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潘永鴻 結果共47筆

  • 國道轎車失控撞護欄 目擊駕駛控「肇逃?」

    國道1號南下嘉義民雄路段,民眾目擊一輛小轎車,疑似被變換車道的大貨車擦撞,接著失控打滑,打橫停在內側車道,還好後方轎車保持安全距離,反應迅速躲過;後方轎車PO網指控大貨車肇事逃逸,但國道警方出面澄清,原來是女駕駛,自己失控打滑自撞護欄,當時這輛大貨車及時閃過,才沒有引發更嚴重的車禍意外,並不是肇事逃逸。
    2017/10/30 13:01
  • 超級囂張!小偷闖空門 還邊數錢邊閃人

    苗栗縣三義地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一間三合院遭到竊賊破壞紗窗,侵入後偷走人民幣500元和兩瓶洋酒,更囂張的是小偷在離開時,還在被害人家門口邊走邊數鈔票;因為地點是偏鄉地區,人煙稀少,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利用同心圓理論,以車追人,抓到黃姓嫌犯,最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17/10/29 17:47
  • 工人床位喬不攏 拿菜刀砍同事額頭7公分

    台中市發生酒後砍殺事件,兩名工程行工人下班在宿舍喝酒後,因床位問題起衝突,一言不合,邱姓男子隨手拿起菜刀砍傷許姓男子,造成許男右額頭7公分撕裂傷,警方詢問邱男經過,邱男說許男因床位喬不攏起口角,雙方扭打才會隨手拿起菜刀,許男經送醫縫合傷口後已無大礙。
    2017/10/29 11:39
  • 持藍波刀逛大街? 男子被警奪刀當街制伏

    台中一名男子拿著一把藍波刀,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有民眾看見嚇得趕緊報警,員警上前詢問還不肯配合,最後被員警當場壓制,他供稱說當天他跟朋友吃玩飯,在路上看見這把藍波刀,覺得好玩才撿起來,警方最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發移送法辦。
    2017/10/25 17:11
  • 幫派兄弟檔勒索工地 土方載一車抽一半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2名廖姓兄弟擋,他們加入天道盟太陽會,吸收多名小弟,經常在頭份、竹南工地恐嚇工地勒索,非法討債收取佣金,如果被害人不還錢,不只砸車,甚至還朝被害人的車輛潑酸,行徑惡劣被警方一網打盡。
    2017/10/25 12:37
  • 危險死亡路段! 好心民眾自製警告標語

    您看過這樣的標語嗎?在雲林北港往元長交界的縣道上,竟然有一個警告標誌,寫上「前方易車禍路段撞死很多人」,因為這個路段車禍肇事率高,到現在已經發生34件車禍,造成1人死亡、37人受傷,但是標語內容太直白,到底是誰做的沒有人知道,警方研判應該是熱心民眾自己製作,提醒用路人注意。
    2017/10/24 19:31
  • 神明也敢偷! 連擲三聖筊心虛脫口有偷

    大膽神像也敢偷!台中大里區一間將軍廟神像不見,10月11號廟方報警,調閱監視器,抓到一名魯姓男子,一開始他還堅決自己沒有偷,警方請他在將軍廟面前擲筊3次,沒想到連擲3次都是聖筊,最後自己心虛,才坦承偷走神明。
    2017/10/24 17:50
  • 慣犯出獄沒錢吃飯 餓到偷超商9碗泡麵

    雲林超商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男子10月剛出獄,找不到工作沒有吃飯,跑到超商一口氣偷走9碗泡麵,店家發現後報案調閱監視器,抓到這名嫌犯時,他蹲在公園裡面已經吃了兩碗泡麵,員警好心,讓他在現場先吃完,再將他帶回派出所,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7/10/24 14:09
  • 陣頭吸收未成年 假廟會陣頭真暴力討債

    台中警方偵破一起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在沙鹿成立陣頭,以廟會名義吸收小弟,平時參加廟會活動,私底下卻是非法暴力討債集團;警方還查出鎮爆槍、電擊棒、球棒等危險物品,最後抓到11名嫌犯,以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7/10/23 17:43
  • 區間車門故障無法關 乘客邊坐邊吹涼風

    民眾搭台鐵區間車,竟然會「門兒都沒有」,22日晚上7點多,台鐵南下區間車,經過日南站要開往大甲時,乘客發現第三節車廂,單側門突然故障,列車邊行駛車門邊開著,乘客好奇拍下,幸好當時車上沒有很多人,最後也在彰化順利讓乘客換車,繼續南下。
    2017/10/23 12:48
  • 夭壽半夜放炮! 碰碰碰嚇壞夢中的居民

    昨天深夜12點多,雲林虎尾傳出有人沿途放鞭炮,居民被大聲的鞭炮聲給嚇醒,出來看會不會是有人在辦廟會,結果是有人惡作劇;目前沒有人報警,但警方還是會調閱沿途的監視器,以車追人方式,抓出這2名半夜擾民的可惡人士。
    2017/10/19 13:40
  • 倒車沒看撞死人 硬凹機車自撞遭戳破

