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判塔克辛有罪 446億資產全充公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庭訊,泰國最高法院晚間正式宣判,前總理塔克辛濫用職權、牟取暴利,被法院判定有罪,遭凍結的7百多億資產中,有446億台幣全數充公!人在杜拜的塔克辛第一時間得知判決結果後,透過律師表示,他不排除告上國際法庭,追回自己的財產。

超過6個小時的庭訊,泰國最高法院終於宣布判決,前總理塔克辛被認定濫用職務斂財,有罪!將塔克辛遭凍結的台幣736億資產,當中446億台幣全數充公;法院判決的關鍵就在,法官們一致認為,塔克辛在擔任總理期間,利用職權,圖利自己家族的企業,非法獲得鉅額利益。

而就在法院審理,強調對塔克辛調查一切合法的同時,支持塔克辛的紅衫軍,早已守在總部,視線不離大螢幕,仔細聆聽法院判決,並且宣布3月中旬,將發動大規模示威;人在杜拜的塔克辛,聆聽判決後,透過律師表示,他不排除告上國際法庭,追回自己的資產。

擔心當年紅衫軍暴動衝突再度發生,警方也出動超過2萬名警力,在法院外設立檢查哨,街頭來回巡視,整個泰國高度戒備,陷入一片緊張氣氛。CNN記者:「目前紅衫軍的支持者說,不會在今天舉行集會,而是延遲到2個星期後舉行。」

隨著塔克辛資產宣判,讓紅衫軍騷亂再起,揚言要推翻現有政府,政局再度陷入不安的泰國,已經有27個國家,對曼谷發出旅遊警告,台灣外交部也提醒,計畫到泰國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克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113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