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潭美 結果共461筆

  • 南方澳港漂寶特瓶、保麗龍 水況差魚翻肚

    宜蘭南方澳漁港最近被拍到港區內漂浮大量垃圾,雖說是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把許多垃圾吹進港口,不過亂丟垃圾沒公德心的舉動,已經嚴重破壞生態環境。另外,中興大學教授花了16年時間研究發現,「聖嬰」和「反聖嬰」是影響墾丁海洋生態最主要的現象。
    2018/10/02 14:05
  • 罵怕了!謝長廷狂發文關切颱風 驚醒做「旅客服務」

    颱風「潭美」襲擊日本,挾帶著狂風豪雨一路北上,當地不少樹木不敵強風傾倒,多條電車線路無法行駛。駐日代表謝長廷深怕對赴日旅遊的國人造成威脅,連好幾日都在臉書上發文,提醒國人注意安全及交通異動,甚至自嘲表示「駡怕了」、「霸凌受害症後」,一大早便驚醒起來做旅客服務,就怕又被說是服務不夠。
    2018/10/02 13:35
  • 強颱一個一個來 日預言:直接登陸恐千人死傷

    「潭美」颱風從沖繩一路北上,縱貫日本本土成為穿心颱,現在減弱為溫帶低氣壓。潭美在日本各地帶來災情,尤其是大東京地區的鐵道交通更陷入大亂,日本政府過去曾經預言過,一旦有超級颱風直接登陸東京可能造成上千人死傷,這次潭美颱風恐怕只是一個示警。
    2018/10/01 23:23
  • 「潭美」癱瘓東京交通 沖繩最大觀音神像倒地

    穿心颱潭美橫掃日本後,今天已經轉弱為溫帶低氣壓。潭美颱風帶來驚人破壞力,沖繩一座日本最大的觀音像,被硬生生吹斷,橫濱港一艘貨船也被吹到撞上堤防護牆,電車因颱風而停駛,東京首都圈出現交通大癱瘓。
    2018/10/01 21:42
  • 潭美肆虐狂風暴雨 東京JR全停駛交通大打結

    潭美颱風昨天晚間登陸日本和歌山,挾帶著狂風豪雨一路北上,不只在鹿兒島和宮崎傳出多起災情,東京首都圈也受到影響,超過37萬戶停電,成田機場航班取消,旅客被迫睡在機場,JR在地線停駛,京王線因樹木和民宅水泥牆倒塌掉入鐵軌,讓東京交通大打結。
    2018/10/01 13:34
  • 快洗車!經過陰陽海大浪打來…轎車閃避不及被「美容」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登陸日本,為當地帶來強風豪雨;日前中央氣象局指出,潭美颱風雖然不會登入台灣,但沿海地區還須注意長浪發生,並且提出警告;有民眾上月30日開車行經北部濱海公路時,旁邊的海浪突然打上公路,看到前方一輛轎車就被「汽車美容」,所有過程都被拍下分享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18/10/01 12:10
  • 颱風潭美強風釀災 東京通勤交通大亂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侵襲日本,東京首都圈不少樹木不敵強風傾倒,造成多條電車線路無法行駛,部分大站不得不管制乘客進站,民眾卡在車站內外動彈不得,通勤交通大亂。
    2018/10/01 11:53
  • 潭美颱風挾強風暴雨襲日本 2死逾120傷

    潭美颱風挾強風暴雨侵襲日本,今天雖逐漸脫離日本,但仍讓東京早上的交通大亂。官員表示,已知颱風造成2人死亡。
    2018/10/01 10:29
  • 快訊/潭美襲日 沖繩到關東至少50萬戶停電

    最新消息!潭美颱風襲日,從昨天晚間到今天早上一路北上,造成不少地方停電,光是沖繩一度有21萬戶民宅無電可用,而在鹿兒島也有十萬戶停電,此外東京跟神奈川、千葉、山梨跟靜岡縣,也有超過30萬戶停電,相關單位持續搶修當中。
    2018/10/01 08:22
  • 潭美擾亂日本! 沖繩到關東至少50萬戶停電

    潭美颱風目前中心位置在日本岩手縣附近,從昨天(30日)晚間到今天早上一路北上,以時速85公里朝東北方前進,強大的風雨造成不少地方停電,光是沖繩一度有21萬戶民宅無電可用,而在鹿兒島也有十萬戶停電,此外東京跟神奈川、千葉、山梨跟靜岡縣,也有超過30萬戶停電,相關單位持續搶修當中。
    2018/10/01 07:59
  • 颱風潭美登陸日本 已致76人受傷1人下落不明

    日本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晚上8時(台灣時間7時)左右在和歌山縣田邊市附近登陸。據共同社統計彙整,潭美颱風已造成日本各地共76人受傷。宮崎市一名女性被衝入水渠,下落不明。
    2018/10/01 00:06
  • 颱風天縱走北橫! 王中平挨嗆「想浪費救難隊?」

    藝人王中平徒步穿越北橫,完成徒步一百多公里的挑戰,但沿路剛好碰上潭美颱風,氣溫驟降還下大雨,出發前先下生死狀,還說如果走不完就要退出演藝圈,有網友質疑,是不是想浪費社會資源,妻子余皓然出面反駁。
    2018/09/30 23:30
  • 穿心颱潭美路徑似燕子 機場新幹線JR都停駛

    潭美颱風今天開始逼近日本南方,已經在鹿兒島吹毀了一座燈塔。由於潭美颱風威力強、速度快,路徑又與先前重創日本的燕子颱風相似,預計貫穿日本而過,各地機場、新幹線與電車紛紛宣布關閉停駛,當局並且呼籲超過865萬民眾準備避難,希望能將颱風引起的傷亡降到最低。
    2018/09/30 22:15
  • 潭美逼近日本南部 關西機場提前宣布關閉跑道

