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濫用職權 結果共119筆

  • 資歷老無實權 士官長素質不一

    陸軍下士洪仲丘虐死案,其中最關鍵的人物,就是連上士官長范佐憲,他被網友發現7月初,高調用智慧型手機打卡,還天天吃喝玩樂,重挫士官形象,尤其對比美國,士官長不只帶兵嚴厲,打仗也要衝第一,觀感兩極,軍方也坦言,士官制度確實需要檢討,尤其法制觀念,避免再出現濫用職權的狀況。
    2013/07/14 18:50
  • 〈快訊〉陸前鐵道部長受賄 一審被判死刑

    大陸前鐵道部長劉志軍被控涉嫌收受11個人的賄賂,總共6460萬人民幣,相當於3.1億台幣,還涉嫌濫用職權,幫助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和她的親屬不法獲利近200億台幣。
    2013/07/08 10:16
  • 移民官包庇非法入境 4陸女淪小妾

    移民署官員竟然濫用職權、涉嫌不法,享受齊人之福,廉政署調查發現,連江縣專勤隊長歐陽國麟利用查緝假結婚的職權,涉嫌將4名非法入境的大陸籍女子納為小妾,由於她們害怕遭到遣返,只好乖乖配合歐陽國麟的要求。
    2013/06/07 14:32
  • 吃冰腹瀉、夫摔傷 2檢挨批「濫權」索賠

    有檢察官疑似「濫用職權」索賠,遭到調查,日前監委李復甸向法務部檢舉,一名板檢主任檢察官的丈夫,在機場華航貴賓室摔跤,結果竟然把華航委任律師,找來地檢署,開口索賠30萬;另外,彰化也有一名檢察官在餐廳用餐,吃冰腹瀉,事後同樣把業者找來辦公室,要求20萬賠償金,目前監委以及高檢署,已經介入調查。
    2012/10/31 12:08
  • 大馬拿督娶媳婦 宴客13萬人遭批

    馬來西亞麻六甲拿督長子辦婚禮,選在體育場辦流水席宴客,不僅耗時9小時,賓客超過13萬人,還動用政府公務人員以及軍方人員到場協助,引來反對黨不滿,認為這個拿督濫用職權,不過拿督本人則跳出來澄清,說這些公務人員都是自願到場幫忙,還說反對黨的批評,只是出於忌妒。
    2012/10/08 11:19
  • 仗權討瓦斯費 蕭景田辯:不知是我公司

    竟然有立委濫用職權,牟取私利!前立委蕭景田在擔任立委期間,聲稱他經營的酒店瓦斯費被超收,涉嫌兩度質詢阻撓能源局法案通過,向瓦斯公司施壓退費,檢調因此以涉及貪污,約談蕭景田,但他竟然一度辯稱,他當成一般民眾陳情案處理,不知道是自己的公司。
    2012/05/25 12:55
  • 都發員工插股酒吧 遭控涉官商勾結

    台中阿拉夜店大火,外界質疑,夜店明明有多項違規,卻能營業,懷疑其中有官商勾結,現在,又有一位酒吧業者出面,指稱都發局一名方姓員工,插股他經營的酒吧,這間酒吧雖然有部分違建,但方姓員工當股東期間,市府只稽查過一次,也沒開罰,不過,方姓員工退股之後,市府一連稽查3次,議員質疑,市府員工不但插股酒吧,還涉嫌濫用職權,市長胡志強回應,「除惡務盡,絕不寬貸」。
    2011/03/31 13:18
  • 誘導證人? 馬公市代告調查員濫權

    12年前,澎湖馬公市有6名市民代表被控告,以進修為名義,詐領經費12萬,所有人一審被判7年有期徒刑,經過幾次更審,5年前改判無罪,其中因為被告開庭時,拿出當時偵訊錄影帶,指控調查員誘導擔任證人的電腦業者要配合辦案,否則可能會變成共犯被起訴;現在換這些市民代表,控告調查員濫用職權,對此調查局表示,完全依法行政,經得起考驗。
    2011/03/09 18:02
  • 〈獨家〉濫用職權!市代亂停車 貼白紙稱開會中

