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潘瑋柏 結果共390筆

  • 56歲包偉銘升格當公公 見兒求婚成功淚崩:長大了

    年僅56歲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升格當公公啦!包偉銘的29歲兒包庭政近日向交往1年多的幼教老師女友元元求婚成功,當天不僅包偉銘和妻子劉依純都在場,包庭政還祭出女友偶像「潘帥」潘瑋柏助攻,讓元元相當驚喜。包偉銘感動表示,「多了半個女兒…我們兩個都熱淚盈眶,兒子終於長大了!」
    2021/01/12 07:53
  • 娛樂復甦! 袁詠琳暴紅:雜誌、陸綜量比10年多

    大陸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停滯的影視一夕間復甦,包括拍片、錄製節目等等,而藝人袁詠琳日前因為到大陸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知名度大開,加上疫情趨緩,陸綜都看到她的身影,她也透露1個月拍的雜誌量比出道10年還要多。
    2020/11/01 18:00
  • 昔瞞妻看病驗出惡性腫瘤 男星「爬去廁所吐」終戰勝病魔

    曾為蔡依林、潘瑋柏、林俊傑及王心凌等演藝圈天王天后編舞的御用舞蹈老師藍波,近期和老婆「丸子」一起上綜藝節目,沒想到他驚爆自己5年前驗出有惡性腫瘤,而且還是瞞著妻子到醫院。經歷約2個月的化療,虛弱到「用爬的到廁所吐」,讓妻子非常心疼。
    2020/10/14 08:57
  • 傳加入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嫩妻首發聲洩近況

    藝人潘瑋柏7月宣布與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卻被爆出「天王嫂訓練營」風波,隔月又傳女方已經懷孕,更傳言兩人正在辦理離婚,謠言不斷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駁斥。沉寂了2個多月,宣云在昨(4)日首度在IG發布3張照片曝近況。
    2020/10/05 12:20
  • 嫩妻捲「天王嫂訓練營」悄刪照 郭富城11字洩婚姻現況

    香港男星郭富城和中國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3年,育有大女兒Chantelle及小女兒Charlotte,近來方媛和潘瑋柏空姐老婆Luna捲入「天王嫂訓練營」風波,對此,郭富城也在第一時間以行動力挺愛妻,不過方媛卻被網友發現悄悄刪除認愛照。
    2020/08/08 12:46
  • 陸網起底潘瑋柏妻 參加「天王嫂養成班」

    潘瑋柏日前宣布喜訊,情定上海空姐Luna,不過大陸網友卻爆出Luna疑似是「天王嫂訓練營」的成員之一,也就是每篇微博發文內容到拍照姿勢等等都有專門人員指導,大家拍出來的幾乎一樣,藉此嫁入豪門,甚至還找到她和其他網紅辣妹的照片,比對發現,如出一轍。
    2020/08/05 12:20
  • 全是套路?潘瑋柏妻遭爆參加「天王嫂訓練營」…內幕曝光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上月宣布升格為人夫,愛妻為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豈料近來女方黑歷史遭起底,包括謊報年齡、疑似整形等傳聞,近來更爆出她為天王嫂訓練營PUA(Pick-up Artist)的成員,社群媒體上有多張照片和別的正妹網紅如出一轍。
    2020/08/04 17:26
  • 黑歷史曝光!潘瑋柏愛妻遭爆謊報年齡裝嫩、賣假貨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近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隨著已婚消息曝光,女方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傳言她不僅曾在夜店當DJ,還謊報年齡裝嫩、疑似整形,並在朋友圈賣假貨,做空姐的時間也很短。
    2020/07/29 14:29
  • 拋喜訊震撼彈! 潘瑋柏閃娶上海最美空姐

    年屆40的「潘帥」潘瑋柏,27日無預警拋出喜訊震撼彈,發文宣布自己已經和上海空姐結婚了,都讓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同一天,歌后徐佳瑩也曝光,自己已經懷了5個月的男寶寶,都讓粉絲好驚喜!
    2020/07/28 11:36
  • 超狂「宅配到府約會法」曝!潘帥秘藏空姐嬌妻5年

    39歲藝人「潘帥」潘瑋柏昨(27)日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秘娶小14歲的大陸空姐女友Luna宣云,震驚演藝圈。外傳小倆口其實早於5年前就開始低調交往,為了掩人耳目,Luna經常「宅配上門」約會,超狂內幕隨著兩人喜訊公開也曝了光。
    2020/07/28 09:04
  • 最正空姐私生活遭起底!2原因曾分手潘瑋柏 友爆「已懷孕」

    藝人潘瑋柏今(27)日拋出已婚震撼彈,娶了大陸「最美空姐」Luna,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包含周杰倫、王陽明等人都在下方不可置信的留言。而他已婚消息曝光後,女方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不僅常打高爾夫、搭郵輪出遊,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高檔精品,家庭看似相當富裕。
    2020/07/27 18:43
  • 恭喜!潘瑋柏宣布結婚 證實娶了「最美空姐」

    歌手潘瑋柏過去曾傳出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秘婚,卻遭他本人否認,未料在今(27)日稍早,他無預警在微博宣布目前已「展開家庭生活」,證實已為人夫身分。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祝賀。
    2020/07/27 17:03
  • 揪百位小舞者齊抖肩 蕭敬騰變身孩子王

