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7天!高職女更新動態 母心痛:已做最壞打算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8:04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名17歲潘姓女高職生,上週六結束餐廳打工後便與家人失去聯繫,焦急的媽媽從餐廳的監視器發現愛女和吳姓少年搭乘計程車離開,至今已失聯7天,不過潘女昨日卻更新LINE動態,表示自己在台北只想一個人靜一靜,要大家不要來找她,等她想清楚就會回家,不過潘母認為這並不是女兒寫的,懷疑女兒遭遇不測,更說「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潘母日前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要大家幫幫她找回失蹤的愛女,潘母表示女兒和吳姓男友交往8個月,家人都相當反對,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兒和吳男是一起離開餐廳,並且搭乘計程車前往彰化火車站,自從26日失聯後,潘母已經一週沒有女兒的消息,加上近來分屍案頻傳,讓潘母焦急地說「女兒妳趕快出來好不好」。

 

圖/TVBS

然而潘女失蹤消息一出後,她的LINE動態立刻更新,內文寫下「我現在人在台北,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等我想通了,我就會回家」,請不要為她擔心,內文指出要大家不要再去找「那個前男友」,更說「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拜託你們不要再去打擾他了」。

不過潘母卻認為這幾段文字並不是女兒所寫,一定是有人幫她寫,也說女兒如果要傳訊息一定會直接用LINE,不可能用動態,懷疑是有人教她打字,要不然「就是手機被人家拿走」,或是前男友幫她寫的。

 
圖/TVBS

潘母聲淚俱下,強調女兒只要有什麼事都會找她談,從來沒有這樣子過,也說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一個女兒養這麼大了,突然間沒了,每個當母親的心都會痛」,潘母說只希望愛女能趕快回家與家人、朋友團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聯#分屍#更新#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7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