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復甦! 袁詠琳暴紅:雜誌、陸綜量比10年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8:55

大陸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停滯的影視一夕間復甦,包括拍片、錄製節目等等,而藝人袁詠琳日前因為到大陸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知名度大開,加上疫情趨緩,陸綜都看到她的身影,她也透露1個月拍的雜誌量比出道10年還要多。

圖/翻攝自袁詠琳 Cindy Yen臉書

 
陸綜《功夫學徒》:「嗨大家好,我是袁詠琳,我是乘風破浪的姐姐,Cindy袁詠琳。」

登上實境秀,協助學徒們直播銷售,還有《天天向上》等各大陸綜,都看得到袁詠琳的身影,她日前因為到大陸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知名度大開。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要活得自在,有時候需要把手放開,執著是一種心態。」

 
藝人袁詠琳:「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節目的話,我現在可能真的,已經不在這個圈子了,其實這十年來我一直在做這些事,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一直沒有被看見。」

去年和公司提出退居幕後的想法,袁詠琳在疫情期選擇飛大陸,沒想到事業大翻轉,她在節目中拉小提琴、唱rap、大秀唱跳實力,活動邀約跟著暴增,雖然困在大陸半年回不來,也能順勢發展。

藝人袁詠琳:「我們知道我們可能去了之後,就很難回來(台灣),哇那個工作,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已經拍了十幾二十本雜誌,比我出道十年加起來還要多,出道這十年,沒有像現在這麼忙過。」

如今疫情趨緩,陸綜跟著復甦,袁詠琳也和大陸芒果TV簽共同合約,通告不斷。還有潘瑋柏8月發行新專輯,原本要在台宣傳,但7月宣布和大陸網紅空姐Luna宣雲結婚,當時又碰上疫情,都在大陸工作。

陸綜《中國新說唱》第三季:「黃旭又提升了,他準備的作品非常的硬。」

陸綜《嗨唱轉起來》第二季:「JUST TELL ME,為什麼,眼神有話要說。」

擔任《嗨唱轉起來》第二季、還有《中國新說唱》第三季導師,老婆最近曬出自己煮的牛肉麵,他也首度公開放閃留言「好吃」,今年受肺炎影響停滯的影視綜藝產業,近期蜂擁而至,藝人把握機會賺,彌補疫情造成的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詠琳#實境秀#陸綜#綜藝節目#潘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58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