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濫用職權 結果共119筆

  • 陸歌手曲婉婷高官母親 涉貪17億台幣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紅極一時,她的母親張明杰曾在哈爾濱擔任公務員,七年前因涉嫌貪汙被捕。17日黑龍江哈爾濱中級法院宣判哈爾濱市城鎮化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前主任張明杰,因受賄、濫用職權案,判處她無期徒刑並沒收所有個人財產。
    2021/11/17 22:02
  • 狂翹班15年爽領1800萬 義曠職之王當薪水小偷

    超狂薪水小偷!義大利一名醫院男職員被控,15年來每天翹班不說,還坐領高薪拿走53.8萬歐元(約1800萬元新台幣),受封為「曠職之王」,事情爆發後他也被依勒索、詐欺、偽造文書及濫用職權等罪嫌調查。
    2021/04/23 05:00
  • 快訊/為川普復仇? 共和黨眾議員提案彈劾拜登

    拜登才剛當上美國總統兩天,共和黨就有動作!喬治亞州眾議員格林,今天在推特發布影片,表示她已經向國會提交彈劾拜登的文件,理由是拜登當副總統時,濫用職權讓二兒子杭特拜登,影響外國政府的政策,從中賺取費用。
    2021/01/22 12:28
  • 最晚90歲出獄!前南韓總統朴槿惠22年徒刑定讞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涉閨密門案、濫用職權及收賄,被最高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及罰金180億元韓幣(約4億6千萬元新台幣),並追討犯罪所得定讞,加上先前介入新世界黨公推案的2年有期徒刑,合併22年徒刑,若無特赦和假釋,朴槿惠最晚將在2039年,以近90歲高齡年紀出獄。
    2021/01/14 11:02
  • 非法電子遊樂場變合法! 黃國昌爆議員濫權

    前立委黃國昌自製影片爆料,指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涉嫌違法濫用職權,透過議會修法方式,讓自家的非法電子遊樂場變成合法,甚至還有其他議員也牽涉其中,不過針對黃國昌的指控,截稿前葉林傳沒有回應。
    2020/12/03 12:52
  • 小孫女幫嬤買菜遭警「莫名開4槍」 醫怒了:要你付出代價

    奈及利亞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日前出門幫阿嬤買東西,竟遭到一名警察莫名連開4槍,造成她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所幸經過搶救後保住一命。不過此事在當地傳開後,引發民眾不滿,不少人都痛批警方濫用職權,對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女孩開槍,要求警方給予解釋,並付出應有的代價。
    2020/11/06 18:25
  • 涉貪索賄350萬 彰化大城鄉長遭羈押禁見

    彰化縣大城鄉爆出索賄醜聞!當地正在進行離岸風力發電,鄉長蔡鴻喜利用核准道路挖掘許可的機會,在108年和109年間,涉嫌向廠商索賄350萬的買路財,其實,早在上個月,鄉代會主席王宏銘,也因為濫用職權,找黑道恐嚇廠商,得手上千萬,現在兩人雙雙遭到羈押,當地居民聽到消息都覺得好扯。
    2020/09/10 14:56
  • 蘇揆用人唯才力保廖燦昌 羅智強:今遭起訴蘇還幹得下去?

    第一金控董事長廖燦昌在昨(30日)因涉入遠航案遭起訴,隨即遞出辭呈。而過去廖燦昌因慶富安備受爭議,遭在野黨抨擊不適任,多次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應撤換這項人事案,不過蘇貞昌反替廖燦昌背書,強調自己是用人唯才,適才適所,不料不到一年,廖燦昌還是因捲入弊案下台負責,蘇貞昌在今日出席活動前被問到這個問題說了重話,主管部會要再次落實檢視相關稽核機制,同時要深入調查,有任何不法絕不護短,這讓人不禁懷疑蘇內閣怎麼時隔一年態度就丕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用人唯才?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當初蘇院長在提名廖燦昌人事案提名時,外界就有許多質疑的聲音,但是蘇院長還是強力為廖燦昌背書,甚至表示是「用人唯才」,但檢調方最新的偵查結果是,廖燦昌因濫用職權涉及遠航案,這不僅會傷及國庫,他更表示,如果當初好好去了解廖燦昌的背景的話,就不會讓人質疑用人的標準,這應該是蘇院長及內閣團隊需要好好反省的地方。
    2020/07/31 18:27
  • 妻舅酒駕自摔「後送」遭拒! 鄉長遭爆疑關說

    來看這起後送爭議!台東蘭嶼鄉長的妻舅,日前因為酒駕自摔,當時經過醫師診斷,還不到空中轉診條件,不過卻有人爆料,鄉長疑似致電立委施壓,將患者強行送往台東醫院救治,對此,蘭嶼鄉長發出聲明反駁,並沒有施壓或濫用職權,全是依照專業評估的規定。
    2020/07/23 23:39
  • 陸金融老虎收賄12億重3噸 鈔票屋曝光

