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少女失蹤7天藏男友家 母怒控男父母知情不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5:59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名就讀高職2年級的17歲潘姓少女,上個月26日與男友從彰化市搭乘計程車離家後就與家人斷了聯繫,失聯7天的她更新了LINE動態,表示自己目前人在台北,想靜一靜,等到她想通自然就會回家;接獲這樣的消息,少女母親相當崩潰,擔心愛女遭遇不測。所幸昨(1)日下午,警方在南投縣魚池鄉尋獲少女和男友,連續7天都躲在男友家;目前已將她帶回彰化與家人團聚,不過潘母怒控男方的父母知情不報,甚至像少女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讓潘母非常氣憤,也希望警方追究責任。
 
據《壹週刊》報導,泰和派出所副所長施錦耀表示,擔心潘姓少女被騙走遭遇不測,因少女未成年,情況緊急特殊,警方比照重大刑案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過濾訪查少女可能接觸友人,昨日下午在少女的男友家中找到兩人,他們當時窩在房間裡,少女身體狀況良好,但看到警方上門,情緒非常激動;目前已與家人團圓,據了解少女告訴媽媽,因課業壓力才導致情緒低落而離家。

 
 
潘母看到孩子回來,開心表示「只要她平安就好!」今(2)日也現身泰和派出所像員警致謝,不過對於女兒失蹤的這幾天一直待在男友家,男方的家長明明知道卻沒有通知,自己無法諒解這是甚麼心態,同樣是為人父母卻知情不報,這部分她希望警方追究責任。警方昨天已將少女男友吳姓少年涉及「和誘罪」移送彰化少年法庭。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失蹤#協尋#男友#少女#感情#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15

0.1781