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包被搶! 女騎士追車挨撞拖行5公尺

記者 陳志忠 潘永鴻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3:14

彰化發生機車搶案,一名59歲趙姓男子,看見19歲女子騎機車,包包就放在踏墊上,一路尾隨趁她不注意時,伄手搶走她的包,女子不甘被搶,邊騎車邊伸手想要拿回來,卻被搶匪連人帶車撞倒,拖行5公尺;最後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嫌犯住處,保住被偷走的錢。


 

兩台機車併行在一塊,貼得很緊,左邊白色機車不停靠過去,要搶回自己的包包,棕色機車不斷拼命騎,就是不停下,下一秒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上,後面跑出一名老翁幫忙,原來是被搶劫。

這是發生在彰化,一名19歲劉姓少女遭到一名59歲趙姓男子尾隨偷走包包,少女看見後追了上去,不慎的是沒有搶到包包,卻被拖行5公尺左右,害得她身上多處擦傷。

劉姓少女:「我那時候停紅綠燈,然後我就踹他,然後也有拉他的衣服,好像就重心不穩,然後就這樣拖行就這樣,導致身上各種地方受傷。」
 

這名男子結婚沒有工作,騎著妹妹的機車當街搶劫,奪走皮包現金5000多,還盜領信用卡2萬元。

劉姓少女:「我身上皮夾裡面有5700,然後還有一些零錢,然後還有,還提款他第一次領1萬,然後第二次也領1萬,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嫌犯住處,而且他想蒙騙警察,自己換了一套衣服。」

田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登源:「入內搜索查扣,以及做案用的那個的那個現款,以及皮包穿著的衣物跟手套等。」

還好追查後,找到少女的皮包,順利保住沒被花掉的錢。員警在浴室找到犯案的衣服、安全帽、手套,最後依搶奪、竊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少女#彰化#皮包#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1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