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濱崎步 結果共230筆

  • 〈獨家〉陸網友惡搞線上遊戲 Jolin變癩蛤蟆

    網友喜歡惡搞,在網路上搞KUSO影片,要注意可能會吃上官司!最近大陸網路盛傳一款線上遊戲,把蔡依林、安室奈美惠、濱崎步等人,全都變成了遊戲人物對打,蔡依林還被移花接木,變成癩蛤蟆之類的怪獸,經紀公司聽了很火大,說要蒐證,如果侵犯肖像權,一定提告。
    2011/08/08 19:31
  • 裴帥捐2600萬 濱崎步只義賣挨批

    日本發生重大災難,演藝圈明星金援日本愛心不落人後,韓國明星動作最快,在日本有廣大粉絲裴勇俊率捐出10億韓圜,相當於台幣2600萬台幣,李秉憲、崔智友等多位韓國藝人也跟進,台灣藝人徐若瑄、羅志祥各捐100萬,李連杰也捐了200多萬,各國藝人熱情響應捐款,反觀日本藝人許多大咖,濱崎步沒捐錢,只發起T-SHIRT義賣,旗下有許多大牌藝人的傑尼斯家族,也只捐卡車跟發電機,就被網友批一毛不拔;不過日本偶像團體AKB48出手大方捐出1億8千多萬,是目前最大筆的捐款。
    2011/03/17 12:43
  • 尾牙大熱門! 「台版碧昂絲」王彩樺搶錢

    最近尾牙秀越來越多場,相對的藝人也是荷包滿滿,像是有營建業請到A咖級主持人,阿KEN跟納豆,營造現場歡樂氣氛,來賓也不馬虎,像是最近很紅的台版濱崎步-王彩樺,一首「保庇」紅遍海內外,又唱又會跳的她,不僅讓美國CNN電視網拿來跟天后碧昂絲相提並論,也讓她B咖變A咖。
    2011/01/25 00:08
  • 日網友爆!濱崎步為躲查毒 嫁洋夫

    日本天后濱崎步1月1日閃電和奧地利籍的男友完婚,但日本網路上卻出現這樣的傳言,質疑濱崎步結婚,為的是怕日本演藝圈的押尾學吸毒風波,會掃到自己,因為濱崎步和押尾學2人共同認識的朋友,很巧就是提供押尾學吸毒場所的人,加上這麼低調完成婚禮,和濱崎步喜歡華麗鋪張的個性大不同;對於這些陰謀論,唱片公司和濱崎步初步都還沒有回應。
    2011/01/13 19:18
  • 和洋老公大秀恩愛 濱崎步婚後首露面

    在美國賭城和奧地利洋老公,閃電結婚的東洋歌姬濱崎步,終於回到日本,在成田機場也被媒體拍到,兩人恩愛下飛機的畫面,還有步姐左手無名指上戴著鑽石婚戒,也可見兩人甜甜蜜蜜,高調不避諱!
    2011/01/06 12:47
  • 賭城閃電結婚 看濱崎步走紅傳奇

    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元旦才在網路上透露即將結婚的消息,沒想到短短2天後,濱崎步又讓歌迷二度驚喜,她說她已經和奧地利籍男友在賭城完婚,正式成為人妻。濱崎步和夫婿認識不到5個月,閃電出嫁,震驚了演藝圈。被日本少女封為「時尚教主」的濱崎步,不僅在歌壇話題十足,她的穿著打扮,更屢屢成為潮流指標。
    2011/01/03 19:09
  • 濱崎步公布喜訊 近期要嫁奧籍男友

    2011年的第一天,日本流行樂壇天后濱崎步就在推特上,公布要結婚的喜訊,消息傳出,震撼了日本娛樂圈。
    2011/01/01 15:51
  • 桃園迎百年! 伍佰、王彩樺賣力唱

    桃園跨年晚會,找來許多藝人來助陣,不但有宅男女神豆花妹,還有其中有第一次出唱片就熱賣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還有搖滾天王伍佰以及他的樂團CHINA BLUE,把整個跨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一起來感受這熱鬧的氣氛!
    2011/01/01 07:37
  • NHK紅白敲定! 「少女時代」被搓掉

    每年跨年,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都是影劇圈焦點,今年的表演曲目正式敲定,將由濱崎步打頭陣,偶像天團SMAP壓軸演出,原本外界預期,紅白今年會邀請韓國團體登台演出,不過根據瞭解,在日本演藝圈大老關說下,包括「少女時代」等韓國團體,最後都被踢出表演名單。
    2010/12/27 16:36
  • 桃百年跨年晚會! 搖滾伍佰當壓軸

    再沒幾天就要跨年了,很多人都苦惱要去哪裡好,在桃園跨年晚會,找來許多藝人共襄盛舉,有宅男女神豆花妹,還有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更有能歌善舞的小豬羅志祥,以及擅長搖滾曲風的伍佰來當壓軸,當天不但有歌手們活力四射的演出,只要到現場參加活動的人員,對著叫做淑芬的工作人員大喊「桃園升格我愛你」,還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
    2010/12/23 19:56
  • 搖滾新樂團偶像向井理 王彩樺超哈

    改編自超人氣漫畫電影「搖滾新樂團」,在國內上映,首映會邀請號稱是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出席。
    2010/12/23 00:54
  • 「保佑」熱賣 王彩樺豹紋裝熱舞

