人受傷

    上午10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有工地人員在灌漿作業時,疑似操作機器不慎,大量的預拌混凝土,從頂樓傾瀉而下,造成工地工人和一位路過民眾共4人受傷。
    2017/10/27 12:34
  • 路面突塌陷!水泥車陷進洞口 幸無人傷

    台南市安平區傳出工安意外!下午五點多,華平路與府平路口,正在進行管線埋管工程,一輛水泥預拌車準備灌漿時,路面突然塌陷,整輛預拌車瞬間失去重心,往旁邊傾倒,所幸司機沒事,市府表示,路面下陷原因是下水道箱涵,老舊破損造成,已通知廠商進場改善。
    2017/07/21 21:20
  • 疑煞車失靈!連撞4死9傷 業者恐遭求償千萬

    灌漿車連環車禍,造成4人死亡,9人輕重傷,隸屬的工程公司,也低調透過警方,表明願意賠償損失,金額高達上千萬。其中第一部遭撞的小客車,何姓夫妻兩人,當時正準備下山,妻子幸運逃過一劫,但開車的先生,受困車內,傷重死亡,甚至事發地點,還距離他的住家不遠,另外在這次嚴重車禍中喪命的,還有一名年僅24歲的陳姓女大生,騎車上山回學校,卻遇上死劫,家屬根本無法接受。
    2017/07/20 12:21
  • 睡覺?拿木頭擋車? 灌漿車副駕駛供詞3變

    發生在陽明山仰德大道的連環車禍,灌漿車副駕駛劫後餘生,說詞反覆!事發第一時間,接受媒體採訪,陳姓副駕駛供稱自己在睡覺,不知道出事,但目擊民眾,卻拍到他跳車逃生的這一幕,事後到案,副駕駛又改口,說是為了拿車後木頭來擋路,同車的女助手則供稱,事發兩秒前就發現煞車失靈,確切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17/07/20 12:16
  • 10秒逃死!灌漿車衝撞驚魂 副駕駛跳車保命

    其實整個車禍發生僅短短10秒鐘,當時所有汽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燈,但真的沒想到會有一輛大型灌漿車,沒有煞車的開了下來,一瞬間車主們急著跳車逃生,連灌漿車上的副駕駛也在路口前就跳車了,他說當時很快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其中正要去文化大學上課的研究生,也說速度太快閃不過只能握著方向盤,好在車停了只有手指骨折,但駕駛就沒這麼幸運,當下被拋飛倒地不幸身亡,同事說為了國中兒子駕駛拼命上班,沒想到葬身在這場連環車禍中。
    2017/07/19 18:23
  • 連撞奪命!灌漿車煞不住輾22汽機車 釀4死

    灌漿車下坡路段連環撞22汽機車,釀4死9人輕重傷!上午8點多一輛灌漿車行經仰德大道3段,突然失控暴衝撞上左轉轎車之後,再連撞13輛轎車、9台機車,一路撞進旁邊5間民宅才停了下來,副駕駛向警方供稱,疑似灌漿駕駛煞不住,再加上是下坡路路段,才會造成這麼嚴重傷亡!
    2017/07/1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