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濱崎步 結果共230筆

  • 睽違14年亞洲巡迴演唱! 濱崎步「過敏性休克」緊急送醫

    日本天后濱崎步健康亮紅燈,昨天(6日)演唱會結束後緊急送醫,診治後發現是「過敏性休克」導致,評估身體狀況之後,團隊也只好忍痛將隔天的演唱會取消,也發聲明向粉絲表達歉意。
    2021/11/07 20:47
  • 【今晚熱搜】AZ/Travis Scott/夏瀛洲/濱崎步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AZ」。台灣昨日收到近60萬劑AZ疫苗,卻發現距離效期剩下不到1個月,國民黨立委溫玉霞直批難道沒有瀆職?今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會持續掌握接種進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7 20:26
  • 快訊/濱崎步「過敏性休克」急送醫 演唱會取消

    日本天后濱崎步,在6日名古屋演唱會後因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被診斷爲過敏性休克。醫生診斷她的身體健康狀況認為7日很難舉辦演唱會,經過濱崎步及全體工作人員協商討論後,只能宣布取消演唱會。
    2021/11/07 10:11
  • 3天前剛骨折!濱崎步爆「過敏性休克」 公司曝實際狀況

    日本天后濱崎步縱橫歌壇多年卻驚傳健康亮紅燈!濱崎步昨(6)日結束演唱會後突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後確認為「過敏性休克」,經紀公司考量其身體等狀況,忍痛取消今(7)日的演出。
    2021/11/07 10:07
  • 國民岳母慘遭冷落?指名要18歲女兒出演 王彩樺淪配角

    擁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藝人王彩樺,反應機智,搞笑功力一流,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近期鋒頭逐漸被一位後輩搶走,這位後輩不是別人,正是她18歲的大女兒庭庭。精緻的五官、脫俗的氣質,庭庭一亮相立刻受到高度關注,王彩樺也順勢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她帶女兒參加《型男大主廚》的節目錄影,母女倆不只互動逗趣,王彩樺更爆料,她其實是陪襯女兒的配角。
    2021/10/16 23:56
  • 深夜銷魂!王彩樺誘人睡衣洩「超兇雙峰」 網狂噴鼻血

    52歲女星王彩樺自稱「台灣濱崎步」,不僅說話方式幽默風趣,年過半百的她還維持有火辣身材,擁有一票忠實粉絲。她近日在臉書曬出一組性感睡衣清涼照,養眼畫面讓不少粉絲看到鼻血直流,紛紛嗨喊「好辣!越來越年輕了!」
    2021/10/14 23:43
  • 王彩樺愛女高顏值激似混血兒! 大露「ㄦ字蠻腰」引暴動

    藝人王彩樺以「台灣濱崎步」自稱,與老公黃品文結婚數十年,育有2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還曾登上PTT表特版,王彩樺更因此成為「國民岳母」。10日,她在臉書更新女兒近況,只見那雙圓滾滾的大眼以及小蠻腰,展現傲人的身體曲線,引發一陣轟動。
    2021/10/10 23:11
  • 岳母好!王彩樺曬女兒超仙絕美照 全網暴動:真像混血兒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藝人王彩樺,近期有了新封號「國民岳母」,這都要歸因於她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遺傳自媽媽的好基因,年僅18歲的庭庭,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和櫻桃小嘴,甜美的臉蛋引起外界強烈好奇,再加上精湛的舞蹈實力,不少經紀公司上門想要簽約。總不吝嗇展現女兒美貌的王彩樺,分享女兒的新造型,惹得網友直呼:「美出新高度」。
    2021/09/28 13:42
  • 王彩樺「深溝尬柚子」辣爆 于子育驚呆:嫦娥情何以堪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女星王彩樺,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表、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昨(21)日適逢中秋節應景拿著柚子自拍,不過大家的目光都被她「傲人上圍」吸引,連女星于子育(原藝名:琇琴)都忍不住說「要嫦娥情何以堪」。
    2021/09/22 17:23
  • 王彩樺勁舞超仙愛女!庭庭親曝「出道意願」憲哥嗨了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時常在臉書曬出女兒黃于庭(庭庭)的照片,引發網友暴動,更讓她多了「國民岳母」的美稱。近期她帶著女兒上節目,母女倆一同大秀舞技,庭庭氣場更是不輸出道多年的媽媽,讓吳宗憲(憲哥)看了都稱讚,被問到是否要加入藝能界?庭庭也鬆口表態。
    2021/09/04 12:24
  • 曬「深V亮片裝」被嗆不知羞恥 王彩樺笑回:快樂就好

    52歲女星王彩樺外貌、身材保養得宜,除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大女兒黃于庭(庭庭)亮眼外型也讓她被封為「國民岳母」,不過經常曬出辣照的她近日卻被指「不知羞恥」,對此,王彩樺也展現高EQ回應。
    2021/09/04 09:46
  • 凍未條!王彩樺曬「上帝視角」自拍照 網驚:不敢直視

