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喜訊震撼彈! 潘瑋柏閃娶上海最美空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2:26

年屆40的「潘帥」潘瑋柏,27日無預警拋出喜訊震撼彈,發文宣布自己已經和上海空姐結婚了,都讓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同一天,歌后徐佳瑩也曝光,自己已經懷了5個月的男寶寶,都讓粉絲好驚喜!

圖/翻攝自willpan23 IG

 
「潘帥」潘瑋柏曬出全家合照,這回身旁多了一人,頭靠他肩膀開心比「YA」,正是新婚老婆!潘瑋柏27日無預警宣布喜訊震撼彈,太太就是去年初被爸爸爆料快結婚的對象、號稱上海最美空姐的「Luna」!

做飯還能一邊看書、畫畫,太太Luna在微博PO出優雅Vlog影片展現氣質,潘瑋柏表示「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演藝圈內好友和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潘瑋柏和Luna據傳5年前開始交往,但兩人愛的低調,婚訊曝光後,Luna也轉發老公貼文,以兩顆愛心的簡單符號,洋溢滿滿幸福,而同一天曝光的喜訊還有。

PO出和媽媽手冊的自拍,徐佳瑩同樣在27日宣布「現在有兩顆心臟,一顆媽媽生給我的,一顆我要生給小弟兄的,體內像巧克力冒險工廠那樣運作五個月了」,表示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

 
還記得2018年徐佳瑩獲得金曲歌后時,忍不住和還是男友的比爾賈熱情擁吻,同年8月兩人就登記結婚,一直透露很喜歡小孩的她,準備好好做人,如今捎來喜訊,粉絲們不僅為她開心,也期待她為人母後在創作上的新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瑋柏#喜訊#空姐#結婚#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00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