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潮濕 結果共672筆

  • 下雨好潮濕怎辦? 專家揭「3方法」:不只除濕機有用

    秋老虎發威,各地陰雨綿綿,潮濕天氣容易使家中發霉、影響身心健康。專家提醒,台灣秋冬濕氣特別重,居家空間容易發霉,連帶引發細菌、塵蟎孳生,對健康有害。除使用除濕機外,若想要減少家中濕氣,更有「慎選建材、重點打擊、保持通風」3大方法。
    2022/10/14 08:52
  • 季節交替溫、濕度變化大 易引發過敏

    秋冬季節到來,溫度變化大,加上台灣氣候潮濕,不少民眾因此引發過敏,衣服洗好不容易乾也容易有霉味,家事達人表示,秋冬除了要注意保暖,每天都會用到的衣物及寢具,可以加強除濕及除菌,藉此增加生活品質。
    2022/10/13 10:41
  • 反聖嬰現象!雪梨創百年來最大年雨量 當局已做好洪災準備

    澳洲最大城市雪梨今年創下164年來最潮濕一年,預計未來3天還會降下更多傾盆大雨,當局已為澳洲東部今天可能發生洪災做好準備。
    2022/10/06 15:56
  • 家長突要求調監視器…竟因「孩子被蚊叮」 網傻眼:讓他看!

    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因此常會有許多蚊蟲滋生,被叮到都是難免的事。不過近日傳出,有家長因為孩子在學校被蚊子叮咬,於是就要求要調閱查看監視器,讓網友們聽了大感傻眼,不僅有人認為此舉「刷新三觀」,還有網友直喊「讓他看,讓他找蚊子出來」。
    2022/10/01 17:43
  • 千人死亡洪災未落幕 巴基斯坦恐再被登革熱攻陷

    南亞國家巴基斯坦近期可說是多災多難,一場洪水摧毀該國大面積農田和住家,並造成超過1500人罹難,以及數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同時也帶來可怕的登革熱(dengue fever)病媒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國內洪水危機尚未完全解除,巴基斯坦多省又傳出登革熱疫情,短短數週就累積3830人感染,專家擔心,洪水過後留下悶熱、潮濕、積水環境,成為病媒蚊最喜愛的搖籃,擔心登革熱會成為該國下一波公衛危機。
    2022/09/15 15:31
  • Gogoro裝保護套!掀開「驚見慘案」萬人朝聖:改叫遮羞布

    許多人入手愛車,一定會希望用上所有保護措施,一名Gogoro女車主就分享,替愛車套上保護套,沒想到一拆驚見慘案,崩潰直呼「我以為的保護,其實是更大的傷害」。貼文曝光,網友歪樓安慰「保護套改名叫遮羞布。」
    2022/09/08 15:49
  • 不開冷氣也涼!專家親授「裝修4妙招」降溫省荷包

    全球暖化趨勢不可逆,加上台灣海島型氣候本就潮濕,許多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冷氣,也讓電費負擔愈來愈沉重。信義居家表示,可以善用「優化通風設計」、「建材挑選」、「色彩搭配」、「運用家飾佈置」4個室內設計訣竅,讓居家空間有效降溫,也能省點電費,讓荷包不至於過度失血。
    2022/09/06 17:45
  • 洪災重創印度科技重鎮 停電、交通混亂慘況曝

    南亞地區暴雨成災,印度科技重鎮班加羅爾許多地區已連續2天浸泡在水裡,在這個異常潮濕的雨季,大雨仍持續下個不停,導致交通混亂、停電和建築物淹水。
    2022/09/06 16:18
  • 軒嵐諾加速北上 鄭明典曬「超長尾巴照」:巧妙避開台灣

    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強颱軒嵐諾「有尾巴」,已接上西南季風的氣流;只是,潮濕的氣流還是巧妙避開台灣本島,沒有接續帶來可能會「過多」的雨水。
    2022/09/05 10:00
  • 颱風遠離!午後雨彈炸到這天 中秋連假天氣曝光

    隨著軒嵐諾遠離台灣,大環境就會轉為西到西南風,會帶來較為溫暖、潮濕的空氣到台灣的上空。週三前天氣狀況較不穩定,外出仍須攜帶雨具。週四過後,天氣逐漸穩定,中秋連續假期有望享受好天氣。明天白天台灣各地回溫有感,又會回到32至34度的高溫,提醒民眾外出要小心中暑。
    2022/09/04 20:15
  • 多雨潮濕不宜居?基隆買房讚3優勢 逆轉狂讚:非常喜歡

    有「雨都」之稱的基隆,常年下雨潮濕,讓許多人想在此買房的人都會卻步,不過近來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心得,透露自己在基隆買房2年,打破了不宜居的印象,開心直呼「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貼文曝光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2/09/04 05:46
  • 亞馬遜雨林野火500年一遇 2035年歐洲熱浪成常態

    各地高溫乾旱,過去20年來,全球燒掉的森林面積增加一倍;亞馬遜雨林也遭野火侵襲,22號單日就有3350多個起火點,是2017年以來最高紀錄,專家表示雨林屬潮濕氣候,起火並不常見,500年才有一次,因此認為是人為縱火釀災。歐洲今年夏季高溫破紀錄,英國研究機構的預測報告顯示,到了2035年,歐洲破紀錄的高溫將成為常態。
    2022/08/26 19:54
  • 正妹搬新家2個月突罹阿茲海默症! 掀床墊抓到恐怖元凶

