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潘母 結果共8筆

  • 潘母邀陳同佳對質投案 港議員喊話台灣:勿政治操弄

    觸發港府前年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自前年10月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未起行前往台灣自首,至今年6月離開警方安全屋。案中死者潘曉穎母親今日(18日)發放最新錄音,稱「誠意邀請」陳同佳、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及周浩鼎等人,於週三(20日)早上11時在政府總部外會面,「面對面問清楚」,並稱已準備「特別電話」,要求陳同佳在管浩鳴的陪同下,致電台灣當局投案。
    2021/10/18 23:26
  • 「缺什麼跟我講!」李登輝曾送球具給潘政琮 潘母喊不忘恩情

    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潘媽媽在談到兒子學習高爾夫的過程中也特別感謝一路幫忙的貴人,其中故總統李登輝就是一位,潘媽媽說李登輝曾送潘政琮一套球具,這份恩情讓他一直記在心裡!
    2021/08/03 20:03
  • F-5E飛官潘穎諄回家了 母淚狂掉:他是我一輩子驕傲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鬥機於3月22日在空中擦撞墜海,導致26歲中尉羅尚樺不幸殉職,另一名28歲上尉潘穎諄失聯27天,直到今(18)日上午才被搜救人員發現遺體,潘母難忍悲痛,不斷淚喊「回來了,回來了」,還說兒子是她一輩子的驕傲,令人為之鼻酸。
    2021/04/18 19:02
  • 潘母願為陳同佳投案牽線 陸委會籲港府務實回應

    陸委會多次要求須由台港雙方政府先談好相關事宜,才有港女潘曉穎命案犯嫌陳同佳來台入境問題。潘母昨稱願當台港中間人促成會面,陸委會今天則呼籲港府務實回應司法互助請求。
    2020/10/23 16:27
  • 批陳同佳拖延投案 潘母:配合認罪才幫求情

    香港男子陳同佳涉嫌在台殺死女友潘曉穎,陳同佳昨天公布錄音檔重申願意到台灣投案,痛失女兒的潘媽媽在聽到錄音檔後,首度對外發聲,她接受香港媒體專訪,除了痛斥陳同佳多次說要到台灣投案卻沒做到,也表示會不會替他求情,還要看屆時的情況。
    2020/10/03 11:34
  • 彰化少女失蹤7天藏男友家 母怒控男父母知情不報

    彰化一名就讀高職2年級的17歲潘姓少女,上個月26日與男友從彰化市搭乘計程車離家後就與家人斷了聯繫,失聯7天的她更新了LINE動態,表示自己目前人在台北,想靜一靜,等到她想通自然就會回家;接獲這樣的消息,少女母親相當崩潰,擔心愛女遭遇不測。所幸昨(1)日下午,警方在南投縣魚池鄉尋獲少女和男友,連續7天來,躲在男友家;目前已將她帶回彰化與家人團聚,不過潘母怒控男方的父母知情不報,甚至像少女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讓潘母非常氣憤,也希望警方追究責任。
    2018/06/02 15:56
  • 失聯7天!高職女更新動態 母心痛:已做最壞打算

    彰化一名17歲潘姓女高職生,上週六結束餐廳打工後便與家人失去聯繫,焦急的媽媽從餐廳的監視器發現愛女和吳姓少年搭乘計程車離開,至今已失聯7天,不過潘女昨日卻更新LINE動態,表示自己在台北只想一個人靜一靜,要大家不要來找她,等她想清楚就會回家,不過潘母認為這並不是女兒寫的,懷疑女兒遭遇不測,更說「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2018/06/01 11:26
  • 港女母招魂「一筊就中」 法師:裝箱時還有一口氣

    21歲香港籍女子潘曉穎遭到男友陳同佳狠心勒斃後棄屍,昨日上午死者母親搭機前往棄屍地點,跟著法師走進草叢招魂,整個招魂過程花費時間不長,潘母擲筊也是一次就中。
    2018/03/1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