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潤滑 結果共178筆

  • 連4機車壞引擎 店家疑黑心機油惹禍

    高雄有一位經營月子餐的老闆,公司8台機車今年開始換了保養廠,這半年來陸續有4台機車引擎都要大修,他懷疑使用到劣質機油,導致潤滑度不夠損傷零件,由於過去曾經有不肖業者把回收機油混合新油,加工過出售,機車行老闆說,劣質機油確實可能導致引擎、汽缸磨損,但店家的情況也有可能是機車使用頻繁,機器年限到了。
    2014/09/25 19:31
  • 維他命摻色素 專家:恐過敏傷智力

    很多人習慣天天吃維他命,認為這樣可以補充營養,不過專家提出警告,因為市售維他命錠,通常都有五顏六色的糖衣外觀,這很可能添加了人工色素、光澤劑之外,為了避免藥錠沾黏,還有潤滑劑和抗結塊劑,這些化學添加劑吃多恐怕引發過敏,甚至傷害智力發展。一般人均衡飲食下,根本不需要額外吃這些維他命,而且營養師也提醒,想吃也要選擇低劑量、複方的維他命,避免過量,因為維他命吃多了也會中毒。
    2014/09/22 23:33
  • 最佳潤滑度實驗 「刮鬍膏」拔得頭籌

    植物油、水、洗碗精和刮鬍膏,這四種東西哪個最滑溜?國家地理頻道的「街頭科學實驗室」,今天要透過實驗告訴您,影響物質滑溜程度的真實秘密。
    2014/08/28 23:06
  • 搶當「潤滑劑」 郭董出錢學運拚定位

    在這次由服貿引發的學運中,企業大鴻紛紛跳出喊話挺服貿,大多站在企業經營的角度,但對於學運本身,卻沒有一個企業大老像鴻海集團郭台銘一樣不甘寂寞,積極想參一角,除了三番兩次主動向學生們釋放善意,更大方捐出1000萬慰問執勤員警,郭董出錢出力到處奔走,很多人解讀,是因為服貿過關,接著貨貿可以暢通,其他區域經濟協定簽訂也有希望,對鴻海營收絕對有幫助,但學者也觀察到,鴻海是台灣最大的跨國企業,佈局早就全球化,台灣市場所占營收並非最大宗,郭董想在台灣全球化的過程中,當學生和官方的潤滑劑。
    2014/04/08 19:19
  • 「髒彈」害摔跤 警備「沙子、木屑」嚴防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教導如何製造炸彈、攻擊警察,這名暱稱棉花貓的網友,在網路上教導民眾防止警方驅離的方式,就是製作黃油彈,也就是將機車潤滑油,砸在警方身上或地上,讓他們跌倒,看似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萬一裡頭再加入其他危險物質,有可能變成恐怖汽油彈,殺傷力相當驚人。
    2014/04/07 13:07
  • 強震減災新法 奈米黏土膜灌斷層帶

    強震發生時,只要短短幾秒就會造成大災害,用科學方法有可能降低地震損害嗎?美國科學家發現,細滑的奈米黏土膜有助降低摩擦力,如果將奈米黏土膜灌進斷層帶,像是幫斷層上潤滑油,取代斷層突然裂開造成的地震,將可以達到降低災害的效果,透過Discovery科學頻道的鏡頭大揭密。
    2014/03/06 22:08
  • 「撐出」雙眼皮 女難眨眼致乾眼症

    很多人想要深邃明顯的雙眼皮,市面上有種「雙眼皮訓練器」,號稱每天戴5分鐘,長期下來,有可能單變雙,但有一位小姐,下班後回家常常戴著,沒想到眼皮開始出現紅腫過敏和脫屑現象,之後還乾眼症,看醫生後才知道,因為戴著這個雙眼皮器,不太能眨眼,導致眼球缺乏淚液潤滑,而醫師也提醒,這樣的輔助器具,只有短暫效果,一不小心還可能造成眼瞼摩擦受傷。
    2014/03/04 18:32
  • 大統黑心油銷毀 轉製生質柴油、潤滑油

    大統長基黑心油回收,經過彰化縣衛生局清點,共2652噸全數要銷毀,其中的8成改為生質柴油,另2成做馬路標線用油以及印刷機械潤滑油,獲利部分會優先賠給盤商和勞工,衛生局也全程錄影,一天可銷20噸,預計6到8個月才能全部銷毀完畢。
    2014/01/03 12:30
  • 「話中有話」酸溜溜 馬王下台「零互動」