    澳洲雪梨一名42歲女營養師絲基爾頓(Amie Skilton)原本健康狀況良好,搬新家後突出現過敏、體重爆增10公斤、經常忘東忘西,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被診斷罹患第3型阿茲海默症。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因為新家漏水潮濕,全家都被黴菌佔領惹的禍。腦科學專家提醒,台灣也是潮濕、黴菌易孳生的環境,提醒若家裡潮濕,最好開除濕機,否則也要保持通風良好,勿忽略壁癌、家中黴菌等問題。
    2022/08/24 23:29
  • 骨灰罈置「潮濕」地下室 家屬怒:應讓先人安息

    民國102年內湖圓覺寺以修繕舊塔為由,將3000多位骨灰罈移至到潮濕的地下室,且未經家屬同意擅自拆除合法塔位,事隔多年新塔雖建置完成,卻因為申請的是「住宅使用執照」,這些骨灰罈不得移入。家屬聚集抗議,希望廟方出面解決,但廟方卻以「未打滿疫苗」為由拒絕,引發家屬不滿。
    2022/08/20 12:39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頭別只洗一次!3大NG行為快改善 掉髮跟起泡方式有關

    昨天才洗頭、隔天不到下午就頭油油?尤其台灣炎熱潮濕天氣,氣溫每上升一度,出油率就增加10%,不只造成髮絲油膩頭髮塌扁,若沒有徹底清潔堵塞毛囊,還會引起落髮問題!越來越多姊妹開始注重頭皮髮肌保養,關於頭皮清潔,你做對了嗎?以下3大NG誤區,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標!
    2022/08/19 14:06
  • 熱到受不了!出門就猛流汗 夏日10件「阿雜」事超有感

    夏天碰到這些事好抓狂!台灣四面環海,夏天除了悶熱還很潮濕,七月全台甚至18個縣市有高溫警戒,花蓮玉里還出現40.4度的高溫,在如此悶、濕、熱的狀態下,比起鄰近國家日本、韓國,同樣的高溫狀態,反而還讓人感覺更加炎熱,心情自然就更不美麗,總覺得心煩氣躁,做任何事都覺得很「阿雜」痛苦!
    2022/08/19 13:13
  • 消水腫超有用!營養師曝「蛇瓜3好處」 熱量低又好料理

    你有吃過蛇瓜嗎?營養師陳冠蓉表示,「蛇瓜」耐熱不耐寒,採收期長,每年6~10月都有機會採收,像台灣這樣潮濕炎熱的氣候,特別是在7~9月有良好光照時蛇瓜的產量通常會不錯,民眾在菜市場應該也有機會買得到,很推薦大家順應季節攝取蔬果,除了好吃,也能補充更豐富的營養!
    2022/08/17 15:49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鬼月說鬼/那一夜,醫院病房的綠衣訪客

    尼克(化名)任職於國內某大企業,上個月從美國回台在隔離飯店隔離時確診。本來舒服地在公司安排的飯店隔離還無事,後來卻被拉去另一間飯店隔離。 那是一個40年的老飯店,陰暗,潮濕,充滿了霉味。他被安排在走廊盡頭的尾間,敬畏鬼神的尼克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2022/08/09 14:28
  • 拜登二度染疫「持續篩陽」 白宮醫師:至少1症狀復發

    白宮醫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持續呈陽性,且至少有一個症狀復發。他形容這個症狀為低沉、潮濕的雜音咳(loose cough)。
    2022/08/03 15:40
  • 室內晾衣遲遲曬不乾? 內行推輔助2家電:3小時就解決

    每當連日下雨時,晾衣服則成為不少人的惡夢之一,衣服不僅容易散發霉味,也相當難曬乾。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許多人擔心外面空氣過髒,而會選擇在房間內曬衣服,因此也好奇詢問「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31 13:19
  • 夏季連日高溫!悶熱潮濕好難受 營養師曝自然降溫4妙招

    炎炎夏季來襲,連日的高溫讓不少人都曬到凍未條,除了藉由吹冷氣降溫外,也可以用「吃」的方式來舒緩高溫所帶來的不適。營養師余朱青分享4大防暑妙招,透過多吃青菜、瓜果,達到自然降溫的效果。
    2022/07/30 05:15
  • 每天洗頭還有頭皮屑?恐是身體警訊 醫授按摩4穴位改善

    夏天炎熱又潮濕,實在令人煩惱,一搔癢便弄得頭皮屑如雪花紛飛,就算勤洗頭也會有頭皮屑。對此,中醫師指出,頭皮屑的出現可能因為體內脾胃不適或身體虛弱所致、不妨多觀察自己的頭皮屑是什麼形狀、頭髮乾燥或油膩程度等細微末節,或許可以揪出你身體狀況的端倪,從而對症下藥。
    2022/07/27 09:24
  • 酪農攜手職人團隊 鮮乳品質受國際肯定

    台灣氣候高溫潮濕,不利於酪農業發展,不過台灣鮮乳品牌逆境求存,打造黃金職人團隊,攜手全台超過130間牧場,努力發展在地酪農產業,讓台灣鮮乳品質,連續六年,獲得國際雙料獎項肯定。
    2022/07/1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