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濫權 結果共452筆

  • 民主黨將公布彈劾川普條文 為表決鋪路

    美國民主黨一位幕僚表示,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明天將公布兩項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為本週的彈劾條文內容表決鋪路。
    2019/12/10 13:38
  • 川普彈劾案若送審 眾院司委會主席:3分鐘即判罪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今天表示,如果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送交陪審團,「3分鐘內就會出現有罪判決」。
    2019/12/09 10:22
  • 美眾院草擬彈劾川普條款 司委會可能本週表決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今天指出,眾議院的民主黨人正在草擬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條款,且司法委員會可能在本週進行表決。
    2019/12/09 10:18
  • 【觀點】韓國瑜的6項原則去哪裡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月底發表國政報告。他強調國家執政的6項原則是:用人唯才,絕不酬庸、依法行政,絕不濫權、傾聽民意、絕不霸道、提升效率,絕不拖延、公平公正、絕不偏私、為政清廉、絕不貪私。然而,光用這6項原則檢視韓國瑜在高雄市的執政,完全是做不到。
    2019/12/07 10:00
  • 香港彈劾特首遭否決 港警一哥「赴京」述職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面臨被彈劾的挑戰,立法會25位泛民主派議員,週三(12/04)啟動了彈劾香港特首的議案,認為她強行推動爭議法案、縱容警方濫權暴力、造成撕裂社會等等現象,是瀆職的行為,經過兩天的激辯和表決,最後在建制派議員的護航下,彈劾議案被否決。另外一個媒體的關注焦點,是10月1日參與「國殤日」遊行被港警實彈擊中左胸的18歲學生,撿回一命的他,除了被控暴動罪,還外加兩項襲警罪,法院審訊持續中;而港警一哥、新上任的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天(12/06)也啟程前往北京,向中央彙報香港的情況。
    2019/12/06 19:55
  • 美眾院議長宣布起草彈劾川普 預計耶誕前表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宣布,眾議院將開始起草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眾議院可能在耶誕節前表決這項川普被控罪行與失當舉止的彈劾。川普則要民主黨放馬過來。
    2019/12/06 17:57
  • 川普嗆眾院民主黨人:要彈劾我就快動手

    趕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就總統川普彈劾案進展發表聲明前,川普今天一早在推特發文向眾院民主黨議員嗆聲,表示如果要彈劾他就趕快行動。
    2019/12/06 09:24
  • 國會聽證會憲法專家贊聲 川普犯下可予彈劾罪行

    美國國會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今天進入新階段,推動彈劾川普的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接棒舉行聽證會,3位憲法學者認為川普尋求外國干預美國選舉,已構成可彈劾他的罪行。
    2019/12/05 09:29
  • 川普彈劾調查結束 眾院報告指證歷歷

    美國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報告今天出爐,情報委員會進行將近8個星期的調查,做出了長達300頁的報告,內容除了顯示總統川普確實曾以軍事援助,要求烏克蘭總統調查政敵拜登之外,白宮也阻礙眾議院彈劾案的調查。根據調查報告的證據,彈劾案若是成立,川普恐被控濫權、妨礙司法和藐視國會。目前人在倫敦參加NATO會議的川普,對調查報告的結果顯得一派輕鬆,認為彈劾案絕不會成功。共和黨的議員也大團結捍衛川普;不過他們並未針對報告進行辯護,而是指控民主黨進行政治迫害。
    2019/12/04 19:55
  • 「議事錄被扭曲」 李佳芬胞弟:白布被染黑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砂石場遭爆濫權圈地,甚至還流出當年李日貴當議員時質詢的內容,外界影射韓國瑜當時選立委是看李日貴砂石有賺錢,但對此,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出面,痛批外界斷章取義,直接公布當年李日貴的議事逐字稿完整內容,強調他爸爸前面明明是在講,希望政府重視砂石業,輔導合法,韓國瑜不是為了賺錢才選立委,卻遭人惡意抹黑!
    2019/12/04 13:47
  • 北京軟硬施壓無效 義國會一致通過挺港決議