    國民黨19全,最受關注的就是馬主席和王院長,比起國慶日,這回少了總統夫人當潤滑劑,馬王幾乎是零互動,連眼神都沒交會,但在台上發言各有千秋,馬主席重申司法獨立,王院長則用書面報告回敬,國會發生很多事,都在考驗民主,王金平的支持者甚至在場內高喊加油,一度打斷會議。
    2013/11/10 18:37
  • 九月政爭/馬王再碰頭! 總統板著臉問服貿

    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再度碰頭!為了慶祝台星簽署經濟夥伴協定,馬江王中午一起參加外交部的慶祝酒會,這回少了第一夫人周美青當「潤滑劑」,馬王的坐位,還隔了寬寬的走道,儘管該有的問候禮節都沒少,但敬酒時,總統板著臉向王金平問話,還講了好一陣子,總統有沒有關心哥哥剛過世的王金平,王金平先說沒有,發現說錯話,又趕緊改口。
    2013/11/08 17:35
  • 九月政爭/酷酷嫂變笑臉公關 馬王破冰「潤滑劑」

    誰是馬王「破冰」的溝通橋樑?今天總統夫人周美青全程笑臉迎人,坐在馬王中間,跟王金平有說有笑,化解尷尬僵局,總統主動向王金平說,那國慶草帽「你戴我就戴」,結果馬王一起戴上「和解之帽」,倒是周美青狂唸總統帽子變歪,很翹,還喃喃說,「你頭太大了啦」,三人一塊揮手,一塊聊天笑開,酷酷嫂不再冷冰冰,變身「公關咖」,巧妙地讓2人之間煙硝味變淡了。
    2013/10/10 17:11
  • 4歲童手卡洞洞椅 連人帶椅送消防隊

    小朋友調皮貪玩,結果把手卡進了塑膠椅的洞裡!一位4歲的男童,和媽媽一起到左營蓮池潭的孔廟附近等車,坐在俗稱洞洞椅的塑膠椅子上,他一時貪玩,把左手手指卡進洞裡,卻怎麼也拔不出來,路人用機油幫忙潤滑也沒有用,消防隊把男童連人帶椅載回隊上處理,以手鋸和斜口鉗,小心翼翼的剪開椅面,才讓男童破涕為笑。
    2013/02/24 12:05
  • 戒指卡手指腫脹 消防員穿「魚線」解套

    基隆有婦人戴上舊戒指卻拔不下來,銀戒卡在右手食指兩天,手指紅腫甚至發黑,才趕緊求助消防隊,因為已經嚴重水腫,用肥皂水潤滑也取不下來,消防員使用「魚線」纏繞手指束緊肉,增加空隙,順利幫婦人解套。
    2013/01/11 11:07
  • 電動窗鈕恐燒! 豐田全球召修743萬輛車

    就在昨天豐田汽車創下有史以來最大召修紀錄,宣布包含CAMRY等多款暢銷汽車,駕駛座旁的旁電動窗戶關開,可能因為短路造成冒煙、起火,包含歐美、大陸、日本,全球要召回743萬輛車,主要原因是裡頭的潤滑油塗抹不均,至於台灣雖然也有部分遭點名車款,但生產線是在本地車廠,採用噴塗方式,就沒有類似疑慮。
    2012/10/11 10:57
  • 萬水癌逝/馬宋潤滑劑!陳萬水病逝 馬致電哀悼

    馬英九和宋楚瑜在台灣政壇,一路走來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一樣擔任過蔣經國的英文翻譯和秘書,也都當過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路走來不斷被外界比較,自然形成瑜亮情結,關係也從原本緊密相挺,到後來的幾乎形同陌路,不過在這當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始終扮演潤滑劑角色,適時化解尷尬,不敵病魔離開人世,馬總統也幾乎在第一時間致電,表示哀悼。
    2012/07/28 00:53
  • 玻尿酸治關節炎 瑞士新研究「僅緩解」

    不少退化性關節炎患者,光走路就痛到「凍未條」,10年前,注射玻尿酸這項療法引進台灣,掀起轟動,一天門診就有200人等著打,但瑞士研究指出,注射玻尿酸根本頂多只能「緩解」疼痛,並沒有明顯療效,無法根治退化性關節炎;國內醫師也說,注射玻尿酸像是替關節加潤滑油,但絕非萬靈丹,呼籲民眾請勿盲從。
    2012/06/14 12:43
  • 〈獨家〉春晚壓軸!水晶球達人爆紅 邀約不斷

