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濱崎步 結果共230筆

  • 王彩樺爆懷孕5個月…尪「緊貼小姐熱舞」她當眾發飆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女星王彩樺,因說話幽默搞笑,在演藝圈成為「黃金B咖」,上遍各大節目通告。而她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又年近50歲,無論身材或臉蛋卻仍保養得相當凍齡。王彩樺先前上節目分享,其實自己當年懷孕5個月時,老公曾當著她面和小姐貼身熱舞讓她氣炸,不過如今卻換成老公要擔心她。
    2019/09/23 09:59
  • 車站巧遇「超大咖女神」 王彩樺曬合照:好像在做夢喔

    女星王彩樺在演藝圈打拚多年,因為一曲《保庇》而爆紅,她還自稱是「台灣濱崎步」。原本是綜藝通告常客的她,近年來較少曝光,但她今(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日前她遇到了一位「大咖女神」,對方還拉下口罩和她合照,讓王彩樺直呼「好像在做夢喔!好難忘的一天!」這位大咖女神,竟然是新婚不久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2019/08/05 19:03
  • 驚!王彩樺18歲「歌星證」出土 她看傻:這妳阿姨?

    自稱「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資深女星王彩樺,雖已49歲但仍保持亮麗外貌,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近日王彩樺在節目中曬出18歲時考取的「歌星證」,沒想到上面的大頭照,慘遭主持人張秀卿狠虧「這妳阿姨嗎?」甚至被質疑整很大。
    2019/05/20 09:59
  • 大女兒半夜突呼吸困難、心臟不適 王彩樺:好捨不得!

    48歲女星王彩樺8年前因為發行翻唱歌曲《保庇》引發廣大迴響,還被美國CNN拿來與碧昂絲相提並論,有「台灣濱崎步」的封號。2008年她嫁給老公黃品文後生下2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全家生活點滴。不料,昨天(22日)王彩樺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大女兒躺在病床上的模樣,原來大女兒突然心臟不舒服送急診檢查,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
    2018/08/23 10:41
  • 捍衛主權?王彩樺深夜曬床照 激吻老公結局卻...

    有「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等封號的女星王彩樺,日前驚傳婚變風波,老公黃品文被爆偷吃直播公司女助理,對此夫妻倆日前異口同聲強調完全沒有,昨天(17日)深夜王彩樺罕見放送性感床照,穿著細肩帶背心露出深深事業線的她,素顏壓在老公身上親吻他,不料下一秒黃品文竟直接打呼讓人笑翻。
    2018/05/18 15:05
  • 老公驚傳偷吃爆乳妹 台灣濱崎步:怎麼可能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藝人王彩樺2008年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兩人育有兩女,時常在節目上曬恩愛。近日老公黃品文卻遭爆料,疑似變成柯以柔和郭宗坤翻版,與女員工過從甚密,引發曖昧情,導致夫妻倆頻頻吵架。
    2018/04/10 13:57
  • 腫了!濱崎步開直播宣傳 手臂、雙下巴現形

    日本音樂天后濱崎步身材又成為話題!她即將辦巡迴演唱會開直播造勢,沒想到卻被發現整個人腫了一大圈,懷疑她可能是飲食不忌口,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否因為演出壓力過大才又再度復胖。
    2018/04/03 14:12
  • 對戰「成大小周子瑜」 王彩樺自爆整形臉超緊

    王彩樺與丁國琳兩位熟女益智節目,和各大校花進行搶答,但王彩樺完全不甘示弱,還自稱是「宮廟之花」,還自爆整形,妙語如珠逗笑不少人。
    2018/04/01 21:53
  • 安室奈美惠將隱退! 那些令人著迷的「百萬歌姬」

    安室奈美惠宣布將在明年退出演藝圈,此言一出,讓歌迷都心碎了,今天更公開海外巡演最後一站選定明年五月的台灣舞台,掀起一陣討論熱潮。她的歌壇終結宣告,無疑是驚人的震撼彈,但仔細想想,這25年來,她帶給我們的精彩表演與歌曲,已經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就算退出螢光幕焦點之外,歌迷想必也不會忘記,這位在追星生涯中,佔有著生命一席之地的閃亮星辰。
    2017/11/16 12:19
  • 渡邊直美演出又有新花招 惡搞Beyonce抱龍鳳胎

    日本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靈活又不怕扮醜的大方個性,加上模仿天后碧昂絲、女神Lady Gaga及濱崎步等藝人都維妙維肖,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昨天(2日)她出席日本大型時裝秀,再度模仿碧昂絲,只是這回她扮的是碧昂絲7月抱著龍鳳胎亮相的造型,搞笑的模樣讓人笑到噴飯。
    2017/09/03 13:50
  • 滿屋鞋子買來看 濱崎步上電視炫富後被封殺

    之前濱崎步大陣仗隨身帶了25名工作人員上日本電視台的《閒聊007》及《今晚比比看》節目,甚至不使用電視台的休息室、砸了100萬日圓(約台幣27萬元)包下電視台旁邊飯店的豪華套房,當作演出前準備用的場地,浩浩蕩蕩的的排場引發話題。
    2017/07/20 17:02
  • 天后走山?濱崎步「腫」麼了 發福照網友嚇傻

    38歲日本天后濱崎步,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並舉辦巡迴演唱會,向來日本演唱會都是規定禁止拍照,不過步姊這次大方允許粉絲拍照,還可以上傳推特分享。只不過,向來以姣好身材示人的濱崎步,卻出現嚴重發福的狀況,也意外成為演唱會另一亮點。
    2017/05/17 11:43
  • 倖田來未專輯破日本「47年」紀錄 天后實力再認證!

