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包偉銘升格當公公 見兒求婚成功淚崩:長大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25
包偉銘兒子包庭政向女友元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Miashi輕珠寶臉書)
包偉銘兒子包庭政向女友元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Miashi輕珠寶臉書)

年僅56歲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升格當公公啦!包偉銘的29歲兒包庭政近日向交往1年多的幼教老師女友元元求婚成功,當天不僅包偉銘和妻子劉依純都在場,包庭政還祭出女友偶像「潘帥」潘瑋柏助攻,讓元元相當驚喜。包偉銘感動表示,「多了半個女兒…我們兩個都熱淚盈眶,兒子終於長大了!」

更多新聞:爆蔡英文「強推萊豬」內幕 他點名綠營2大咖:慘了

 

包庭政向女友求婚,爸媽也到場。(圖/翻攝自Miashi輕珠寶臉書)


更多新聞:揭澎恰恰掛光2億錯誤第1步 吳宗憲:一副你是受害者
 
綜合媒體報導,包庭政透露當初和女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先前包庭政到南部工作,沒想到同為台北人的元元毅然決然也辭掉北部的工作南下陪伴,還對他說「你在南部無依無靠,但你有我在身邊,我就是你的依靠」,讓包庭政當下飆淚,也成為他想成家的動力。
 

更多新聞:結婚10年李易「拿刀暴砍」 六月嚇傻急求饒道歉


包庭政表示若經濟穩定,會想在龍年讓屬龍的爸爸抱金孫。(圖/翻攝自Miashi輕珠寶臉書)

 
知道女友低調,包庭政求婚沒有盛大場面,當天請爸媽幫忙拖延女友到現場,包庭政寫了一首歌,再用盡管道請出女友偶像潘瑋柏協助拍影片,還找來親如家人的廖家儀和Gino助攻拍片,讓元元非常驚喜。
 
升格當公公的包偉銘說,除了之前是父親有一個兒子之外,現在多了半個女兒,「當天庭政求婚的時候,我和依純在旁邊一切的點點滴滴看得非常的感動,我們兩個都熱淚盈眶,兒子終於長大了!」至於有無生子計劃?包庭政說目前沒打算,但若之後經濟穩定,會想在龍年讓屬龍的爸爸抱金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包偉銘#包庭政#求婚#潘瑋柏#潘帥#廖家儀#劉依純#多了半個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36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