    潭美颱風橫掃沖繩之後,持續往北朝日本本土逼近。由於潭美威力強大,路徑又與先前重創日本的燕子颱風相似,預計會貫穿本州而過,關西機場記取上次淹水教訓,首度在颱風來臨前一天就宣布關閉跑道。當局並且呼籲超過865萬民眾準備避難,希望能將颱風引起的傷亡降到最低。
    2018/09/30 18:12
  • 「雙刀颱」接力周三是關鍵 低溫下探21度秋意濃 

    據中央氣象局資料,昨天(29日)生成的輕度颱風「康芮」,目前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2440公里海面上,持續朝西北西方向前進,路徑幾乎和轉往日本的中颱「潭美」如出一轍。氣象局指出,康芮是否侵台周三(3日)將是關鍵,而今、明(30、1日)2天雖天氣穩定,但早、晚偏涼,低溫僅21度,秋意漸濃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2018/09/30 08:02
  • 北東沿海注意長浪 康芮動向待觀察

    第25號輕度颱風「康芮」清晨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2230公里的海面上,短期內將朝西北西移動,預計在下周接近琉球東南方海面,後期路徑仍有不確定性,氣象局正密切注意當中。
    2018/09/30 07:56
  • 外套要開始穿!北部一週濕涼 低溫下探20度

    今天大家應該都感受到一些涼意,不少人出門的時候都穿上了外套,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風影響,北台灣今天低溫只有23度,雖然明天颱風遠離、雨變少,不過週一又有一波更強東北風,預估低溫恐怕只有20度,另外康芮颱風下午也形成了,雖然依目前路徑預測是朝台灣過來,不過各國路徑意見分歧,週三才會更明朗。
    2018/09/29 20:27
  • 中颱潭美撲日 30日航班異動看這裡

    中度颱風潭美朝日本去,明天往日本航班異動多,部分取消,部分提前或延後起飛,航空公司提醒旅客注意。
    2018/09/29 20:25
  • 看板掃到颱風尾傾倒 兩騎士經過勾到路倒

    潭美颱風雖然沒有登陸,但還是造成國人間接受到傷害,原來颱風逼近帶來強風,在29日凌晨四點多造成南投草屯路邊一座大型選舉看板傾倒,部分結構擋住了慢車道,有兩名機車騎士先後被絆倒受傷,還好經過送醫兩人都只有輕傷,而看板主角也趕緊前往和解,但主管機關了解後發現看板固定有瑕疵,將要追究廠商的相關責任。
    2018/09/29 19:09
  • 潭美恐將從本州登陸 關西機場淹怕了提前關閉

    潭美颱風挾帶著驚人暴風雨肆虐日本,目前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朝北北東方向前進,明後天很有可能會從本州登陸,先前才剛遭燕子颱風重創的關西機場,真的淹怕了,決定明天早上將在潭美最接近的前7小時,關閉機場跑道。
    2018/09/29 18:49
  • 「玩轉大地」路跑突延期 遭批:計畫性詐騙

    有民眾報名「Running Land大肚夜跑」活動,卻在活動前天突然收到主辦單位博聯行銷公司寄發的簡訊,說是有颱風活動將無限期延長,讓好幾位已經繳報名費的人質疑潭美颱風根本沒影響,要退費還聯絡不上主辦單位,還有民眾9場系列賽都有參加、也已經繳費,現在主辦單位神隱,痛批根本是詐騙。
    2018/09/29 18:27
  • 陸地變海洋!潭美颱風直撲沖繩 停電交通停擺

    潭美颱風侵襲日本,沖繩首當其衝,沖繩縣內超過20萬戶停電,那霸機場也取消至少380個航班,沖繩下起了災害級大雨,讓陸地變成海洋,還有民眾拍下窗外狂風暴雨,大到像強力水柱洗玻璃的景像,直呼好恐怖。
    2018/09/29 18:15
  • 快訊/第25號颱「康芮」生成!目前距恆春2560km

    最新消息!原本在關島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天下午2點,正式增強成為今年第25號颱風「康芮」,目前距離恆春半島,大約有2560公里,持續以每小時24公里速度,朝西北西方向前進,稍帶一會兒有詳細資訊,將持續替您掌握。
    2018/09/29 15:35
  • 潭美颱風侵襲! 沖繩街道成海洋、19萬戶停電

    中度颱風潭美今(29)日侵襲日本,造成沖繩縣內至少19萬戶停電,那霸機場多達386航班全部取消,強大的雨勢級陣風導致多處地區傳出災情,當地民眾將慘況分享至網路上,可見多處道路因大雨及滿潮影響,汽車泡在水裡、沿海道路變成海洋,甚至連市區內都出現淹水的情形。
    2018/09/29 14:44
  • 接力賽!康芮最快今生成 專家:創24年來最多颱紀錄

    雖然,中颱「潭美」不會直撲台灣而來,但位於關島東南方的海面又有熱帶性低氣壓蠢蠢欲動,若無意外,最快今(29日)增強為今年第25號颱風「康芮」,由於位置在關島附近,預估要等到下週五前後,才會接近台灣。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此颱風一旦形成,將打破24年來1至9月最多颱風生成的紀錄。而中央氣象局預估,「康芮」預估10/3逐漸靠近台灣,10/6對台灣天氣可能造成影響,不過待生成後再觀察。
    2018/09/29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