    52歲女星王彩樺出道超過30年,依然保持凍齡外貌、姣好身材,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美照的她,從不避諱展現火辣身材,近日她再度曬出「上帝視角」自拍照,不僅露出超深事業線,下半身就像是沒穿衣服,讓大批網友鼻血直流。
    2021/09/02 13:16
  • 辣妹駕到!「台語林志玲」驚喜探班 王彩樺尖叫不斷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和王中平飾演夫妻檔,一同在秀場以「旺來與仙桃」的身分表演,戲份吃重的王彩樺近日都在攝影棚趕拍攝,沒想到好姊妹「台語界的林志玲」張秀卿無預警的現身攝影棚探班,讓王彩樺又驚又喜,直喊「辣妹駕到!」
    2021/08/26 12:18
  • 52歲王彩樺「渾圓雪乳+纖腰」太銷魂 不復胖菜單揭密

    52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年過50歲身材依然零贅肉,日前更大方放送「性感睡衣照」,感謝網友許身邊人不斷鼓勵、給溫暖!究竟王彩樺如何逃過中年發福,維持窈窕體態,一起下滑學秘方!
    2021/07/23 11:46
  • 王彩樺慘遭「扒衣襲胸」 畫面曝光驚呆網:手在幹嘛

    52歲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封號,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外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她昨(24)日卻曬出一張被襲胸的照片,對方竟直接將手伸進衣服裡襲胸,讓王彩樺直呼「還動手動腳,沒在客氣的啦!」
    2021/06/25 16:08
  • 演藝圈大哥闖房門撲倒!王彩樺痛哭掙扎「黑料全抖出」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都以諧星的姿態出現在大眾面前,出道多年不惜扮醜,讓她一路從通告咖爬到主持人的位置;不過,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近日自爆演藝圈黑料,她昔日在秀場、歌廳秀表演時,險被演藝圈大哥撲倒壓制,嚇得她當下痛哭不已,至今忘不了。
    2021/06/20 12:28
  • 火辣不輸女兒!王彩樺脫了「胸前大解放」白皙美肩全都露

    自稱「台灣濱崎步」的藝人王彩樺平日都以諧星的姿態出現在大眾面前,甚至不惜扮醜逗樂觀眾,其實擁有好身材卻被忽略。因疫情期間關係待在家,王彩樺也「大解放」公開好身材,火辣程度不輸女兒,讓粉絲都震驚了。
    2021/06/10 20:22
  • 52歲王彩樺居家自拍照 網讚 「素顏更美好像郭雪芙」

    有著「台灣濱崎步」稱號的女星王彩樺,在臉書分享一張素顏自拍照,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更驚呼「完全看不出年齡」、「別騙人妳有52歲」,也有很多網友覺得王彩樺素顏時跟大女兒黃于庭更像姊妹,另外還有網友覺得和女星郭雪芙有幾分神似。
    2021/05/26 13:26
  • 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而小女兒清新氣質也被網友狂讚神基因,時常引起全網暴動。王彩樺被問及女兒話題時,終於透露女婿標準,「窮小子也可以!」
    2021/03/09 18:28
  • 父花光她多年存款 王彩樺慘租「無頭鬼屋」崩潰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出道36年,從通告咖一路爬到主持人的位置,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近日洩痛苦經歷,表明家裡因為沒有錢只能租在鬼屋,不時看見一個「無頭鬼」飄來飄去,父親還將她賺來的錢全花光,讓她生活苦不堪言。
    2021/03/09 16:30
  • 年逾半百王彩樺身材依然辣 靠「3招」月甩掉4公斤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超厲害,年過半百,胸型堅挺豐滿,腰依然纖細,身材火辣到不合理!之前她曾為紅毯一個月甩掉4公斤,而到現在仍不復胖的秘訣就靠這三招。
    2021/01/19 13:38
  • 逼生吞3隻金魚入喉!王彩樺悲曝遭欺壓「鬼剃頭」狂掉髮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52歲女星王彩樺因說話幽默搞笑,從通告咖一路爬到主持人的位置,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自曝剛出道時被魔術師逼生吞金魚,還是新人的她也不敢拒絕直接吞入喉,讓她崩潰說「魚的尾巴還在動」。
    2021/01/04 21:24
  • 還清債務再買4間房 王彩樺:理財只做「看得見的投資」

    自稱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出道35年來都不侷限自己的發展,傾向多元發展,無論是戲劇、電影、綜藝、歌唱都會見到她的身影,她所到之處都能帶來歡笑聲,從13歲就開始半工半讀的她,很早就知道金錢的重要性,已經提早替自己準備好退休金。
    2020/12/11 20:45
  • 王彩樺長女「顏值爆表」正面曝 網驚呼:超越韓女團

    51歲藝人王彩樺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分別就讀高二及國三,先前受訪時曾直誇大女兒長得像袁詠儀,小女兒則像孫儷,本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她近日在臉書公開了大女兒近照,精緻的五官加上清新的氣質,讓網友驚呼不輸韓國女團,打趣要認王彩樺當岳母。
    2020/11/05 11:58
  • 接班人?台灣濱崎2步--王彩樺攜女同框!

    素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樂天踏實,是個勇敢活潑的愛水媽咪!
    2020/04/0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