    苗栗縣後龍鎮10月18日,傍晚5點多發生死亡事故,一名騎機車騎士返家途中,在新港一路撞上工地區大貨車的後車斗,頭顱破裂當場沒有生命跡象;侯姓駕駛說要往工地裡面開,機車自己撞上來,但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侯姓駕駛根本是倒車,沒看到機車才撞死人,戳破謊言。
    2017/10/19 11:28
  • 覺得好用加減偷 慣犯前公務員偷竊成癮

    台中市超商又發生竊案,一名男子偷了沐浴乳塞進口袋,然後拿了飲料結帳,剛巧店長盤點物品時馬上發現,店長也立刻到附近找人,結果真的就抓到人,落網之後,警察發現他原本是一名公務人員,多次偷還貪汙被免職,沒想到丟掉鐵飯碗後,還繼續偷。
    2017/10/18 18:58
  • 誇張!遊客裹旅館棉被外出 合歡山賞日出

    看日出很冷不是穿外套,竟然裹飯店棉被出來!國慶日凌晨5點多,南投合歡山低溫7度,有民眾看日出覺得太冷,直接把飯店裡面的棉被批出來當成外套,誇張的行徑引起其他民眾注意拍照。
    2017/10/15 17:23
  • 借不到廁所? 男子怒飆超商店員「騙肖A」

    借不到廁所就生氣罵人!台中太平一名男客人,到超商要借廁所,但這間超商因為沒有設置公用廁所,裡頭的私人廁所也不外借,因此婉拒他的要求,沒想到男客人就朝著店員咆哮怒罵「騙肖A」,誇張的行徑全被拍下。
    2017/10/15 11:34
  • 酒駕累犯被逮嗆「拒測」 警強制酒測開罰

    台中市一名酒駕慣犯李姓男子,已經有三次酒駕前科,沒想到日前又酒後騎車,因為沒有開車燈,被巡邏員警攔查,李姓男子直接要求拒測,想要逃避公共危險罪刑責,但員警發現,他已經有三次酒駕前科,最近一次還是在六月份,因此將他帶回警局,報請檢察官強制酒測,酒測值0.615毫克,還是被犯移送法辦。
    2017/10/14 17:32
  • 不甘包被搶! 女騎士追車挨撞拖行5公尺

    彰化發生機車搶案,一名59歲趙姓男子,看見19歲女子騎機車,包包就放在踏墊上,一路尾隨趁她不注意時,伄手搶走她的包,女子不甘被搶,邊騎車邊伸手想要拿回來,卻被搶匪連人帶車撞倒,拖行5公尺;最後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嫌犯住處,保住被偷走的錢。
    2017/10/13 18:04
  • 淚流滿「麵」! 台東愛心麵攤免費供2000碗

    台東一間沒有招牌的麵攤舉辦公益活動,給予需要的人發起「愛心待用餐」,供應2000碗愛心麵!老闆娘的老公21年前中風變植物人,她獨自賣麵撫養3個小孩,因為知道生活困苦的難關,去年4月跟小學同學發起這項愛心公益,讓更多需要的人可以飽餐一頓,為生活走下去。
    2017/10/13 12:35
  • 私人看護月薪6萬 卻吸毒繳不出牌照稅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上,攔檢一台沒有車牌的轎車,一開始申姓男子還不願配合,經警方盤查看到吸食器,坦承口袋有帶安非他命毒品,最後警方還查出車上另一包安非他命,警方問為什麼不掛牌說沒錢繳,還自稱是一名看護一個月薪水6萬,但卻繳不出牌照稅還可以吸毒。
    2017/10/11 18:05
  • 送兒子上幼稚園 媽媽竟偷走老師iPhone7

    送孩子上學,竟然偷了老師的手機!這名34歲廖姓婦人,是在8月30日帶著兒子到幼稚園報到,當天由於新生報到較為混亂,許姓老師將剛買沒多久的iPhone7放在桌上,沒想到廖姓婦人一時貪念,就把手機給帶走。事後她懊惱不已,說自己隨即把手機丟到超商垃圾桶。而被警方鎖定,她也買了一支全新手機還給老師。儘管對方原諒,然而偷竊屬公訴罪。這位媽媽也在孩子面前,做了糟糕的示範。
    2017/09/26 13:20
  • 叭叭叭!毒發昏喇叭上 通緝犯引警來抓

    毒品通緝犯大睡路旁又按喇叭!台中市南區警方因為喇叭聲太大聲,注意一輛汽車,卻意外抓到毒品通緝犯,誇張的是他吸完毒品,毒癮發作整個人壓在方向盤上睡得不醒人事,警方攔查才發現他已經通緝逃亡三個多月,車上搜出價值四萬多元的毒品。
    2017/09/24 17:22
  • 酒醉男轟趴完亂超商 出獄第一天就被捕

    一名50歲黃姓男子酒醉之後,赤裸上身,行為脫序,到超商買東西沒錢付亂鬧,還是好心女客人幫忙付錢,警方到場他就開始胡言亂語,抓回派出所,才坦承自己吸食安非他命,一查原來他剛出獄第一天,就到台中參加吸毒轟趴,現在依吸食毒品罪法辦。
    2017/09/20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