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遭起訴 總統失控怒罵記者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色列總統「卡薩夫」因為涉嫌性侵女職員,以及濫用職權等罪名,即將遭到起訴,以色列總統成為眾矢之的,原本他要開記者會澄清,不過看到緊咬醜聞不放的電視台記者,貴為總統之尊,居然大動肝火,當場對記者破口大罵,還把記者趕出會場,這個總統罵記者的畫面,立刻傳送到全球。

以色列總統卡薩夫:「你給我閉嘴,我已經忍了半年不說話,現在該你閉嘴,你不高興可以滾出去。」

以色列總統火大了!他把這這半年來的怨氣,出在一個記者身上,以色列總統因為性侵以及妨礙司法多項罪名,即將被檢察總長起訴,原本開記者會要澄清,沒想到看到緊咬醜聞的電視台記者,失控大動肝火。卡薩夫:「你半年來說夠多了,我可是一句話都沒說,第二頻道你們就是不爽真相,就是你們第二頻道。」

這一幕總統痛罵記者的畫面,立刻傳遍全球,即將被司法起訴的總統卡薩夫,已經向國會告假停權,並且說他不會干預司法。卡薩夫:「戀棧總統職位還有什麼意義?我已經放棄司法豁免權,我不會拿豁免權當擋箭牌。」

儘管以色列總統的職權有限,不過,除非卡薩夫自請辭職,或是國會將他罷免,否則檢察總長只能起訴,不能審判他,由於遭性侵的10名女職員,紛紛出面指控,其中4起罪證確鑿,卡薩夫一但被判有罪,將面臨16年有期徒刑,也成為以色列第一位,遭刑事起訴的總統。卡薩夫:「你給我閉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118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