    大陸春晚壓軸演出,是來自台灣的水晶球達人胡啟志,憑藉著對水晶球的熱愛,天天練10小時都不打緊,儘管雙手起繭也不嫌累,為了配合春晚音樂的調性,情緒一度很差,太太則是身旁最棒的情緒潤滑劑,從西門町街頭表演起家,到榮登春晚舞台,胡啟志現在的表演邀約可是沒斷過,除了大陸,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區,都搶著邀他演出。
    2012/01/24 13:14
  • 大里重油廠油槽爆炸 化學車急灌救

    上午11點多,台中大里區一間重油廠發生火警,疑似員工攪拌重油的時候,產生火花引燃潤滑油,由於整間廠房囤積大量易燃油品,火勢迅速延燒,好幾次傳出爆炸聲,消防隊員趕緊出動化學防災車,在下午1點多總算控制火勢,幸好人員平安逃出,無人傷亡。
    2011/11/25 11:46
  • 九陽豆漿機染毒? 業者:台灣採食用潤油

    在大陸銷售第一名的九陽豆漿機,這幾年也進口來台,但是九陽卻在大陸爆出,豆漿機零件製成,使用工業用潤滑油,大陸食品安全專家指出,當豆漿機運轉的時候,工業用潤滑油的毒素就會散發出來,只要10萬分之1,就可能會讓人中毒,由於台灣已經引進10萬台,代理商下午出面,說台灣使用的是食用級的潤滑油,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2011/09/09 13:01
  • 毒趴?郭正利改口全否認 潤滑液是髮膠

    高雄五星級飯店毒趴疑雲,關鍵人郭正利在案發後2天,終於主動面對媒體說明,一改玩躲貓貓的態度侃侃而談,而且對於疑點都似乎有備而來,房間內的保險套,是幫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沒有拆封;4名年輕體壯的男子說是來面試美工的工作,但三更半夜,也的確讓人匪夷所思;還有潤滑液,郭正利強調那是自己的髮膠,而另外受爭議的前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則是行蹤成謎,傳出他申請退休,企圖全身而退,不過因為案子受到高度矚目,市府已經打了回票。
    2011/07/22 12:34
  • 7傷!油罐車換車道 遊覽車撞上去

    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附近,發生遊覽車撞油罐車意外,7名乘客輕傷送醫!上午9點,41名新北市鶯歌鎮民坐遊覽車到墾丁旅遊,經過國道三號185公里處,前方一輛油罐車變換車道,遊覽車司機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還好油罐車載的是潤滑油,沒有釀成更大災禍。
    2011/06/20 09:46
  • 6萬鑽戒卡指!婦拒剪戒 靠「藥膏」脫困

    基隆一名婦人跑到消防局求助,說她的左手手指被戒指卡住,消防人員原本要利用老虎鉗破壞戒指,把婦人腫脹的手指鬆脫,但由於這枚戒指要價6萬元,她央求消防人員想想辦法,最後是用了藥膏邊推邊拉,邊按摩,或許是藥物本身有消腫潤滑效果,就在這一推一按的過程中,婦人的手指順利脫困,戒指也被完整的保留下來。
    2011/03/29 12:51
  • 婦騎車自摔卡縫隙 沙拉油潤滑脫困

    高雄一名54歲的婦人騎車不慎摔倒,結果就那樣剛好,戴著安全帽的她,整個頭部塞進路旁護欄的縫隙中,這個縫隙的大小30公分,剛好就是安全帽的寬度,婦人的頭卡進縫隙中,動彈不得,最後消防隊員拿來沙拉油潤滑,慢慢轉動婦人的頭,折騰快要10分鐘,才順利讓她脫困。
    2011/03/22 11:50
  • 痛啊!手沒感覺了 少年卡戒90分鐘

    南投埔里一名13歲少年,左手中指戴戒指,卻突然卡住,拔不出來,媽媽帶著他找上消防隊幫忙,但不管用磨刀、用沙拉油潤滑,戒指還是卡得緊緊的,少年一度痛得大叫,消防隊最後以磨鑰匙用的電沙輪,割斷戒指,光是這過程,就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
    2011/02/01 17:29
  • 吃的漏洞!「工業潤滑油」 下肚恐致癌

    吃下肚的食物,會碰到工業用潤滑油嗎?有立委提出警告,說有些食物像是壽喜燒、刷刷鍋的肉片,在處理的過程中,可能會碰到機器上的潤滑油,照理說這些機器應該使用「食用級」的潤滑油,但卻有業者貪小便宜,使用「工業用」的潤滑油,民眾吃下肚,輕則腸胃病,重則致癌,但國內卻沒有制訂使用標準。
    2011/01/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