    義大利國會外交委員會今天通過一份聲援香港示威的決議案,要求調查香港警察濫用武力情況,釋放示威民眾,並呼籲對於禁止社運領袖黃之鋒赴歐演講一事,提出正當理由。
    2019/12/04 10:41
  • 表決通過彈劾報告 美眾院:川普濫權並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進行表決,通過總統川普彈劾報告。
    2019/12/04 10:28
  • 黃國昌秀砂石案新證據 嗆韓國瑜:請不要再硬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為了夫人李佳芬家族濫權盜採砂石一事關說。對此,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法律顧問葉慶元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黃國昌散播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今(3日)天又在Facebook拿出新證據,同時也向韓國瑜喊話,「這麼離譜的事,錯了就是錯了,請不要再硬拗!」
    2019/12/03 17:56
  • 批砂石案「黃國昌話前後兜不攏」 韓國瑜嗆告!要她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家族濫權盜採砂石,黃國昌今(1日)再邀韓就此事公開辯論,對此,韓國瑜給予回應。
    2019/12/01 14:38
  • 韓國瑜嗆砂石案「不法請告」 黃國昌:無賴!追溯期已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提證據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在1998年濫權盜採砂石,韓國瑜昨(11月30日)反擊,若他有不法要對方勇敢提告。對此,黃國昌給予回應。
    2019/12/01 10:01
  • 遭控涉特權採砂 韓國瑜:一切依法不便多表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控擔任立委時濫用權勢花納稅人錢、為李佳芬家族蓋堤防圈地當砂石場。韓國瑜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未直接回應,僅強調一切依法,他不便多表述,由發言人系統回應。
    2019/11/29 16:58
  • 盜採砂石? 黃國昌:李佳芬家族濫權牟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90年代李佳芬父親李日貴在雲林蓋砂石場,為了蓋砂石場牟利,還動用中央經濟部的經費蓋了一條堤防,黃國昌就質疑,韓國瑜和李佳芬是不是濫用當時擔任立委和議員的職權,中央和地方勾結,韓國瑜辦公室則是回應,這是黃國昌的政治操作。
    2019/11/29 13:58
  • 李佳芬家族遭爆「濫權採砂石牟利」 韓辦反擊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驚爆,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且透過濫權手段把「河川地」變為「浮覆地」,滿足採砂牟利的需求,要求韓國瑜坦白認錯!對此,韓辦也做出回應了,表示「如有任何不法情事,歡迎黃國昌委員直接舉發。」
    2019/11/29 07:43
  • 震撼彈! 黃國昌驚爆「李佳芬家族濫權採砂石」內幕

    震撼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8日)晚間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痛批「特權掠奪國家資源、韓李家族發大財。」
    2019/11/28 22:42
  • 前總統朴槿惠收賄案 南韓最高院發回更審

    南韓最高法院今天對前總統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提供的特殊活動費一案作出終審判決,撤銷二審法院對朴槿惠作出的判決,將案件發回首爾高等法院更審。
    2019/11/28 12:46
  • 濫權?基市府財務處長 公務車接送上下班

    公器私用!日前有民眾爆料,基隆市政府財務處的處長翁利芳,長期貪圖方便,竟要求公務車駕駛,每天接送她上下班。雖然從翁利芳住處,到基隆市府,車程只需15分鐘左右,但駕駛每天都得提早出門,先到市府開車,再往返翁利芳家裡接送,而下班也是如此。有駕駛私底下透露,其實不只翁利芳這樣,基隆市府不少長官,都有這樣的陋習。
    2019/11/27 19:49
  • 國際特赦譴責蓄意襲示威者 智利總統稱交檢調查

    智利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今天表示,警方在一個月來因應抗議活動期間,可能未遵守規程,檢方將調查他們是否侵犯人權。
    2019/11/22 15:39
  • 陸軍中校為彈劾川普作證 反遭質疑忠誠度

    在今天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聽證會上,與川普同黨的議員先是感謝陸軍中校文德曼的軍旅貢獻,接著質疑他有關川普涉嫌濫權的證詞;同時,白宮及川普支持者也抨擊文德曼的可信度。
    2019/11/20 16:03
  • 川普政府前國務卿痛批 電話門如屬實是大錯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痛批總統川普被控濫權施壓烏克蘭,而引發「電話門」彈劾調查,直言利用美國影響力來獲取個人利益是一大「錯誤」。
    2019/11/19 16:47
  • 智利暴亂延燒 總統皮涅拉首次譴責警方濫權

    持續已4週的選後暴力導致智利局勢動盪,1個月來已有22人在暴亂中喪命,超過2000人受傷。智利總統皮涅拉今天首次譴責警方在維持秩序過程中濫權。
    2019/11/1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