    大陸近期播放揭弊節目,最新一檔紀錄片,揭露了大陸「金融老虎」賴小民,收受人民幣現金超過2.7億元,重達3噸的現金,塞滿了好幾個大鐵櫃,畫面驚人。
    2020/01/15 18:42
  • 疑收賄助中資進賭場 日親台議員遭逮捕

    過去立場親台的日本自民黨議員「秋元司」,涉嫌在擔任內閣副大臣時,收受大陸企業數百萬日圓賄賂金,今天遭到逮捕,另外南韓檢方也申請前法務部長「曹國」的逮捕令,要調查他是否濫用職權,介入家族醜聞的調查案。
    2019/12/25 20:05
  • 眾議院通過彈劾 川普為自家人沒跑票拍手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指控總統川普濫用職權及妨害國會調查兩項彈劾條文。眾院通過彈劾暫還不至於讓川普去職,他也火力全開反批民主黨「充滿仇恨」。
    2019/12/19 13:15
  • 美第3位眾院彈劾總統 川普與約翰遜、柯林頓同留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2項彈劾條文,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濫用職權與妨礙國會調查,讓川普成為繼約翰遜、柯林頓之後,美國第3位將接著面臨參議院彈劾審理的總統。
    2019/12/19 11:06
  • 美眾院通過兩項條文 川普彈劾案交參院審理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指控總統川普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的兩項彈劾條文,接下來將由參議院審理彈劾案,決定是否要川普下台。共和黨居優勢的參院判決罷黜川普機會甚微。
    2019/12/19 10:38
  • 眾院表決通過首項條文 川普成第3位遭彈劾美總統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指控川普「濫用職權」的彈劾條文,川普成為歷來第3位遭彈劾的美國總統。
    2019/12/19 10:08
  • 眾院將表決彈劾條款 川普狂發推文砲轟民主黨

    美國國會眾議院今天料將通過指控總統川普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的彈劾條款,川普面臨上任3年來最大的政治危機,一如往常強勢反抗,在白宮狂發推文痛批民主黨人。
    2019/12/19 07:22
  • 為彈劾川普激辯 聽證會兩黨狂辯10小時

    美國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正在進行彈劾川普的聽證會,但民主和共和兩黨真的是吵翻天了,民主黨痛批川普濫用職權,共和黨則反嗆民主黨證據不足,從頭到尾兩黨議員火爆互嗆,而川普本人則堅持一切都是假的,民主黨預計要公布彈劾條款,可能會以賄賂,濫權等四大罪發動彈劾表決。
    2019/12/10 22:23
  • 不甘微軟拿下國防部肥約 亞馬遜直指川普搞鬼

    美國法院文件今天顯示,科技巨擘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聲稱美國總統川普濫用職權,不讓亞馬遜拿下一份利潤龐大的軍事雲端運算合約標案。
    2019/12/10 10:11
  • 眾院民主黨指控 川普濫用職權並妨礙彈劾調查

    美國民主黨今天指控總統川普為在明年大選贏得連任濫用職權,在一份將構成正式彈劾指控基礎的報告中表示,川普請求外國干預、破壞國家安全,和史無前例地下令妨礙國會調查。
    2019/12/04 10:07
  • 家族遭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急取消明造勢原因曝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深夜拋下震撼彈,踢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曾濫用職權盜採砂石,韓辦否認,認為是政治選舉操作。不過,原本李佳芬明(30日)將出席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張瀚天活動,今(29日)傍晚通知臨時取消。
    2019/11/29 19:55
  • 烏克蘭通話門風暴 彈劾川普聽證會將登場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聽證會本周就要登場,川普被控濫用職權,意圖抹黑2020大選可能的對手拜登,違法脅迫烏克蘭當局提供負面消息。之前多位高官的閉門證詞已經不利川普政府,不排除還有未爆彈,這次的通話門聽證會也被拿來和當年的水門案相提並論。
    2019/11/12 21:49
  • 川普「電話門」醜聞擴大 白宮被控滅證

    美國國會今天公布的吹哨者舉報內容指出,總統川普不僅濫用職權,企圖引誘烏克蘭干預明年美國大選,以便他攫取政治利益,白宮還試圖「封鎖」川普與烏克蘭總統通話紀錄。
    2019/09/27 13:24
  • 舉報者:川普誘使外國干涉美大選並企圖湮滅證據

    根據美國國會今天公布的吹哨者舉報內容,美國總統川普濫用職權,「誘使外國干涉」明年美國大選,白宮還急急忙忙將川普催促烏克蘭干涉大選的電話紀錄加以「封鎖」。
    2019/09/27 09:44
  • 帶警闖幼園 前檢察官林俊佑判拘役40天

    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去年找刑警到幼兒園質問老師和小朋友,引發軒然大波,如今一年多過去,花蓮地院判決出爐,認為林俊佑濫用職權,甚至還一度否認犯案,態度不佳,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2019/09/10 23:37
  • 參選後首造勢 拜登:只有我能把川普拉下台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上星期宣布投入總統初選後,第一場造勢活動,在賓州匹茲堡登場。拜登批評川普濫用職權,破壞美國政治體制,還說他是唯一可以把川普拉下台的人。
    2019/04/30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