    本月8日倖田來未最新發行的雙專輯「W FACE~outside~」、「W FACE~inside~」同時榮獲當周ORICON音樂排行榜冠亞軍,再度刷新個人紀錄。
    2017/03/15 12:56
  •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夫婿推足球 首站到花蓮

    藝人王彩樺與擔任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的夫婿黃品文,今天下午來到花蓮縣化仁、美崙國中,鼓勵足球隊員們勇敢追夢,並表示將盡力扶植校園足球發展。
    2017/02/13 18:28
  • 濱崎步離婚了! 官網宣布:我們各走各的路

    日本天后濱崎步驚傳離婚消息,在官方網站上向歌迷宣布自己和結婚3年的老公決定各過各的人生,讓粉絲十分訝異!
    2016/09/11 16:15
  • 瑪丹娜橫跨世代 Jolin、濱崎步曾仿效致敬

    西洋流行天后「娜姊」瑪丹娜出道34年首度來台開唱,不論歌喉還是時尚品味,在國際間都佔有一席之地,引領全球天后爭相學習,近年西洋樂壇有女神卡卡,日本則有濱崎步,台灣則有蔡依林,都曾複製娜姊造型或舞蹈、曲風來致敬。
    2016/02/02 13:06
  • 濱崎步新MV曝光 西門町景點入鏡

    濱崎步上星期才來台拍攝新歌MV,MV預告今天22日曝光,台北市西門町的西門服裝店、冰店和紅樓廣場全都入鏡!其實濱崎步今年年初才和金曲歌王林俊傑在小巨蛋合唱,另外還和男團SpeXial合作新歌,這次又來台取景拍MV再度引發話題!
    2015/12/22 22:30
  • 小籠包、剉冰、上海點心 濱崎步來台狂吃美食

    日本天后濱崎步來台拍MV,儘管內容保密到家,不過行程卻是罕見的公開,除了在林口片場之外,濱崎步還來到西門町鬧區紅樓和老牌冰店、服飾店等地點拍攝,但全程卻是相當開放,也讓不少粉絲一路跟拍,意外捕捉到濱崎步在空檔之餘,一路趕場吃美食的畫面。
    2015/12/20 11:59
  • 「就愛台灣」!濱崎步1年來2次 粉絲熱情接機

    日本天后濱崎步18日下午抵達台灣,不畏寒冷,一身平口黑洋裝出現,立刻引起粉絲尖叫。曾經在今年2月來台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拍攝新歌MV,將會在台灣停留3天2夜,行程全部保密到家。
    2015/12/18 17:34
  • 招牌高音上不去! 濱崎步走音、飆嗓卡卡

    日本天后濱崎步,帶著30位舞者受邀出席日本音樂直播節目,和小室哲哉共同合作,重現經典歌曲「A song is born」,只是唱到副歌的時候,步姐歌聲卡卡,招牌高音上不去,無法唱出音準,只能拉開嗓子硬唱,就連特寫鏡頭也藏不住老態。
    2015/09/25 12:00
  • 濱崎步巡演騎巨象 撞哏凱蒂貝瑞疑抄襲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日本歌手濱崎步巡迴演出日前開跑,首場個唱就使出渾身解數,不僅換了13套衣服,演唱32首歌唱滿3小時,是出道以來少見的,甚至還騎乘鏡面大象出場,氣勢很磅礡,可是這橋段卻跟凱蒂佩芮在超級盃上的表演好像,爆出抄襲疑雲
    2015/04/14 12:01
  • 【當掌聲響起】國際路線正當紅!JJ跨國合作 拓音樂版圖

    跨國合作在唱片圈成為一股趨勢,金曲歌王林俊傑過去8個月以來,合作對象從葛萊美最佳男歌手傑森瑪耶茲到韓國偶像團體鄭容和,再到日本天后濱崎步,不只是演唱會當嘉賓,JJ和他們還在專輯當中跨刀合作,互相抬轎其實就是為了創造雙贏,JJ可因此打出國際知名度,而他們也需要進軍大中華市場,果然這樣的操作讓林俊傑的最新專輯,銷售持續佔據各大排行榜,林俊傑也被粉絲封上「國際林」的稱號
    2015/03/23 16:34
  • 被消音嗎?拍濱崎步MV 「JJ」動口卻無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天后濱崎步最新歌曲曝光,和金曲歌王林俊傑一起創作並拍mv,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段林俊傑明明就有開口唱歌,但聲音卻不見了,疑似被消音,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對此林俊傑唱片公司澄清,原本談好的就是由林俊傑譜曲,兩人並不會合唱,畫面中看到的只是林俊傑融入劇情的一種表現
    2015/03/17 18:43
  • 打扮仿濱崎步! 48歲美魔女1秒偷手機

    扮時髦的婦女,外型模仿巨星濱崎步,竟出現在西門町商圈偷竊!上個月這名48歲的魏姓婦女,到西門町一家服飾店假藉要換貨,看到男店員將手機放在褲子口袋後方,就趁店員在整理商品時,將手機偷走轉賣,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看到婦女行竊的證據,不過因為這名嫌犯穿著亮眼,外表看起來就像年輕人,就連附近商家對她都很有印象
    2015/02/28 19:27
  • 林俊傑演唱會湧萬人 濱崎步跨海相挺

    林俊傑演唱會湧進一萬多名歌迷,日本超人氣歌手濱崎步更跨海現身力挺,擔任嘉賓,兩人深情合唱經典歌曲,博得滿堂采
    2015/02/16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