    蕭敬騰為新歌《猴籠》量身打造「抖肩舞」,並發起舞蹈挑戰,他最近找來上百名舞蹈班的小朋友,一起到台北體育館拍攝「猴籠」影片,場面壯觀,無獨有偶,將推出新專輯的潘瑋柏,也發起新歌舞蹈挑戰。
    2020/07/23 12:39
  • 胖瘦自如? 潘瑋柏自嘲「被體重耽誤歌手」

    睽違3年終於要發片的潘瑋柏,這回現身粉絲焦點都在他的體重上,去年他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當時體重超過90公斤、是人生巔峰期,現在狂甩9公斤,透露還要再瘦4公斤才達到自己的標準,而這次他還挑戰穿短褲、露小腿的造型。
    2020/07/06 17:41
  • 潘瑋柏豪邁吃滷肉飯 模仿周刊直擊自嘲

    因疫情影響工作,最近明星們都開始拍影片,紀錄自己的生活,像是蘇打綠就戴口罩練團,而鄧紫棋則是曝光14天隔離生活,另外潘瑋柏則是拿身材自嘲,曝光私下豪邁出滷肉飯的模樣。
    2020/05/29 20:40
  • 不輸5男神奇蹟般組合!潘瑋柏合體2大咖女神 粉絲驚呆

    演藝圈內藝人們除了競爭之外,仍有不少人彼此是好朋友,像是「潘帥」潘瑋柏、蔡依林(Jolin)和楊丞琳就是好友。昨(24)日潘瑋柏在個人IG發文和分享照片,曬出他和2位女神合體聚餐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後超驚喜,直言這一幕簡直就是「天王天后的世紀合體!」
    2020/05/25 08:28
  • 王力宏唱9軌和聲 自爆閉關60天熬夜編曲

    歌手王力宏,在大陸節目《天賜的聲音》擔任導師,上周播出最後一集,他跟胡彥斌跨海合作,唱阿卡貝拉版的《大城小愛》,王力宏一個人就唱9軌和聲,相隔兩地雲端錄影,呈現出精湛效果。
    2020/05/22 13:12
  • 因疫情休無薪假? 楊丞琳:這個月唯一的工作

    藝人楊丞琳和潘瑋柏今天(13)出席選秀節目記者會,受到疫情影響,楊丞琳苦笑今天是這個月唯一的工作,因為太閒還因此吃胖了!還有阿ken,首度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今天也舉辦宣傳活動,他不畏疫情,要在白色情人節檔期如期上映。
    2020/02/13 20:40
  • Angelababy「內衣外穿」 網驚:時尚新穿搭?

    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身材纖細的她,擁有1/4的德國血統,精緻五官加上好身材猶如真人版的洋娃娃。最近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沒想到一現身,她獨特的穿搭,尤其是一襲「內衣外穿」,引發網友驚呼不已。
    2019/12/29 14:48
  • 「塑膠袋套頭」醜到崩壞!表情包遭瘋傳 潘瑋柏回應了

    38歲唱跳嘻哈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也跨領域出演綜藝節目,最近他出演《潮流合夥人》節目片段釋出,塑膠袋「套頭」的畫面播出後,讓男神形象瞬間崩壞,網友還瘋傳「潘瑋柏塑料袋表情包」,讓他本人忍不住親自回應了。
    2019/12/29 14:39
  • 暖伴高以翔父親!眾星「一致動作」引淚崩:他都在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陸綜過程中不幸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日前友人轉述高媽媽心聲,指高以翔因為擔心親友仍在經歷悲傷,因此「靈魂還在飄蕩」,希望眾親友要堅強,讓高以翔能安心去天堂。昨晚(10日)包括歌手范范(范瑋琪)黑人夫婦、王力宏、潘瑋柏及毛加恩夫婦等人齊聚一堂,陪著高以翔的父親開心聊天唱歌,希望高以翔能安心離開到最快樂的地方。
    2019/12/11 14:25
  • 奪下視帝喊「爽」卻道歉 龍劭華:過去心胸太狹小

    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資深演員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打敗吳政迪、吳慷仁等後輩,順利奪下金鐘視帝,龍劭華也大呼「爽啊,真的爽!」他提到自己出道40年,這次終於熬出頭,過去他稱自己把獎項看得很重,但因為心態的不成熟,為此得罪很多人,並當眾向大家道歉,「但現在成熟了,不會了。」
    2019/10/06 11:01
  • 楊丞琳閨密自薦當伴娘 放話紅包很大包

    藝人潘瑋柏今(1日)天出席活動,被問到關於摯友楊丞琳答應李榮浩求婚一事,他立刻自告奮勇說要當「伴娘」,可以順便認識其他伴娘,還透露,到時候包給楊丞琳的紅包會很大包,應該要以美金計算。
    2019/08/01 23:03
  • 蔡依林性感壓軸唱! high翻2019hito現場

    2019最大的音樂盛典,今晚在小巨蛋登場,現場一共38組歌手藝人,輪番唱把歌聲布滿小巨蛋,像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還有潘瑋柏、蔡健雅甚至蔡依林都來唱壓軸。
    2019/06/03 08:58
  • 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盛大登場

    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典禮帶來29段精彩表演,總共頒發42個獎項。
    2019/06/03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