    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搖滾新樂團」宣傳,有「台灣濱崎步」稱號的藝人王彩樺,特地身穿豹紋連身裝來站台,另外她和電音三太子合唱的歌曲「保庇」銷售長紅,她不改搞笑風格,耍雙關說有「唱」真的有保庇。
    2010/12/17 00:33
  • 「台灣濱崎步」出唱片! 藝人齊跳保佑舞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藝人王彩樺,日前為了準備唱片專輯,忍痛推掉許多通告,由於她的好人緣,因此許多演藝圈的好朋友都義務幫她打歌,包括NONO、白雲、小潘潘、MAKIYO等人都大跳BOBEE舞,同樣一首BOBEE曲調,每個人各自發揮創意,跳出屬於自己的一套。
    2010/12/04 19:20
  • 「這我書封面」 大S槓濱崎步批抄造型

    藝人又爆抄襲風波?大S在自己部落格上PO上一張照片,點名東洋流行教主濱崎步,新專輯的封面照片,根本就是自己3年前的美容書照片,暗指對方抄襲。
    2010/10/15 12:56
  • 濱崎步「半裸」手遮胸 11年後再展性感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最近為日本女性雜誌拍攝一組半裸性感照,照片中濱崎步上身赤裸,只穿牛仔褲,胸前更只有手臂遮住,引發話題。不過,濱崎步早在11年前的專輯封面,就已經半裸現身過,有日本網友比對2個時期的照片,發現她好像身材變好,變得更豐滿。
    2010/09/21 12:26
  • 「賣贏王菲」 陸藏族歌手「萌」進東洋

    日本萌系美少女當道,令人驚豔的大陸漫畫家夏達,就是憑著她精湛畫功和外表,成功打進日本動漫市場;現在也有一名大陸歌手,成功征服日本人的心,她名叫阿蘭,外表也和夏達一樣,大大的眼睛,神秘的氣質,也走萌系美女路線;從軍校畢業後,赴日發展,短短3年,她不但成了濱崎步的師妹,還擊敗王菲,在日本成為最暢銷的大陸女歌手。
    2010/07/27 14:10
  • 絞刑、墨汁淋頭 MV下猛藥!歌手搶曝光

    從Lady GaGa的搞怪路線爆紅以後,許多歌手也在自己的音樂錄影帶中下猛藥,好衝擊歌迷的視覺,製造話題;像新人關穎就希望成為台灣版的Lady GaGa,房祖名也不避諱的在MV中上絞刑台,而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則在MV中,用墨汁淋頭,狂哭吶喊,高度話題性,也讓濱崎步的歌曲空降冠軍寶座。
    2010/07/22 19:19
  • 簽名、握手有求必應 濱崎步風靡香港

    日本天后濱崎步,到香港拍攝新單曲封面,難得停留香港,濱崎步把握機會,逛街採購,歌迷看到大明星,忍不住向前要要簽名,濱崎步也很有親和力,對歌迷的簽名、握手有求必應,展現巨星魅力。
    2010/07/01 13:09
  • 王彩樺出唱片 喜獲新聞局200萬補助

    在超級經紀人于美人幫忙下,王彩樺號稱要當「台版」濱崎步,出書後,要接著在年底出唱片,曲風包含親子和電音,而這回她除了有名製作人陳子鴻跨刀,還拿到了新聞局200萬唱片補助金。
    2010/06/26 00:19
  • 陸「ㄏㄤ」明星商標 賣藤原紀香牌衛生棉!

    用明星名字當招牌吸睛搶客的狀況,在大陸真是屢見不鮮,除了之前發生的劉德華板鴨店之外,現在連日本明星像是安室奈美惠、濱崎步等等,都紛紛變成服裝品牌、化妝品的商標問世,更誇張的是連藤原紀香,都變成女性用品的代號,不過商家利用明星大名註冊商標,在大陸可是合法行為,只要繳了錢,誰先搶到名字,誰就先贏。
    2010/05/25 12:40
  • 誰抄襲? 蔡依林、濱崎步粉絲互嗆

    蔡依林又被質疑抄襲?濱崎步在一支廣告片中說,「依林下一步超越濱崎步」,這句話引來網友質疑是不是在影射蔡依林,因為蔡依林在08年的花蝴蝶專輯封面,確實跟濱崎步的很相似,不過蔡依林的粉絲也列出幾張照片舉證說,明明是濱崎步抄襲蔡依林;蔡依林跟濱崎步的粉絲在網路上隔空交火,要捍衛自己的心目中流行教主的地位。
    2010/05/18 12:17
  • 「睫毛沒了」!愛美種睫毛 害女毛囊受損

    台北縣一名路小姐,為了要讓眼睛像日本教主濱崎步一樣大眼,趕流行種睫毛,沒想到卻造成眼睫毛囊永久性傷害,部分睫毛無法再長出;合格的業者說,睫毛和膠水都必須要慎選,不要為了貪小便宜,選了劣質品材質,最後反而造成眼睛的二度傷害。
    2010/01/03 19:25
  • 紅白歌唱大賽 出場歌手彩排熱身

    每年12月31日晚上播出的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也有不少話題,NHK電視台除了邀請英國的蘇珊大嬸跨刀當特別來賓,另外倖田來未、濱崎步等天后級歌手,還有新生代的AKB48,都將有精彩演出。
    2009/12/31 17:32
  • 于美人開公司 升格當老闆簽王彩樺

    眾所周知的主持人于美人,目前手上擁有4個帶狀節目,月收入推估至少400萬,是女主持人當中的榜首;最近開經紀公司升格當老闆,旗下第一位弟子就是通告女王-王彩樺,還規劃把她打造成台灣濱崎步,而且幫她開新節目,2個人一合體,收入可望直逼上億。
    2009/11/26 18:31
  • 「打造台版濱崎步」 于美人跨界拚經濟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除了升格當電視製作人,也確定簽下「通告女王」王彩樺的4年經紀約,未來計畫幫她出書、發片,甚至規劃全新的主持格局,企圖把王彩樺,打造成「台版濱崎步」。
    2009/11/2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