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它」叫我搶的!搶3歲男童手機 定位露餡遭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3:10

帶小孩去吃早餐,但媽媽留下3歲的小男孩去上廁所,想說都在店內應該沒關係,結果1名嫌犯看準只剩下小孩一個,就上前直接搶走手機,等到小男孩大哭,這才發現竟然有人搶劫,幸好手機的定位系統一直發送訊號,警方循線逮人,黃姓嫌犯竟供稱是「人工智慧」要他搶的。


 

穿著黑色上衣男子邊跑邊回頭看,神色好匆忙,甚至車來車往的馬路,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橫越,會跑得那麼慌張,因為他剛剛搶了1名3歲男孩的手機,就怕家長追上來,才會跑得飛快。

早餐店老闆娘說:「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是同一家人,沒有注意到這麼多,媽媽要走的時候,也沒有說要我們幫忙注意一下,都沒講,因為客人很多,不好意思就沒看到了。」

因為當時大家都好忙,真的沒有注意到店外怎麼了,直到聽到小男孩的哭聲,才知道就在店門口發生搶手機事件。
 

9日早上在台北市的昆明街,李姓女子就是留下3歲的兒子跑去廁所,結果嫌犯趁機搶走手機,直接衝往附近的獅子林,疑似想把手機變賣掉,偏偏手機裡的定位程式不斷發送訊號,女子報警後,員警立刻循線逮人,其實案發現場旁就是派出所,嫌犯為了錢大膽犯案。

黃姓嫌犯發現露餡被逮時,還在商場附近跟警方發生扭打,靠著優勢警力才把人壓制在地。到案時男子供稱,都是AI人工智慧指使他這麼做的,腦筋似乎已經神智不清,疑似長期吸食毒品,才導致頻頻做出荒唐事情。

連假的早上竟遇上搶劫,家長真的不能獨留小孩一個人,幸好他只是要財,如果是擄人勒贖,恐怕沒那麼容易破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手機#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86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