    紅線停車本來就違法,TVBS記者卻直擊,屏東市代會的市代表林玉井帶頭違法,把車停在市代會門口的紅線旁,上頭只夾了一張白紙,上頭寫著「開會中」,要求「請勿拖吊」字眼,我們進入市代會找車主,卻發現車主根本沒在開會,而是在聊天喝茶,明顯濫用職權。
    2010/04/02 18:54
  • 泰判塔克辛有罪 446億資產全充公

    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庭訊,泰國最高法院晚間正式宣判,前總理塔克辛濫用職權、牟取暴利,被法院判定有罪,遭凍結的7百多億資產中,有446億台幣全數充公!人在杜拜的塔克辛第一時間得知判決結果後,透過律師表示,他不排除告上國際法庭,追回自己的財產。
    2010/02/26 22:03
  • 兜售歐巴馬職缺 伊利諾州長被捕

    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後,留下參議員職缺,等待伊利諾州州長指派遞補;不過現在傳出,伊利諾州州長涉嫌濫用職權賣官,兜售這個位子,還用各種方式替自己獲取暴利,消息暴曝光,震驚美國政壇,如果罪名確定,最高可判處30年徒刑,現在連歐巴馬自己都被新聞掃到。
    2008/12/10 18:46
  • 疑濫權攔轎、為子關說 檢座降職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洪紹文,在今年大甲媽經過彰化時,疑似使用特權,攔下鑾轎,還在地檢署門口,率隊參拜,引發爭議,5月底,洪紹文又為兒子酒駕一事,疑似濫用職權,要求女警出庭證明他兒子無罪。法務部現在祭出處分,將他降職為檢察官。
    2007/07/14 12:10
  • 性侵遭起訴 總統失控怒罵記者

    以色列總統「卡薩夫」因為涉嫌性侵女職員,以及濫用職權等罪名,即將遭到起訴,以色列總統成為眾矢之的,原本他要開記者會澄清,不過看到緊咬醜聞不放的電視台記者,貴為總統之尊,居然大動肝火,當場對記者破口大罵,還把記者趕出會場,這個總統罵記者的畫面,立刻傳送到全球。
    2007/01/25 18:47
  • 總理貪污挨批 10萬人要求他下台

    泰國曼谷日前出現14年來規模最大的示威活動,民眾齊聚街頭,抨擊總理塔克辛貪污跟濫用職權,要求他下台。
    2006/02/06 10:15
  • 張溫鷹濫用職權?司機出面喊冤!

    內政部次長張溫鷹遭指控用職權,將機要祕書當成私人管家,載送女兒上下課,今天張溫鷹的專職司機終於現身,同時喊冤。
    2006/01/03 13:46
  • 前議員爆料 徐維嶽開車親拿賄款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濫用職權向被害人要錢,前縣議員李建志也是受害人之一,他說,徐維嶽握住他違反野生動物法飼養豹,還以私藏槍砲為由,多次搜索他家,他為了獲得不起訴處份,150萬賄賂金,徐維嶽還是自己開車來拿的。
    2005/09/07 13:26
  • 政治明星桃花劫 英盲人大臣辭職

    英國盲人大臣布蘭吉,因為發生不倫戀和被批濫權而辭職下台!布蘭吉原本被視為英國首相布萊爾的接班人,政治前途看好,但雙眼看不見的布蘭吉,卻因為被踢爆與有夫之婦的不倫戀和濫用職權,同時在執政黨內眾叛親離,不得已只好辭職下台,結束他傳奇的政治生涯。
    2004/12/16 19:06
  • 總統提吳容明為測試? 親民黨火大

    陳總統一席提名吳容明,就是要看看藍軍承不承認他提名的人的談話,引發親民黨強烈抨擊。主席宋楚瑜直接點名,要陳總統不要濫用職權,當作政治鬥爭工具。親民黨立委還向吳容明喊話,勸他乾脆辭職,回到親民黨。不過當事人吳容明,表示自己不覺得委屈,他說自己一切依法,超然中立。
    2004/06/08 18:30
  • 海巡署處長座車翻落深山 2死1重傷

    海巡署少將張立達昨天帶著妻子前往雪霸國家公園遊玩,並調派駕駛兵負責開車,結果駕駛兵在山區轉彎時為了閃避來車,竟然連車帶人墬落山谷,張立達的妻子和駕駛兵當場死亡,張立達重傷。只是少將出遊卻調派駕駛兵,是否涉嫌濫用職權以及死者撫恤問題,海巡署低調表示要再研究調查。
    2003/09/14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